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煩男朋友之前談了三年的女朋友我昨天問他是不是最愛我他居然猶豫了幾秒

2021-04-30 03:59:57 字數 4340 閱讀 1143

1樓:博雅精深

這可得分開考慮了。你和你現在的男朋友是老鄉嗎?你的男朋友和你男朋友原來的女友是老鄉嗎?

它們是怎麼認識的?怎麼開始的?你們是怎麼開始的?

首先來說呢,你不應該問你男朋友這個問題。尤其是不應該常常的問。這樣即便是你的男朋友想忘記也忘不了。

你們就過你的日子,不要管其他的。也不要說心裡不安什麼的。感覺合適就繼續,感覺不合適就放棄。

俗話說得好,長痛不如短痛。

你把我上面的問題搞清楚,仔細想想,應該就知道你們到底是不是真的相愛。但是還有一句話,你要知道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我們要看到未來,看到今天,不要總看昨天。

2樓:保迎天

愛情就是這樣.開始的時候那麼的依依不捨,那麼的捨不得,那麼的在乎,對雙方的任何都要知道,即使一秒鐘的時間!開始的激情,開始的熱情,燃燒著雙方,有講不完的情話,有發不完的訊息...

可是時間久了,愛情就不再單純的是愛情了,會變成親情,表現的不是那麼的在乎了.只是珍惜著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只是默默的關心的對方的一切.

洳菓真的那麼的確定是沒有第三者,不是因為別的問題,那麼就坦誠的說說,這樣感情不會變淡,反而更讓雙方彼此了解!祝福你!

3樓:抄北辰

關於這個問題,可能會出現在大部分情侶之間吧。包括我,曾經也有過一段漫長的戀愛。現在的老婆也會為之爭吵,吃醋。不過作為男人,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是真的放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說最愛你了那就不要再問他了,既然都是往結婚

5樓:徐傳美

他都這樣說了,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初戀是很:難忘的

談了3年的感情女朋友開始覺得我好煩了,我該怎麼辦

6樓:樂仔呵呵哈哈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甜蜜,

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

你終於不再孤單了,

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越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

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

總想撿到乙個適應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他適合你,那你又適合他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

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不是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

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淡一輩子的戀愛,

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

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

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

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有活力的愛情,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的喔!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懂了嗎?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先把他,我們總說:我要找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現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有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

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

愛乙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應該看看下面的話: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是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這些 應該對你很有幫助,既不傷到自己也不傷你愛的人,幸福陪伴身邊愛情高手,溫暖自己也溫暖別人,,,

因為你對她關心不夠,那是因為你平時不知道怎麼做,希望我說的能幫到你些須

7樓:

有錢人出現了,而你沒有錢。是不是這樣?

8樓:律望韓餘

kankan看看,

是不是,

自己,有什麼,

不對的地方。

談了三年的女朋友,突然和我分手態度很堅決而且怎麼哄的哄不好態度很強硬最後嫌我煩直接把我刪掉了 100

9樓:白玉騰龍槍

估計是徹底失望了吧,畢竟三年了,要麼感情很深,要麼很煩,其實,我建議你多思考下自己,通過這一次戀愛,總結下自己的缺點,努力改正,男人不怕失戀,但是失戀後必須要總結和反思,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整體素質。

說實話,這事我也經歷過,也是怎麼說人家就是不理我了,當時也很痛苦,但是沒毛用啊,天涯何處無芳草,自身毛病必須少。所以我就仔細回憶和她在一起的每個細節,站在第三人的角度評價當時的做法是否合理,最後逐步改正。

10樓:caimy哈

感覺你們感情就不怎麼好!再加上異地讓她對你不會產生依賴.而你這時候又發發小脾氣.好像你對她的付出一定要有點回報似的。像我買東西男朋友從來都給我報銷.也不花我一分錢.

11樓:愛笑的旅行漫遊

看你的聊天記錄,你們本來就有過很多問題,所以分手絕情,建議仔細想想有什麼問題,一直糾纏反而讓人更厭煩

12樓:生命是傑出作品

她從來沒有愛過你。不然不會這麼絕情。你放棄吧。

13樓:奕坤喊麥

這位兄台你的眼光有點偏呀,怎麼是老怪自己錯呢?你別這樣去討好乙個女人,女人就是乙個字賤,知道嗎?誰都會犯錯每個人都會犯錯,不是每次都是你錯知道嗎?

你不能這樣慣著她,知道嗎?依我的看法這個女的就是不要臉,沒有自知之明,三年了一點都不懂你,你知道嗎?每次你總是依著她,這就是你的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析下之前做了什麼讓她對你好感越來越低

15樓:aine小沫

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靜下心思考一下自己為她的付出?還有一起的經歷

16樓:古德拜

有時候距離產生的是美,有時候距離產生的是第三者。兄弟請節哀。所過你是他的損失。

總找前男友和好,丟人嗎。??原來分手是我提的。因為他太愛管我了。時間久就煩了。我們談了三年了,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分析起來還真是有些麻煩。

聽你這麼說,分手並不願你男友,而是願你自己多一些。

現在你想要找回這段感情。

成功的機會很小,這個你要有心理準備。

另外需要提醒你的是,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也說過,嫌前男友總管你,又嫌現在的男友沒感覺。

如果他真的同意了,你們復合了,是否還會找到以前的感覺呢?你在以後的生活裡以會不會嫌他煩了,又會不會再一次傷害了他呢,等等這些,你都要考慮好。

如果這些你考慮好了,確定了。辦法還是有的。

找個時間,和他做下來好好聊聊,多多談一些以前你們那些快樂的事情,切記不要在他面前提及你的那個男友,如果他要是問了,你就簡單的一帶而過就行,這種事情不要跟他過多的解釋。

不管他怎麼問,你都是和現在分了的男友,只是當時的一時衝動,僅此而已。

18樓:雨蝶v淡藍

這個你也慢慢地打動他 他老管著你也挺累的 也許是他累 心累了

19樓:17mm的承諾

個人意見,別去惹人煩了。

20樓:若相遇不離棄

愛就不要怕委屈,堅持,但以後不要再傷害他了

我女朋友之前有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分了一年,她說她放下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她放不放心無所謂,她現在選擇了你,你就是最重要的。你只要確定,她在你身邊,你有很多機會去編織你們的回憶,讓她快樂,讓她的生活充足,讓她和你的記憶覆蓋她的過去,要知道,他們曾經鬧過無法調解的矛盾所以分手了,而這個矛盾一直在那裡沒有解決也不容易解決,但是你們,沒有這個矛盾。重要的是現在她選擇的人是你。為...

跟男朋友談了三年了,今年我的工作剛穩定了,他還沒有。很多人都說叫我不要談朋友。到時候給我介紹什麼的

分手算了,他太自私,自己喜歡怎樣就這樣,不肯努力,不肯付出,一心就回 要你遷就他,明答擺著是乙個不負責任 沒有擔當的渣男。他一無所有,憑什麼取得你父母的信任?他有試過努力爭取麼?全世界都欠他的麼?還好意思威脅你,因為你很傻很天真,他就吃定了你?真愛 我們互相遷就,相互扶持,一起走到天長地久。一輩子那...

我談了三年的男朋友揹著我和以前女友聯絡,他怕我發現還把那女的

我覺得他是愛bai你的,那女生 du問他是否方便,就說明 zhi他們關係沒dao 有到不能原諒的地步,個內 人認為,你和他分容 手對你一點好處沒有,既然你知道事情的源頭在 解決了不就完了嗎,那女生說有事,你就問她什麼事唄,然後告訴那女生,你是他女朋友,你會盡量幫她解決,那女生自然就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