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時候對著鏡子傻笑。然後想一些壞事情?這是怎麼回事兒

2021-07-01 02:27:34 字數 5665 閱讀 1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感覺人生沒什麼意義,儘管以前也曾經扯過些人生的意義由我來賦予之類的話,不過更有意思的是我覺得自己應當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然如此幸運,儘管我的幸福之感並不那麼多,要說為何如此的話,應該是沒有真的直面過死亡吧。我們都過得太舒服了,沒有真正意義上直接面對過生死的大恐怖,經歷過不顧一切只為了活下去的磨難,才能發現已經擁有的渺小的幸福是如此珍貴。

2樓:蘇小瑞安

可能是因為太無聊了,哈哈

本人想利用所學專業知識,心理學方面,實習幫助解決心理方面感情問題,生活等的憂愁煩惱,歡迎來電1389332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年齡對性好奇是正常的,但因為也是在確定自我價值(identity confusion)的年齡層(根據心理學家piaget的理論),不要無理或強制限制他,反而要和他建立穩定溫和的親子關係。既然他有對性的好奇,卻否認他有交女友,可問問他除了他之外有沒有同學朋友交了女朋友啊之類的開啟話題。要正確清楚表明你們對他交異性朋友的看法,建議多採取開明溝通的方法。

例如向他表示他也已經到了可以自由交友的年齡,父母會尊重他,他也必須尊重父母。如果要交女朋友父母不會反對,但是他一定要坦誠和父母分享,也鼓勵把女孩帶回家裡認識,得到家人的祝福和認同,有感情問題也可以和父母討論,父母保證尊重他的隱私權和感情物件。性關係是責任教育,父母也必須讓孩子知道教育他們尊重自己和女性的身體,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賠上自尊和前途。

當然,父母作為支援可給予鼓勵性獎賞,例如假設孩子真的拍拖,父母可以規定他們不能荒廢學業煲**粥,能做得到自律的話,父母就獎勵孩子額外100元零用錢讓他們乙個月選乙個週末出去看戲吃飯拍拖。這能讓孩子在感情上學習負責任和有尊嚴的對自己和別人。父母不能權威式的管束孩子,但是必須以愛引導和教育他們,負起賦予他們生命的責任。

夏天到了,為身上汗毛太多而煩惱,有什麼生活常識能除去?而且不在**

4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可以做光子脫毛。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去**科看看,可以做光子脫毛**。

知識越多 煩惱越多|煩惱越少 ?

5樓:手機使用者

正題:知識越多 煩惱越多反題:知識越多 煩惱越少反方:

知識越多,煩惱越少。知識可以解決思考帶來的問題。正方:

如果單純運用科學知識和理性的方式就可以解決這類思考帶來的問題,顯然這類問題和煩惱不可等同。何況能否真正解決問題和知識「量」的多少沒有必然聯絡。藥到方能病除,否則再多的知識也只是徒增煩惱,知識越多,煩惱越多。

所以我們不談結果是 解決 或 沒解決,而是**這個辯題中煩惱的產生(根源性)和知識「量」的關係。私以為,不見得要一直抓住「知識讓人思考更多,而思考會……」這條線索打。1、雖然理性對煩惱無能為力,但是煩惱還總是包含著理性的推斷。

知識越多,煩惱越多。2、強烈情感體驗時,不論是喜是悲,也不論是怒是懼,只要足夠強烈,煩惱會隱退。社會知識越多,人越懂得如何合理控制情緒,相對來說,煩惱也會數量極多,沒完沒了。

……類似的點還有不少。 檢視原帖》

舉乙個大學生生活中的煩惱或困擾 運用心理學知識解決的過程

6樓:黃村聯絡

若跟舍友鬧矛盾,這個必須及時解決。抬頭不見低頭見,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更不順眼。這樣的情況就糟糕了。

將心比心,讓其他舍友來協助解開你們心中的結,多搞些宿舍的活動,大家一起參加,彰顯團體的力量,化解矛盾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看到同班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對這個人的印象不好,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無論他做啥都感覺他是矯揉造作,心裡的想法也多。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接觸,才會有改變對他的印象。心理學裡面叫:

「首映效應,或者「暈輪效應」,字面意思就應該跟理解了。從而引申出兩句非常出名的話:

第一:別人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來改變他的第一印象。

第二:你的形象價值100萬。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人接觸、多運動!

小學生衛生小常識

9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衛生行為10條

1、飯前便後要洗手;

2、每天早晚刷牙;

3、定期洗澡、理髮、剪指甲;

4、服裝整潔;

5、勤曬被褥;

6、講衛生,講公德,不亂扔亂倒,不隨地吐痰;

7、每天進行一次鍛鍊;

8、不吸菸,不酗酒;

9、按時讓孩子參加計畫免疫;

10、主動學習衛生知識。

群體衛生行為10條

1、室內整潔,無蚊、蠅、老鼠、蟑螂;

2、室內無異味,空氣新鮮;

3、公共場所有禁菸標誌;

4、廚房灶具乾淨,碗筷乾淨,生熟食品分開;

5、廚房通風良好;

6、廁所無臭、無蠅,便池無尿鹼;

7、廁所地面、門窗、牆壁、燈具、洗手盆池整潔;

8、陽台封閉規範;

9、遵守交通規則,避免意外事故;

10、開展有益身心的文娛體育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看,無外乎一下幾點:

1、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即洗手洗澡、刷牙漱口、勤換內衣等。

2、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即早睡早起,合理的安排作息時間,多參加文體活動特別是少看電視多讀書,少玩電腦等。

3、保持膳食平衡,多吃瓜果蔬菜,不挑食,少吃零食。

4、定期參加體檢,一年一次為宜。

以上幾點做到了,包您有乙個活潑健康的孩子。

11樓:丶友人丿

要注意讀寫衛生:眼離書本一尺遠,身離桌子一拳遠,手離筆尖一寸遠;

俗話說,病從口入,從飲食方面來講,應該注意一下幾點:

飯前便後洗手,勤剪指甲;

盡量不要購買三無產品和路邊攤;

養成吃早餐的好習慣;

吃飯時不要大聲說笑,避免食物嗆入氣管;

多吃蔬菜,不要挑食,葷素搭配,營養均衡…

12樓:匿名使用者

、讀寫時眼離書本的距離應該一尺。

2、要保護好牙齒一定要做到早晚刷牙。

3、看電視時座位與電視機至少保持二公尺。

4、預防蛔蟲病和蟯蟲病要做到注意飲食衛生,不喝生水,生吃瓜果要洗淨削皮。

5、心臟在人體的左胸部。

6、肺在人體的胸腔裡。

7、預防流感主要是在流感流行期間,應盡量少到公共場所去。

8、預防腸道傳染病應防止「病從口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飯前便後要洗手。

9、預防A型肝炎應做到以下幾點:注意飲食衛生;喝開水;飯前便後要洗手。

10、老鼠主要會傳播流行性出血熱.

五、六年級掌握。

11、蒼蠅能傳播腸道傳染病。

12、預防貧血要多吃動物肝臟、海帶等含鐵量高的食物。

13、吸菸可致肺癌。

14、骨頭、蝦皮、豆製品的含鈣、磷量較多。

15、被狗咬後一定要及時到防疫部門處理傷口和注射狂犬疫苗。

第二部分:

1、早晚刷牙是保護牙齒的有效方法之一。

2、正確的讀寫姿勢有利於保護視力。

3、因為生水中含有細菌和蟲卵,所以不能喝。

4、紅眼病流行時,不可以到游泳池去游泳。

5、肺的功能主要是不停地吸進氧氣,呼出二氧化碳。

6、預防近視主要是要做到「三要三不要」。

7、A型肝炎是一種傳染性很強的傳染病。

8、按時接種卡介苗是預防肺結核安全、有效的方法。

五、六年級掌握:

9、糖對保護肝臟有好處。

10、我們不僅要搞好家庭內部的衛生,而且要搞好環境衛生。

11、體育鍛煉有利於我們生長發育和增強體質。

12、青春前期男生應不穿緊身褲,女生應不束胸、不束腰、不穿高跟鞋。

13、少年兒童不能吸菸;因吸菸對身體危害很大。

14、預防碘缺乏病最簡單、經濟的方法是長期堅持食用碘鹽。

第三部分:

1、我們的身體是由頭、頸.軀幹和四肢組成。

2、預防接種能預防疾病,保持身體健康。

3、正確的刷牙方法是順著牙縫刷,上牙從上向下刷,下牙從下向上刷,咬頜面來回刷,上下裡外要都刷到。

4、胃的功能是消化食物,吸收營養物質,排出渣滓。

5、牙齒的主要功能是咀嚼食物。

6、真正的健康是指乙個人的身體、心理和適應社會,環境的能力都處在良好的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對很多東西都處於好奇的階段,有些東西就要靠老師和家長給學生引導。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小學生衛生常識。早上去。打掃衛生,個人衛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1、飯前便後要洗手; 2、每天早晚刷牙; 3、定期洗澡、理髮、剪指甲; 4、服裝整潔; 5、勤曬被褥; 6、講衛生,講公德,不亂扔亂倒,不隨地吐痰; 7、每天進行一次鍛鍊; 8、不吸菸,不酗酒; 9、按時讓孩子參加計畫免疫; 10、主動學習衛生知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1.讀寫時,眼離書本的距離應該一尺,最好每30分鐘休息個5分鐘,站起來走動一下,或看看窗外都可以.

2.要保護好牙齒一定要做到早晚刷牙。

3.看電視時,座位與電視機的距離至少二公尺。

4.預防蛔蟲病和蟯蟲病要做到注意飲食衛生,不喝生水,生吃瓜果要洗淨削皮。

5.飯前便後勤洗手。

6.肺在人體的胸腔裡。

7.預防流感主要是在流感流行期間盡量少到公共場所。

8.預防腸道傳染病應防止「病從口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飯前便後要洗手。

9.預防A型肝炎應做到:注意飲食衛生;喝開水;飯前便後要洗手。

10.老鼠主要傳播流行性出血熱。

11.蒼蠅能傳播腸道傳染病。

12.預防貧血要多吃動物肝臟.海帶等含鐵量高的食物。

13.吸菸可致肺癌。

14.骨頭.蝦皮.豆製品的含鈣.磷量較多。

15.被狗咬後一定要及時到防疫部門處理傷口和注射狂犬疫苗。

16.平時使用計算機,與計算機螢幕的距離不可短於30公分,使用防輻射認證的護目鏡,避免輻射線對眼睛的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 飯前便後洗手 少吃街邊零食 小孩最常見的問題是蟲病 每年春天要記得打蟲

有關卸妝水的幾個小知識 讓你輕鬆告別煩惱

18樓:而非服務灑在

the first early moring of one year, many

經常失眠,幾乎每天半夜都會醒來,哪位朋友知道些生活常識幫忙借鑑哈?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眠時,多聽些舒緩的歌曲,多做幾個俯臥撐。晚餐吃得盡可能少點,合理點,多吃蔬菜,不要太飽了。

多閱讀哦。和自己的那一半聯絡,一條溫馨的簡訊,晚安,你不會再失眠了哦,嘻嘻。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以前也是經常失眠,後來我就想出了個"以毒攻毒"的方法,我乾脆就不睡了,用學習機躺在被窩看**和名著,看到很晚很晚,白天經常打瞌睡,但是自從這樣一段時間後,我看很短時間就睡著了,不看的時候往床上一躺幾分鐘,甚至不用就睡著了,而且做夢極少,你有時間不妨嘗試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排除有沒有身體上的疾病什麼的

一些人,一些事,是時候隨她飄逝在記憶的時間裡了此句翻譯成英文

既然句子本身比較詩意化,用英文逐字翻譯是不合適的。用詩歌化點的英文是 some people,or some stuff,all of which should precede the void.再次直譯回中文就是 一些人,或者一些事,都應該跨入空白了。應該符合你原文中讓這些回憶葬於空白的意思吧。i...

求恐怖電影名。有一幕的死法是人對著鏡子,鏡子裡的自己

鬼鏡1美版 你說的估計就是這哥們吧完畢 一部電影的名字?乙個男子在博物館在博物館照鏡子,卻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在要玻璃碎片,這樣的乙個恐怖片 5 應該是 鬼鏡 開頭乙個男人照鏡子,鏡子裡的自己用鏡子碎片劃破了自己的脖子,鏡子外的男人就死了,呵呵。美版的鬼鏡,原版是南韓的照出冤靈。我更喜歡韓版的 美國恐怖...

求一些平時關心人的話語,求一些平時關心人的話語

少喝奶茶,bai不吃剛烤的du麵包,遠離充電zhi電源 白天多喝水,晚上dao少喝 一天不喝版多於權兩杯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 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 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超過一杯 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習慣的人不易老。手機電池剩一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