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三年的男朋友揹著我和以前女友聯絡,他怕我發現還把那女的

2021-04-11 18:08:53 字數 3694 閱讀 9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愛bai你的,那女生

du問他是否方便,就說明

zhi他們關係沒dao

有到不能原諒的地步,個內

人認為,你和他分容

手對你一點好處沒有,既然你知道事情的源頭在**,解決了不就完了嗎,那女生說有事,你就問她什麼事唄,然後告訴那女生,你是他女朋友,你會盡量幫她解決,那女生自然就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吧,最明智的對敵方法不是兩個人自己吵得不可開交,而是讓第三者識趣一點,滾遠點才好,你覺得呢

2樓:free蔣靜靜

放棄他吧,乙個男人再和你談戀愛的時候就這樣,你還敢想象你們結婚以後的生活嗎?

談了三年的男朋友,突然發現他跟前女友聯絡,揹著我

3樓:冰霜殘刃

我一直很不明白女生每次看見男朋友和前女友一起就開始鬧脾氣,開始冷暴力,她已經是過去式了,他們因為一些問題已經分開了,如果乙個已經是女朋友的遇到已經過去的人還害怕比不過人家,競爭時用的是約束男朋友不許見前女友,而不是對男朋友比前女友更好的方式。我想男朋友在這種對比下,如果前女友真的願意復合,對他的逼迫和生氣打鬧鬧矛盾才是最後的一根稻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 證明他專一 你希望你男友多人喜歡嗎?

和我談了三年 他還會和前女友聯絡 現在分手了 他們和好了 那個女的一直等他?他們會長久嗎?

5樓:清風躍林

不用,你再考慮這個問題了,過去都已經過去了,他已經不是你的菜了,你也不要提她擔心,有不用替他煩惱,也不用再去關心他,牽掛他也不用去理他了,反正他忘掉就得了,如果你對他想的太多,那樣對你反而是一種累,反正他已經和你分手了,如何以前的那個女的從合了,所以來說在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就沒了,要重新開始,世界上的男人有的是找乙個愛你的人,就不要再留戀過去,當那樣受傷害的只會是你自己

6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談不上玩你,他就是沒定性,不知道在你們二個人中選那乙個?你們二人都很相似,知道他這樣,還是會一次次與他和好,這也造成了他在你們二個女人之間遊走,和這個吵了,他又去找另乙個,和另乙個吵了,又回來找你,反正你們從不拒絕他,讓他養成習慣了,他不怕和你吵,反正總有乙個會接受他。他們不會長久,因為那個女人和你差不多,肯定也會怪他與你有關係,過不了一,二年,他又會來找你了。

7樓:一一

這種反覆無常的人,你早該丟棄了!真的是渣到不行了,你現在改糾結的不是他們能否和好,這個你沒有關係了!你應該就著這次的機會和他徹底分手,開始自己新的感情生活吧!

和他這種人不會有好結果的,沒有必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你已經在他身上浪費了好幾年了,女生沒有幾個幾年可以浪費了!就是他再回頭找你你也不能要了!

8樓:千睿慈

我認為他和你談了三年,還會和前女友聯絡,說明他一直也沒忘前女友,:和你分手他們和好正好說明他們還愛著對方,我想他們應該會相愛的。

9樓:

這種男人還值得你關注嗎?快醒醒吧!你已經在他身上浪費了3年時間了,夠了,別在耽誤了,這種渣男愛找誰找誰去吧,離開他是你的幸運,你還管他們長不長久幹嘛,你醒醒吧開始新生活吧。

10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都什麼眼神?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並且是為了這種男人,在兩個人女人之間來回折騰,前任之所以是前任,肯定是因為無法將就才分開,對現任不忠,最愛的是他自己,他以為他是誰,任由自己在兩者之間來回遊走,玩愛情遊戲,確實挺渣的,而你還關心他們會不會長久,反正都分手了,也解脫了,無謂想那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不值得擁有,他也太渣了,慶幸早點分了,趕緊的,找個地方喝點酒慶祝一下

12樓:廖柳柳

人的本性難改,你們都分分合合的經歷都是痛苦的一種體現,愛乙個人是要用真心對待的。乙個人談了兩年,沒結婚都應該放棄,選擇更好的人。乙個不愛自己的人說什麼都是藉口。

只有你對他的愛較多,既然你們現在都分手了,就不要太執著,經歷了這麼多你也該看清了,至於以後怎麼樣,還是得你選擇。乙個男人沒結婚以女朋友為主,一結了婚的男人以家為主,而不是在外朝三暮四。沒結婚都為麼朝三暮四的人,婚後也是種痛苦。

看人得看準了,你覺得怎麼做都在於你。

13樓:平凝雨

我勸你祝福他們,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14樓:

你真可悲,那麼簡單的事情你都搞不懂,男的就渣男,你說對你是愛嗎?你不過是他發洩的工具罷了,那是愛嗎?社會壞人很多,包括你男友,你只能自認倒霉,下次找物件記住隨便分手,還有五毒之人再好都不要,男的沒有責任心再好也不要!

15樓:家園

這樣的乙個渣男不值得你留戀的,下次不要在犯傻了,把他的一切****都拉黑吧!否則將來你會更後悔的,這樣的人完全就是把感情當做一場遊戲!

16樓:戲白秋

女孩是真好心的,男孩是花心的不會長久

和男朋友談了三年了,他前女友突然頻繁的聯絡他,我問我男朋友的他說是前女友打**給他,問他前女友,

17樓:胖妞的粉絲

重點不是誰給誰打的**, 重點是他們之間有聯絡好嗎。 這種保障一點都不能相信的, 你看她倆藕斷絲連的, 只刪除****, 讓你男朋友保障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 想想別的辦法吧、

突然發現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在前兩年沒有忘記前女友,還因為她和我分手,現在要和我結婚,對我不錯該同意嗎

18樓:vip花天

都說愛乙個是會copy

盲目,他為了前女友跟你分手,這事在你那能過得去嗎?還有要看看他在乎你的程度,是視你如寶,還是可以待理不理!看看他這幾年對你的態度,對你關心的程度,可以看出他對你有沒有責任心,沒有責任心,女人是沒有安全感的!

嘴上誰都會說,關鍵在行動上!在細節上!

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出軌了,和別的女的在一起了,一般多久會想起我這個前女友?

19樓:何以落花

他既然出軌了就想不到你不會想起你的

20樓:耶愛公尺

他過的不幸福的時候,就會想起你的好

21樓:朝朝夕夕

看是不是誠心出軌,如果是可能一年想你一,二,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那姘頭感情失敗了就想起你的好了

23樓:呆萌傻慧

當他覺得他現任女友哪不如你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有過真心,兩人曾經有過快樂的時光,即便他移情別戀了,男的也會回憶起這段感情,印象很難消除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下次分手之後,或者乾脆忘了

26樓:胖毛狼

當他得知你過得比他幸福的時候!

27樓:婉轉

那要看他現女友和你比著怎麼樣了

28樓:新路

床上工夫沒你好的時候。

29樓:蕭瑟de寒冬

你為何那麼在意這個問題呢?

30樓:☞壞脾氣

可能不會想起,或是他再次分手的時候

老公揹著我和異性聊天三年,老公揹著我和乙個異性聊天三年

如果單純聊天3年倒是沒什麼,證明你老公還是有底線的,就怕有聊天以外的事情你不知道。老公經常揹著我和異性聊天只要一問他就和我吵架,我該怎麼辦?這種男人不值得。趁早分了。堅決離婚,在離婚前把你能動用的家庭資產轉移走,然後你找出證據去法院起訴,前提是你不愛他了。要不咱倆聊天 看你老公會怎麼樣?你會不會跟他...

我好煩男朋友之前談了三年的女朋友我昨天問他是不是最愛我他居然猶豫了幾秒

這可得分開考慮了。你和你現在的男朋友是老鄉嗎?你的男朋友和你男朋友原來的女友是老鄉嗎?它們是怎麼認識的?怎麼開始的?你們是怎麼開始的?首先來說呢,你不應該問你男朋友這個問題。尤其是不應該常常的問。這樣即便是你的男朋友想忘記也忘不了。你們就過你的日子,不要管其他的。也不要說心裡不安什麼的。感覺合適就繼...

我女朋友之前有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分了一年,她說她放下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她放不放心無所謂,她現在選擇了你,你就是最重要的。你只要確定,她在你身邊,你有很多機會去編織你們的回憶,讓她快樂,讓她的生活充足,讓她和你的記憶覆蓋她的過去,要知道,他們曾經鬧過無法調解的矛盾所以分手了,而這個矛盾一直在那裡沒有解決也不容易解決,但是你們,沒有這個矛盾。重要的是現在她選擇的人是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