我女朋友之前有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分了一年,她說她放下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2021-07-01 08:34:35 字數 2077 閱讀 5195

1樓:小麵包

她放不放心無所謂,她現在選擇了你,你就是最重要的。

你只要確定,她在你身邊,你有很多機會去編織你們的回憶,讓她快樂,讓她的生活充足,讓她和你的記憶覆蓋她的過去,要知道,他們曾經鬧過無法調解的矛盾所以分手了,而這個矛盾一直在那裡沒有解決也不容易解決,但是你們,沒有這個矛盾。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現在她選擇的人是你。

為什麼會想起前任?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現任不夠好。所以你要足夠好,好到不會讓他想起從前的事情。

安全感應該來自你們對彼此的合適。你們可以儘可能的相處,到處去逛逛,去旅遊去玩,讓時間證明,你們是不是合適的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表現出對前任沒有忘記的地方嗎?如果沒有儘量不要去懷疑猜忌,好好相信她說的放下了。猜忌與懷疑帶來的只會是傷害,讓你們的關係變糟糕。

如果你珍惜她,就應該放下她的過去,一起擁抱屬於你們的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你物件好好談談,看看你想要她怎麼做才能讓你放心,如果她願意為你做你所希望的,那最好不過;如果她不願意,你不妨重新考慮 。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了 她之前有個男朋友是異地戀已經分開一年多了她說

跟女朋友談了三年分手了,分了有一年了,我說過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可是這期間她還總是給我打**,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追而追,讓你欲罷不能!這是一種策略!你沒有看出來嗎。實際上她是喜歡你的!

6樓:清茶一杯

玩弄你啊。腳踏兩隻船。直接告訴他。沒時間和她扯淡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裝矜持,還愛你的,追回她吧

女朋友和前男友談了3年分手了,馬上跟我談還有跟他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給你幾點建議,說的可能你不愛聽,但是希望你也好好想想。

第一點,這種煩惱就是你自找的。因為你自己都沒辦法確認你女朋友跟前任到底有沒有什麼,所謂的疑心,就是感情出現問題的徵兆。你正在慢慢把這段推向一個不可挽回的地步。

如果說他們有什麼,那你是對的。如果真的沒有什麼,那你就成了搬石頭砸自己腳。

第二點,所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和想法,你和你女朋友是不一樣的。你不能用自己的想法去推斷你女朋友的態度和想法。可能會是對的,但也可能是錯的。

你更應該是和她直接的好好的溝通,讓她來消解你的疑惑,而不是自己去揣測,自己一個躲起來想。

第三點,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是你們在一起的現在,而不是那些所謂的過去。哪個女的不曾愛過幾個渣男?

哪個男的沒有幾段風流史?就算過去的她是怎麼樣的,無論她對前任還有沒有感情,真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她是不是愛你的,她是不是願意和你在一起,她對你好不好,諸如此類的現實的種種。

除非說,她和你在一起了,還會和前任去出去吃飯,還整天陪著前任聊天,平時老是那你和前任比,這樣才算她真的放不下前任。

第四點,你對她的感情,到底是怎麼樣的?有句話,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包括她的缺點。看的出來你很在意她,要不然不會這麼在意她的前任。

她這點說實話,我都覺得很過分,分手還留著前任的****,難道等著複合麼?但是換種思維來說,你是想失去她還是留住她。如果你無所謂,那你馬上分了,分手了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那你想留著她,那你是不是應該好好想想,你是不是應該想辦法消除自己的這種猜忌,是不是應該怎麼和女朋友加深感情,是不是應該怎麼防止女朋友跟前任複合之類的。你越是對女朋友猜疑,就等於把她往前任那邊推了一步。

第五點,她對她前任有沒有真感情?說這點的意思很明顯的,如果她對前任只是玩玩的,那她憑什麼對你就是真心付出?如果她對前任有真感情,那她過去的種種本來就是她無法磨滅的記憶。

所以,你要先弄清楚,你女朋友的性格是怎麼樣的,是不是屬於會吃回頭草的那種。有些人的性格, 就是過去就是過去了,怎麼都不會回去,就算她前任再來追她,她就算還有餘情,她也不會跟著前任跑了。

9樓:小青蛇玫玫

人家畢竟談了三年了,總會有留戀的吧,難道你希望她是一個決絕的人嗎?總要給她點時間,你對她好點,她會感受到的,你繼續這樣她會感受到的

我好煩男朋友之前談了三年的女朋友我昨天問他是不是最愛我他居然猶豫了幾秒

這可得分開考慮了。你和你現在的男朋友是老鄉嗎?你的男朋友和你男朋友原來的女友是老鄉嗎?它們是怎麼認識的?怎麼開始的?你們是怎麼開始的?首先來說呢,你不應該問你男朋友這個問題。尤其是不應該常常的問。這樣即便是你的男朋友想忘記也忘不了。你們就過你的日子,不要管其他的。也不要說心裡不安什麼的。感覺合適就繼...

我和男朋友談了兩年,感情一直很好,之前有跟我說過,他不想看到我難過那樣他會心碎,沒過幾天就不理我了

證明他心裡不是很愛你的,真正愛你的人,會去包容你,在你難過的時候,會保護你 有可能不喜歡你了,發現了乙個更有感覺的 你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兩年,感情一直很好,他對我好的也沒話說,但前提條件是沒有物質要求,現在心情很糾結 當你受不了的時候,當你覺得你的生活不應該是這樣的時候,你要做的...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三年了,現在我父母催我結婚,要給我相親,她還在上大學,我今年21,她把她和我的事和

首先一點,你才21歲,你家人就這麼著急,肯定不好。因為你們現在的年齡段,把握不好感情,即使結婚了,說不得還會出問題。所以,你也要開導你的父母,你現在還小,談戀愛可以,但是結婚,真不合適。其次就是你女朋友的家人。俗話說,莫欺少年窮,你現在還年輕,以後的路還指不定是什麼樣呢!所以,你自己的努力的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