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談了四年了,分手分了三年多,因為我一提分手她就以死相逼,我心軟,所以脫了這麼久,我們脾氣都

2021-04-02 23:53:44 字數 3832 閱讀 9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對她的了解 你想想她會不會真的做出那麼極端的事 說白了 她那不叫愛你 只是不甘心的表現 她自己肯定也相當痛苦

2樓:我愛豐豐

只能說你太倒霉了,怎麼能遇上這樣的女的,你應該讓她去看看心理醫生,她是精神上有問題,如果她不去你去也行,讓醫生教你一些方法,怎麼才能讓她恢復到乙個正常人那樣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性格非常偏激,你遇到燙手的山芋,你分手肯定出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大家莫為了小事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這樣的夫妻會幸福嗎你說呢?建議你們最好是有乙個走開不就吵不起來哦,沒有啤氣是傻瓜,只有傻瓜不知道發脾氣,

5樓:閣少沒心沒肺

必須分,性格太極端了。早晚出事。不分你這輩子別想好過。

6樓:楊路東

先結婚對方多多寬容與理解

和女朋友談了四年多!她和我分手了,女生進來回答!我想知道的就是

7樓:可能活在夢裡

畢竟有四年 肯定有過回憶啊 又不是說分手就全忘了

8樓:鋒

曾春苗,我愛你!我愛你啊!

9樓:這座城裡的故事

經歷過的事都不會忘。但心情會不一樣。

10樓:流年回憶

過後想起就跟看電視劇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不願意就是不願意。過後也許偶爾會想起,僅此而已

和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想分手了,她老是要以命相逼,說放不下我,要和我在一起。怎麼辦?我這人心有很軟!

12樓:來自木蘭湖傾國傾城的楊樹

lz我給你的建議是,男人花心,一色為先是天性,你能委屈自己和乙個醜女在一起,本來對於她就是恩賜,你現在想擺脫她,又不想傷害她,只有乙個法子,先繼續保持和她的關係,但是你要讓她知道你腳踏幾條船,因為再她的心目中你的形象還是美好的,當你在他心中的形象開始變壞了,那她很自然的會放棄你,這樣還不會傷害她。

13樓:

你不喜歡她你為什麼早不和她分手呢,硬要拖到現在?浪費別人的青春,你玩夠了,現在膩了就把別人踢出去?你還有沒有良心呢?

你知道不知道什麼是責任,作為乙個男人,你不夠格,敢做不敢當,你把別人睡了、玩了,你就甩了別人,你叫別人以後怎麼辦?混賬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為何浪費人家五年時間?

五年哦?你有再多的理由都不要拿來推

還有就是把你的相片傳一張上來讓大家 看看你到底是何模樣好人不叼人

你家人不是很好的人

15樓:艾公尺公尺

你就對她直說吧,,有一天她會想明白的,拖下去只會讓彼此更痛苦,沒有感情的愛是不能長久的,既然你對他不是感情而是同情,那就和她直說吧,,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時間能淡忘一切,,祝你幸福,

16樓:漠若安樂

你可以做他反感的事 讓他慢慢的讓他離開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該珍惜的去珍惜,別讓過去回不去。

在一起三年了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分手對她來說是一種解脫.

18樓:淡然星情

嗯,有時候還是放鬆一點,既然你都知道了你越纏她她越厭惡,那就要試著放鬆一點,別把他逼的太急,你可以從一些細小的動作來感動她啊,在一起三年了,怎樣都是有感情的吧,也都習慣了在自己的身邊有彼此,那就要從這方面入手,不要整天去纏著她,但對她的事要時時關心,在她需要的時候出面幫她一把,女人其實都很容易感動的,主要的是你要讓他看到你的真心,不管怎樣,實際行動都要比說來的好。加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被你欺負夠了,已經煩夠你了,已經受不了你了,或她已經等不起你了,你給不了他要的生活,她沒時間再看你的表現了。

20樓:怪蛋

那就給她時間,讓她覺得沒有你不行,可能距離太近……但是你需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來感動她、挽回她!!!!!!想想你們剛開始讓她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或者你們共同經歷過的事情。

讓她覺得你的心裡只有她!不再懷疑她!

21樓:小冰蜜

三年了 感情強求不來

但是 你跟她回憶 你們以前在一起的事

說你知道的 關於她的事 她想到有這麼好的人 這麼了解我 就不會走了吧

戀愛關係,女朋友死都不肯放手,以死相逼,我s都不想跟她在一起了,我分手她自己想不開我需要負責責任麼?

22樓:嘿嘿好運卡

在法律層面上,不需要負任何責任,但是可能在道德上會有點,你可以再和她好好談談,千萬不要刺激她,如果她還是以死瞎相逼,你一定要不在聯絡她,一定要徹底斷了聯絡,必要時候可以報警處理,以免她真的尋短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你應該跟她好好溝通,畢竟倆人在一起四年了,

應該產生真感情了,她可能付出比較多,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已經把你當作自己的未婚夫了,她對你的行蹤疑神疑鬼,你也應該反思一下,有沒有做出背叛她的行為,你如果決定要跟她分手,對她的傷害肯定是比較大的,必須要跟她好好溝通,真的如果發生意外,你是負有一點責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見見她的家長,既然你們的關係如此緊張,還是把分手的理由和她的家人說明一下,這樣也可以託付一下,畢竟在一起4年怎樣都是有感情的。你分手她想不開萬一出事,難道你不會揹負一輩子的歉疚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長遠來看,你女朋友死都不肯放手,以死相逼,你死都不想和她在一起了,你只有跟她分手,才能解脫,而且感覺你女朋友也是心智不成熟,竟然以死相逼。你可以跟她的家人朋友說一下情況,希望能幫助你分手,否則萬一她想尋死,你心裡也不好受

26樓:馮瘋子

不需要負法律責任,他那種行為屬於自殺。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愛過現在變成這樣,雙方都有問題,她疑心太重了,是因為你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吧,既然不想和她在一起了,就和她好好溝通,躲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把你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她想不開,你要和她的父母說一下,一起努力,最好是好合好散。

我女朋友心理很脆弱,我想提分手,又怕她受不了,怕她以死相逼,我該怎麼辦??

28樓:賈度百

如果還愛她為什麼要bai分手?如du

果不愛了為什麼還在乎她?還zhi是有一些感情dao

放不下吧。感情的事沒內有答案。你容現在可能是需要有人給你堅定分手的信心。

如果真要分叫上她和她的朋友找個地方直接說吧。然後頭也不回的離去。讓她的朋友和家人看好她。

你去乙個她不知道的你的朋友家躲一段時間。或者發簡訊寫封信快遞給她。給她的好友家人發個簡訊讓他們看好她。

記得手機換號。

29樓:碎碎果醬

那就分啊,死也是她的事吧,你願意將就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分手,給她說清楚原因,是啥就是啥,如果是愛上了別人,或者是前任回來了,就說清楚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以後要是結婚還得了?動不動就自殺,看你怎麼過。

32樓:什麼網名不會起

以工作原因分開 時間長了不經常聯絡就淡了

33樓:納尼亞哦

還是把孩子生下來好了

談了四年。分了,談了四年,面臨分手,怎麼去面對?

現在的年輕人在尚未心智成熟前談戀愛的話 90 是以失敗告終!不想放棄就繼續努力去追啊,還在這發這個問題有意義嘛。自己都說不想放棄了。快去追吧。就是時間長了,更關注對方了,分開後會很想念,在一起又吵,這也是愛情發展到一定時期出現的狀況,好好珍惜吧,過一段時間,想明白了,一切都會好!建議您還是分手吧。簡...

我和女朋友談了三年戀愛後來她跟我分手了!跟別人好了!一年後回來找我復合我想問這算她出軌嗎

可能是他跟你在一起了三年,習慣了,感覺生活中沒有什麼變化,開始覺得無聊,懷疑自己不夠愛你,所以分手。跟別人好了之後發現你才是對她最好,最值得她愛的人,所以又過來找你。現在就看她是什麼態度,還要看你還愛不愛她,願不願意給她一次機會了。沒有對錯,就看值不值得,看你願不願意。這只是我的猜測,表達我個人的想...

我和女朋友談了三年,最後還是分手了,沒發生關係,我也從沒主動提過這種要求,然後周圍好多人說我傻,說

你是在談戀愛,不是交普通朋友!如何讓她感覺你像個男人?就是征服她!她離開你的原因也許就是你沒把她當做一個女人,沒有滿足她的生理需要!你不主動親近她,她就不認為你是男子漢,甚至認為你有缺陷!有些女孩,對街頭的地痞癩子愛的死去活來,有相當一部分成份是因為他們勇敢,令她們服服帖帖!別隻想自己是高階動物,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