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兩三錢男命,今年二十五歲,我都沒有工作,整天呆家裡,也

2021-04-01 05:12:10 字數 2349 閱讀 5959

1樓:美子夫人

為什麼信什麼四兩三錢命,自己不出去工作,等著村里一人發乙個女朋友啊,25歲不找工作還想要老婆,誰敢跟著你,跟著你還不得餓死,窮死啊

我是四兩三錢男命,今年二十五歲,我都沒有工作,整天呆家裡,富貴命有可能是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天天呆家裡不就是富貴命嗎 在外面做事太辛苦 就算賺到錢 夢想也是呆家裡專 有吃有喝的 你屬25歲就享受到了65歲的生活 這就是富貴命啊

當然這都是反話 收拾收拾自己出門找份工作 真正的富貴命是靠你拼來的 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來高興回答您的自問題。

命運並不是命中註定的,有時候運氣很重要,即便如此,自身的努力和智慧型也不可缺少,否則再好的運氣也不夠用。您想實現富貴命,就要走出去拼搏,雖然成為富貴人很難,但在家裡不去拼搏,永遠不可能有成就的。

希望能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太迷信了吧,以為自己是富貴命,就宅在家裡,等著天上掉金子,下人民幣雨☔️嗎?要不,你有一很有錢的父母養著你。不用工作。可吃喝一輩子不用愁。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不會掉餡餅,富貴命,不去幹,也不可能,生在這個家庭是你的命,運是動的,運是自己創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兩三命我覺得太準了

我是四兩三錢男命,今年二十五歲,我都沒有工作,整天呆家裡,我到三十多幾歲,會不會有錢賺?

7樓:蘭芷珮

不管你是幾兩的命

如果你不努力奮鬥拼搏

整天呆在家裡,

賺錢的機會會很少

你今年二十五歲

如果等到三十多歲

你錯過了提公升自己的**年齡

以後會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彌補年輕時犯的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你是四兩三錢男命,今年二十五歲,你都沒有工作,整天呆在家裡,你到三十多幾歲,會不會有錢賺?

我覺得,你上面說了兩個歲數,二十五歲,三十多歲,也不知道你的歲數到底是多少?不管歲數是多少,你想賺錢,那你就得去找事做,找賺錢的辦法,你不做,你永遠無法賺到錢,你做了,你就有可能賺到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有得賺,但坐享其成是不可能的,現在出去打拼照樣能賺錢,到三十幾歲已賺到很多錢了,

10樓:歲

有時間待在家裡不如出去找工作,你一直保持現在的樣子,等你父母老了你都不會有錢賺。想賺錢就要有行動,而不是在網上問這問那

11樓:小提琴

如果一直在家呆著,不會有錢賺的,得出去闖,再好的命運也受不起你折騰,好命也是需要努力的

我是四兩三錢男命,今年二十五歲,我都沒有工作,整天呆家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你不應該等,而是現在就可以行動,時間不等人,非常內非常的快,等你等容到40的時候,你會想等到50歲。風生水起,全靠自己。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唯有選擇努力去改變命運。

生活總是這樣,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好,也沒有你預料的那樣差,當你感嘆自己沒有一雙好鞋子的時候,還有人在羨慕著你有健康的雙腳,所以你一定要從現在就開始改變自己。自助者天助,自救者天救,自棄者天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去學習,

等到八十也白搭。

我是四兩三錢男命,今年二十五歲,我都沒有工作,整天呆家裡,福祿厚重,白手成家之命,我半信半疑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在家做井觀天了。天上不會掉…:你應該走出去找到乙份工作去努力的掙錢了。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很重要,每個人的面相都決定了他以後的生命走向,但是也不能光看面相,也要跟後期的努力相結合,不能因為面相好就整像在家裡媽事都不做,等著天上掉餡餅,命相好,更要去努力,才能得到自己命中的副

我是四兩三錢男命,今年二十五歲,我都沒有工作,整天呆家裡,我到三十多幾歲,會不會有錢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四兩三錢男命,命再好整天在家呆著永遠別想有錢賺,何止30歲,40歲,50歲在家呆著不工作永遠沒錢,賺錢是要靠自己勞動所得的,不管你是做農業,工廠,事業單位,私營企業,都要自己的勞動才能得到錢

17樓:民生為本

坐吃山空

肯老不勞而獲

永遠嫌不到錢

等你老的時候會兩手空空!

我是四兩三錢男命,今年二十五歲,我都沒有工作,整天呆家裡

你的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你不應該等,而是現在就可以行動,時間不等人,非常內非常的快,等你等容到40的時候,你會想等到50歲。風生水起,全靠自己。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唯有選擇努力去改變命運。生活總是這樣,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好,也沒有你預料的那樣差,當你感嘆自己沒有一雙好鞋子的時候,還有人在羨慕著你有健...

四兩四錢女命好嗎,四兩三錢女命一般出生啥家庭

較好的。晚年享福。然後還要看你的性別。您好,4兩4錢女命此命為人性表柔和,心無所毒,早年成婚,自成自立勞苦奔波,遇事有始有終,六親父母都無靠月令不合,事做不關,凡事要耐,休要琢磨,初限畫餅充飢,中年名利有望,東北遇佳音,後天賜一子送終,壽元八十五歲,卒冬月中。提問。我想問四兩四錢女命的女生學業怎麼樣...

此命四兩三錢福祿厚重白手成家之命為人心性

這有啥難的 就是字面意思 能白手起家 聰明能幹 有貴人相助 一生福祿天注定 不要過分奢求。挺不錯的。上籤!幫忙解釋下是什麼意思?為人心性最聰明,作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注定,不須勞碌是豐亨。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50 意思是說人聰明悟性也高,做任何的事情有貴人相助,你的一生衣食無憂,不用做辛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