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要等到經歷過一些事才會長大?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活在童話中

2021-06-30 20:12:56 字數 1126 閱讀 6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什麼總是弱者呢?愛他,就等他吧!如果他是一個你值得愛的人!

不過,都快結婚了,還要你等,太不好了,回想一下曾經他對你說過的話,許過的承諾,他是否做到的多,如果做到的多,可以等,如果他平時說話就是隨隨便便,不講信用,那就不必等了,畢竟,最瞭解他的人是你,不是我們,我們給的只是意見,真正,還得看你對他的看法,以及評價!

2樓:

等什麼啊?女人的青春有多長?他都要結婚了,你覺得有什麼等的必要嗎?

你給他你能付出的愛?你以什麼身份去愛?他正面迴應過你嗎?正式確定過你們的關係嗎?

他如果不愛他的未婚妻,那為什麼和她結婚?因為愛?還是錢或者什麼別的而利用他的未婚妻?

如果他愛他的未婚妻,又讓你等他,他拿你當什麼?你想過嗎?

如果是因為錢什麼的,等他利用完以後再離婚和你在一起,那你要小心了,你有可能會重蹈覆轍,等到以後有個更有利他前途的女人出現,你的境遇可能比他前妻更差,當然這只是‘假設’。

快刀斬亂麻,不去想,痛痛快快放手最好。

3樓:飛的更低

我不是很理解逼婚這件事情,因為我周圍的朋友在家裡都有自己的發言權,所以很難理解為什麼逼婚就這麼難面對。不過我如果真的在乎誰,我說的是真的在乎而不是有點喜歡之類的,我會有勇氣面對整個社會給我的壓力,會想各種辦法使用各種手段和愛的人在一起。

上面的話只是說明一個男人的觀點,看你說的情況你們應該都是上過大學的人,如果那個男孩是個有擔當有主見的人就不該這麼做,如果他不是那麼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個男人恐怕不適合做結婚物件,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太可能有成就。也許說的太現實了,但結婚和談戀愛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就像你說的女孩對愛情的幻想不要錯誤的變成對婚姻的幻想,那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你好好回憶一下你們彼此的情況,再思考一下以後的生活,相信你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4樓:關於我是艾耐雄

其實這樣的男人,一眼就看的出來,是個花心的人樓主沒有必要把青春和時間浪費在此人身上,縱然自己再怎麼愛他都好,也不要這樣,因為這樣只能讓自己日後後悔

其實,有的時候,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的時候感覺來了,雖然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但是,當感覺來了的時候,你要把握住自己的心裡節湊,要考慮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其實愛就是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畢竟是現實,

往給滿意回答,謝謝

是不是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不會懂得人情世故,會很幼稚,不知道什麼說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是不是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不會懂得人情世故,會很幼稚,不知道什麼說敏納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也許是吧,不過就算是經歷過的人,也不一定就會說話應該是的,她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在她看來事挺簡單,又怎會知道人情世故,往往會很幼稚,說話不雹拿早經大腦想話什麼就說什麼,等真正經歷過才知道傷有多痛,愛又源雀多深,說話...

曾經經歷過一些事情,就是一直耿耿於懷,怎麼辦

人要學會放下。一直耿耿於懷對自己本身無意,學著釋懷,一切都會變好。微笑著面對現在與未來,過去的就讓他留在過去 學會放開,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這麼多年痛苦的事自己,你同學還是開開心心的 就算報復了又怎樣,你就能解脫了嗎?很簡單,把他們對你幹過的事情告訴到他們周圍的人,讓他們顏面盡失!不有交集,善待自己...

經歷過生死自殺過的人是不是看的很淡把尊嚴

世俗尊嚴,是每個人理解不同,只要不違法和傷害到他人的安全,生活,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能達目標,能開心,快樂,就好。超好聽的歐美歌曲 lemon tree call back yesterday sings byjapanese 01.us against theworld不顧一切西城男孩 0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