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怎樣擺姿勢好看,拍婚紗照的各種姿勢推薦拍婚紗照時怎樣擺姿勢好看

2021-03-04 08:54:58 字數 3669 閱讀 2886

1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姿勢可以再拍婚紗照之前和攝影師溝通一般他們會教你怎麼擺好看

拍婚紗照的各種姿勢推薦 拍婚紗照時怎樣擺姿勢好看

2樓:婚禮紀

1.夾緊胳膊

胳膊肘向腰的部位夾緊。這樣一些羞澀和唯美的姿勢就出來了。

2.跳躍

攝影師叫跳的時候單腳用力,這樣出來的效果會美感和動感皆有。

3.低頭伸下巴

這個動作之所以有難度是因為很多人會誤會伸下巴就是抬頭,所以做這個動作時一定要讓脖子穩住,下巴微微向前一點。

4.靠進懷裡

這個其實也不難,關鍵看怎麼領悟。如果攝影師對你說:「靠近先生懷裡」,大家可別一根筋地就躺到老公或男友的懷裡去。

5.收腹含胸

含胸要做出來,一般就是將兩手叉腰,用力向前傾。這個效果就容易達到了,拍寫真時往往會有這個動作,需要慢慢體會。

6.轉頭與轉眼

一定要記住一點轉頭是找角度和輪廓,轉眼是找眼神。

7.閉眼

閉眼時一定要有某種想象,臉上要有陶醉的表情,這才是閉眼要達到的效果。

8.翹臀部

人的身體要稍稍地往下壓,身體往前屈,臀部曲線就有了。

9.張嘴

上唇微微向下壓一下,下唇往前上方送一送。

拍婚紗照時怎麼擺姿勢好看

3樓:婚禮紀

1.跳躍

做這個動作時攝影師想要捕捉到的是具有動感的效果,而不是傻傻的旋轉跳躍。

2.雙人倚靠

背對背的倚靠光是在平時就能盡顯兩人之間的恩愛,更別說是穿上婚紗西服的新人了。

3.相互凝望

這個動作的關鍵在於眼神的把握,不能太僵硬刻意,把平時自然的狀態拿出來就好啦!

4.雙人環抱

女生給人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男生會給人一種高大、值得依靠的感覺。

5.親吻

親吻最好是蜻蜓點水,親吻臉頰甚至做個動作即可,可別用力親吻。

6.夾緊胳膊

夾緊胳膊,不僅遮蓋了贅肉,也多了幾分女性的矜持和羞澀。

7.轉頭轉眼

一定要記住的是轉頭是找角度和輪廓,而轉眼是則找眼神。轉頭轉眼給新人之間多增添了幾分若即若離的感覺,彷彿是依依不捨的戀人,即使沒有緊緊貼近也傳達這愛意。

拍婚紗照要怎麼擺姿勢好看

4樓:婚禮紀

跳躍把重心壓在最有力的那只腳上,這樣拍出來的效果具有美感和動感哦。

雙人倚靠

雙人倚靠而又不親暱粘人,不僅展現淡淡的柔美,也彷彿預見了兩人的未來夫妻生活,相敬如賓、相互扶持。

相互凝望

這個動作的關鍵在於眼神的把握,不能太僵硬刻意,把平時自然的狀態拿出來就好啦!

雙人環抱

男生從身後環抱住女生是種比較好的方式,這樣的女生給人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男生會給人一種高大、值得依靠的感覺。

親吻婚紗照中的親吻最好是蜻蜓點水,親吻臉頰甚至做個動作即可,可別用力親吻,以免拍攝出來會過於扭曲和刻意。

參考:7個婚紗照拍攝姿勢

拍婚紗照怎麼擺姿勢 拍婚紗照的姿勢技巧詳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師會教你們擺造型的,不用擔心,如果自己有想法,可以多參考網上的樣片

拍婚紗照擺哪些姿勢好看

6樓:超級単子

擺你自己熟悉舒適、自然的動作最好看,但是這些姿勢往往不多,但是可以和攝影師協商一下,盡量往這些靠。因為很多好看的動作,我們很難在段時間內做到位並且很好的展示出來,所以拍攝前自己提前練一下動作既是一種儲備也是一種前期的鍛鍊。

7樓:給上帝刷馬桶

拍攝婚紗照和一般的寫真區別還是有點大,現在很多人喜歡拍潮流一點的婚紗照,其實那個更接近於情侶照。

拍攝婚紗照擺哪些姿勢好看呢?

首先要確定你想拍攝什麼樣的風格,和會使用哪些道具。我簡單地歸幾個型別。

1、最經典的婚紗照

婚紗+頭紗+手捧花

經典婚照要表現出新娘的溫婉動人,所以動作幅度不用過大,可以擺一些靜態的擺拍,比較經典的動作一般有捧花低頭微笑、捧花回眸、拋花、擁抱、手牽手一起行走、親吻、用頭紗擋臉、新郎抱著新娘轉圈圈、兩人深情對望等。都是拍婚紗照必拍的一些動作和姿勢。

2、動態拍攝

其實前面已經有一些動態拍攝的了,新娘適合穿一些輕便的婚紗,帶上活潑一點的頭紗,方便做一些幅度大的動作。

這個時候要求攝影師要時刻關注新人臉上的情緒,抓拍出他們最真實、最動人的神態和動作。抓拍的好處就是這一點,而且出來的**看起來也最真實,富有動感。一般會拍的姿勢:

兩人一起炒乙個方向奔跑、男方從後面擁抱女方、轉圈圈、一起跳舞、接吻、男士為女士撩頭髮或者頭紗、男士抱起或者背起女士、對一些小道具的互動,動態拍攝的動作很多,拍攝過程要注意構圖和光線的捕捉。

3、潮流婚紗照

這個很簡單、怎麼酷怎麼來,具體動作可參考嘻哈界人士的硬照,表情一定要一幅唯我獨尊的樣子,主要的動作就是坐著、靠著等,適當用廣角製造特效,表情可以大笑、面無表情、咬嘴唇等。

4、旅拍婚紗照

旅拍婚紗對姿勢的要求不高,主要是人物和環境的和諧度,因為這種情況人物一般被置於乙個廣闊環境中,人臉已經看不到細節,所以只要大概掌握一些大概的站姿和坐姿就可以了,走姿、奔跑、躺下、依靠……近景可情緒、全景可大氣,在海邊可飄紗,沙漠中就把拍袍子、披肩等揚起來。

個人覺得,姿勢都是建立在美感的基礎上的,什麼姿勢都要協調,有些人即使是擺的美資也看著奇怪,這就要我們注意很多細節,比如背部是否要挺直、肩膀要不要壓下去、假笑等問題,一組**成功與否,細節很重要!

這裡是天妃的一點看法,希望採納。

在拍婚紗照時,怎樣擺姿勢才能拍出完美效果

8樓:無殤

角度  1、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把鼻子對著比鏡頭稍高一點的位置,可使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美,並減少眼睛下部的陰影。

2、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

3、身體可以略前傾,如此一來,臉部的視覺會更加有立體感,整個臉龐面積會相對地縮小。

4、臉頰盡量呈45度或65度微側面,如此臉蛋看起來會更小,輪廓更明顯。

5、如果你不了解自己最美的一面,那麼就讓拿相機的人別嫌麻煩,多換角度,要拍一張換乙個角度,準有一張是好看的。

6、如果是在婚禮現場親友拍照留念,盡量把臉的位置放在別人後面一點兒的位置,這樣雖然「陷害」了同伴,但你的臉會顯得小一些。

表情1、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不要老擔心自己樣子不好看,一定要神情放鬆,充滿自信。

2、微笑是最上鏡的表情,但婚紗照裡最好別大笑,以免雙眼周的細紋明顯,失了儀態。

3、收緊下巴,讓臉孔呈現出優雅的姿勢,眼神略微由下往上看,會更加炯炯有神,眼睛更大。

4、通過自己的方式讓下巴變尖,可以是簡單的稍揚嘴,有的人會動耳朵,當你把耳朵提起來的時候,下巴也同時尖出來了。

眼神1、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看來充滿深情。就算只是個pose,也請你想象成正在笑著傾聽愛人訴說衷腸,千萬別兩人對視時雙目無神。

2、我們在面對相機的時候,眼神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變得僵硬。試著忘記攝像機的存在,流露出最自然的眼神會讓你的**看起來更加身臨其境。

3、太強的光線會使面部產生陰影,使人眯起雙眼,盡量與攝影師溝通,選在陰天拍外景,光線和效果都會更漂亮。

4、經常在鏡子前練習擺姿勢,久而久之就能掌握住你自己最美麗的眼神。

婚紗照怎麼擺姿勢,婚紗照怎麼擺姿勢拍婚紗照姿勢大全

不知道你是攝影師還是顧客.顧客的話,攝影師會引導你。如果你是剛入行的攝影師,最重要的就是多看 多學習,多模仿,把別人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東西。姿勢 於生活,掌握些規律,站,坐,臥,躺,根據不同的構圖,可以擺不同動作。總之多看別人的 再有就是跟個好攝影師做助理,多學習。側面多點。然後給攝影師乙個紅包,要不...

90後拍婚紗照如何擺姿勢,拍婚紗照要怎樣擺姿勢

說到婚紗照,一般每一對新人都會在婚禮前去拍幾套婚紗照,或浪漫,或俏皮,或文藝復古,或唯美大氣,這些美麗的婚紗照定格了幸福,浪漫和美麗的時定要刻,所以婚紗照是一定要拍得啦!婚禮紀就說一下拍婚紗照如何擺姿勢。拍婚紗照姿勢 角度 1 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把鼻子對著比鏡頭稍高一點的位置,可...

拍婚紗照什麼姿勢最浪漫,拍婚紗照什麼姿勢最好看

1 新人雙方自然貼合,相互依靠,只需兩人簡單的微笑就可以,不要大笑。2 兩個版新人靠在一起但不權親暱,很符合東方人的神韻,若是新娘身材好豐滿,不妨讓新郎將手繞在新娘的腰間,這樣顯得更加親密。3 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因此要想在婚紗裡體現這一點,新娘稍稍斜身,新郎則一首摟著腰,一臉幸福的模樣,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