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在空中的形狀,煙花在空中的形狀

2021-06-30 12:55:30 字數 1433 閱讀 5693

1樓:火焰紅寶石

煙花在地上的時候應該是一條一條的樣子吧

2樓:徹夜陽光

如果沒觸地的話就是球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問題毫無意義

煙花能在空中排成各種圖形和文字,何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覆制我的回答請給出連結,我自己打的字還是認得出來的。如果你懶得找,我替你找出來了。

煙花之鄉湖南瀏陽的煙花表演我看過,要排字的話,如果要精確,是需要搭架子的。在架子上煙花燃放出不同的字來。

在空中排列字可行,但是很難。需要訂製煙花,並且注意燃放的位置和順序,燃燒時要挑選無風的夜晚。製作時精確地計算火藥的量,控制其炸裂的高度和形狀,燃燒的時間,燃燒時放出氣體的量(影響到圖案的上升等運動情況)和放出氣體的方向(注意填料),火焰的形狀等等,同時適當組合燃放的位置和順序,用很多個煙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單純用一隻煙花在空中拼字,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是1字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變革技術檔案,美國煙花協會、日本煙花協會、位於加拿大的國際煙花研討會、美國古奇公司,早就收到了原稿,中文字數超過了六萬字,十分簡練,內容廣闊,不包含任

何的現有工程技術。

我想給女朋友定製一個煙花,就是在空中能變成指定形狀有名字有心的。請問**可以買的到,定製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中國煙花之都

湖南瀏陽啊

那裡的煙花定製便宜

不過如果你是隻買幾個的話

就可以在市裡的煙花工廠,一般在地圖上可以找到 ,祝福你們

7樓:手機使用者

煙花爆竹工廠吧!好浪漫,表示你女朋友很幸福,加油哦!

2023年北京奧運會煙花有什麼形狀的

8樓:摩羯林中聽風

2023年北京奧運會煙花有各種形狀的。最著名的應該是29個“腳印”。

8月8日8時2分,“

砰”的一聲巨響後,萬朵煙花圍繞著“鳥巢”開始盛放,組成了絢麗的圖案。“鳥巢”煙火試放分4個階段依次進行,璀璨的煙花在空中組成笑臉、奧運五環、文字等等經典圖案,與場內表演相呼應。

煙火燃放點分為地面燃放點、車載燃放點及“鳥巢”頂端燃放點。地面燃放點多分佈在“鳥巢”北面的河岸東側;車載燃放點多分佈在“鳥巢”東門約100米處;據悉,大的煙火燃放點有11個,其中鳥巢外有9個點,頂端設有2個點。 每個地面燃放點由3組煙火筒及8至10個煙火箱組成,外觀為黃色,大小與節慶禮花差不多,筒底放著禮花彈。

每百餘個煙火筒由金屬架固定,外層標明 煙花花型和顏色。各地面燃放點均由武警看守。

夢見煙花綻放一截比一截高,夢見烟花在天空綻放,落地下是錢

夢見煙火沖天,預示著自己的生活很幸福,並且身體健康。夢見放烟花,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會有好事情發生,是祥兆。是呀,奧運會開幕式的倒計時烟花啊,從對流層,打到平流層,再打到近地軌道,節節高哇!夢見烟花在天空綻放,落地下是錢 夢見放煙抄 花 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會有好事情發生,是祥兆。未婚者夢見放烟...

小雪花在空中飄著改為擬人句,雪花在空中飄著,改成擬人句

小雪花在空中輕盈地跳著歡快的舞蹈。小雪花在空中跳著歡快的舞蹈。分析 運用擬人的修辭手法,把小雪花當做人來說。雪花在空中跳著歡快的舞蹈。雪花在空中飄著,改成擬人句 小雪花在空中輕盈地跳著歡快的舞蹈。雪花像仙女在空中飛舞著散花。雪花姐姐揚起白腿在空中飛舞著 家好像像之類的詞,城市擬人句 25645466...

烟花的形狀都像什麼,用「烟花像什麼」造18句比喻句

沒有燒的一般有圓柱型 方型等等,燃燒的烟花 煙火 的形狀有 煙火中星星圖案 菊花,牡丹,滿天星之類的,還有蛇啊,流星等等,非常多。用 烟花像什麼 造18句比喻句 仰望這片星空,越來越覺得,剛剛燃著的不是烟花,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慢慢盛開了美麗的花瓣。哦!我明白了 這絢麗的烟花,正是祖國對我們的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