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村里的狗都沒失蹤,就我家狗狗失蹤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1-06-30 11:47:48 字數 3268 閱讀 4897

1樓:0蘇堤春曉

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你家的狗狗自己跑丟了變成流浪狗了,另一種可能是跑到別人家被別人吃掉了

2樓:善憶曼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在群裡面養狗,農村人比較多,大家不好下手,因為城市裡面都座樓房,大家都關著門,所以有些人就趁不注意的時候把狗偷走了。

3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有時候是你自己沒綁好狗,又或者是你沒把它關好,曜也許是你家的狗狗比較貪玩,跑出外面去覺得好玩就不回來了,又也許遇上了偷狗賊。並不是說別人家的安全,你家的注意力安全,自己家的東西還是要靠自家去珍惜,去保護。

4樓:

這個時期肯定是會跑出去的,不回家說明是被別人控制了,或被偷了

5樓:敏湛雋

也許是你家的狗比較值錢,或是你得罪什麼人了,別人故意壞你

6樓:江山

為什麼村里的狗都沒失蹤,就我家狗狗失蹤了,這是怎麼回事?可能你家狗?被人看好了,喜歡你家的狗吧。

7樓:睢沅

怎麼處理的狗都沒時鐘就我家狗狗吃中了,這是怎麼?因為你家的狗特別漂亮好看,讓人給看上了被小偷偷走啦。你可以上報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不是有的地方你得罪了人?他們單位把你的狗弄沒有?

9樓:飄逝

狗狗失蹤無外乎就兩種可能,乙個被殺了吃肉,乙個就是被人拐走養起來了

10樓:愛琴海

也許是巧合,有可能是你自己家的狗狗走失了,或者是別的什麼原因被人偷走了,可以再找找看

11樓:凡美眉

能出來偷狗的人真好,看中了你們家的狗狗

12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為什麼村里的狗都沒事的,就我家狗狗失蹤了,這是怎麼回事?那就是巧合唄,別人可能是看上你家的小狗狗了,把別人家的狗狗偷走了。

13樓:

村里的狗狗都沒失蹤,就你家的狗子失蹤,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也許是你們家的狗貪玩,跑出去玩了,也許是你們家的狗被偷狗賊盯上來拿去吃了狗肉

14樓:小波波

應該是你家的母狗處於發情期,跟著其他的公狗走了到其他的家庭裡面被人家關起來了,一般來說生下小崽子以後也許會放回來,但這樣的機率也是很渺茫的。

15樓:微所欲為

可能是狗狗發情了吧 自己跑出去了

16樓:

你好,我覺得既然你家狗丟了的話,那麼就張貼尋狗啟事吧,然後附近的找一找。實在找不著的話,那只能再養乙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養的狗狗失蹤了,那也可能他是跑出去和其他的狗狗玩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被別人給偷走,了

18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有可能你家的狗狗被別人帶走了 所以說找不到

19樓:普涵易

為什麼村里的狗都沒失蹤,就是我家的狗失蹤了,這是怎麼回事兒,那是跑哪兒去讓人給抓住了。

20樓:子玉求索

村里的狗都沒有失蹤 就你家的狗失蹤了 也許是你家的狗遇到了壞人 或者是吃了什麼有毒的東西 而你沒有發現 這也很正常

村里的狗狗都沒有失蹤,只有我家狗狗失蹤了這是怎麼回事?

21樓:yi你說

在農村的狗到了發情期,就會出去交配,你家的狗失蹤了,很大程度上被人吃了!找不到了!

22樓:隴上人家有熊熊

估計你家狗狗是出了意外了,這個有很多種可能,被車撞死可能性很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是為因為你家的狗狗自己跑出去了,只好被別人給抓到了,所以你家的狗狗失蹤了

24樓:浮振翱

如果是寵物狗就可能被喜歡的人領走了,如果是乙隻土狗大一點的,可能就被壞人給歹走。

25樓:

去周邊再尋找下了,很有可能是被人圈養住了,或者是被狗販子抓抓住了,建議釋出朋友圈,讓別人也幫你找找。

村里的狗都在,就我家狗狗失蹤了,這是為什麼?

26樓:藍莓味香香

其他狗狗都在,就你家狗狗失蹤的話可以排除打狗的抓走了,很有可能被別人家套住吃掉了。

27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可能是你們家的狗狗特別好看,所以被別人偷了,也可能是你們家得罪人了,專門偷你們家的狗。

28樓:

你家的狗長得比較肥胖,很有可能就是被狗販子抓住了,如果它在發情期,很有可能被其他公狗吸引住了,建議在周邊尋找下。

29樓:枚若煒

嗯,村里的狗都在你家的狗狗走失了,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在你家嗯,沒有關好門的情況下,狗不小心溜出去了,可能他還會找回來的。

30樓:揚幼安

這裡的狗都在叫,就我家狗狗十種呢,這是為什麼?這是有人來偷狗了,把你家的狗狗偷走了。

31樓:彭海之

凡事都有可能,盡力再找找,實在找不到也無能為力。

32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這有可能是被別人帶走了,也有可能是丟失了,更可能是迷路了,或者發生了什麼不測。

33樓:戊綺利

現在農村養狗的有很多,農村家家都養著小土狗,看家護院是非常好的一種生活方式,但是農村也有很多脫口的勇氣把狗偷去賣了吃狗肉,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也是違法的行為,你家的狗沒有回來,要去查一查是不是被別人偷了。

我家狗子無緣無故失蹤了,村里的狗都沒有失蹤就我家狗狗失蹤了為什麼?已經49天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發情期的狗狗 也是會回家的 你的狗狗可能是被別人偷走了 因為在農村裡有很多偷狗的 你的狗狗被偷走的可能性很大

35樓:

你家的狗狗是跟它的男朋友跑了,也許還會回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偷走吃肉了,尤其是看著有肉的那種狗,很容易被偷狗的盯上。

37樓:親親寶貝

因為你家的小狗長得特別長的優秀,所以會失蹤這麼長時間了,已經找不到了。

狗狗無緣無故就失蹤了,村裡的狗狗都在,就我家狗狗失蹤了是為什麼

你的狗狗無故失蹤了,看一下是不是出去自己玩耍了。全村找一下看一看。是不是別人順手把狗狗牽走了。你得在附近繼續找找看 發情期間的喜歡外跑,過段時間會自動回來。你好現在是狗狗發情期,你家狗狗沒回家,肯定被劫持了。首先是有可能你家的狗或許個頭大,被屠宰吃狗肉了。或許被偷狗的人帶走了,如果時間久了就不可能在...

為什麼狗看到我會衝我吼叫,為什麼狗見了狗就要互相吼叫

我家狗狗也是,它現在3個月了。有時候剛從外面回來,它剛看到你,要是你不理它,它就吼叫,這時候你應該去摸摸它的頭,告訴它你看到它了,有時候它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還有就是,有時候我煩了,對著它吼,它就會反過來吼我,這種情況你就不能打它,盡量放輕語氣,它也會發脾氣的。這個長大了就好,但是不能縱然,要不以後...

狗為啥見到生人就狂吠,狗為什麼見到陌生人就會叫呢

由於對陌生人身上的氣味不熟悉,你認為狗不會見到主人就亂叫,是因為它們經常住在一起,聞慣了主人的氣味,所以見到陌生人時會不停地叫。領土意識。很多動物,包括人,都有很嚴重的領土意識。如果感覺到其他動物入侵了自己的領土範圍,就要用各種方式來示威 趕走入侵者。甚至殺死入侵者。人類和狗,某些動物都可以通過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