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狗看到我會衝我吼叫,為什麼狗見了狗就要互相吼叫

2021-03-04 08:48:47 字數 3308 閱讀 4555

1樓:姍姍

我家狗狗也是,它現在3個月了。有時候剛從外面回來,它剛看到你,要是你不理它,它就吼叫,這時候你應該去摸摸它的頭,告訴它你看到它了,有時候它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還有就是,有時候我煩了,對著它吼,它就會反過來吼我,這種情況你就不能打它,盡量放輕語氣,它也會發脾氣的。這個長大了就好,但是不能縱然,要不以後它動不動就吼。

2-3個月的狗狗處在換牙期,在磨平也比較喜歡咬人和物品。但是小狗的乳牙很尖的,盡量不要給它咬,雖然它是好玩的,但是很容易就咬破的。

去給它買個咬咬膠,它要是咬你的時候就把那個給它咬。又快要磨牙,又不會傷到人

2樓:金冠小熊貓

不一定 狗一般有領地意識 正常的

為什麼狗見了狗就要互相吼叫?

3樓:匿名使用者

1、打招呼;

2、較勁、比賽、下馬威;

3、向異性求愛;

什麼都有吧,和人一樣,因為心情不同、地點不同各有不同。

不過盡量避免大型犬見面,我每次都是問了主人狗狗不咬人之後才讓他們一起玩,否則會打起來。

狗狗打架是主人最好不要擋,潑涼水、主人叫或用小石頭砸開,否則會傷人的,那樣更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狗仗人勢嘛!我們家的狗也是這樣,自己出去的時候不知道多乖,有人帶著時就像瘋了樣的,見狗就追。所以建議出去的時候還是給栓條鍊子。不過你們家藏獒即使栓上了那也夠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招呼!要是母狗得話,公狗就不敢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在傳遞資訊,互相問好,一起玩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在說話比如說你好呀什麼的絕對的給我點讚

為什麼我家小狗經常對著我和我的家人吼叫?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滿足它的要求,比如它餓了,你卻沒給它飯吃,所以它不滿了,才對你吼叫,所以多關心關心你的小狗吧。

9樓:范思潔

有這種情況可以先看看

小狗身體有沒有什麼不適。小狗崽生病時除了蔫掉不吃飯還有可能情緒比較激動的。尤其是年齡很小的狗狗。

然後比較好奇你家狗狗什麼時候領養的,是在多大時候領養的。環境不適應也可能使狗狗比較暴躁。

個人認為應該去給小狗檢查檢查身體狀況。有的小狗走丟後受到感染甚至會去襲擊主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狗 用我們西安話 就是只 混眼子狗 意思是喂不熟 隨時有危險 要瘋 送人吧!

11樓:viki焱

要看情況,我家狗狗家人回來會叫,出門也會叫,要吃的也會叫,想你帶它出去遛遛也會叫

12樓:光桿司令

因為沒被修理?收拾幾頓,在他心中留下陰影就不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餓了,或者你們家小狗性格很不好,多領它出去逛逛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習慣的問題,讓狗狗多運動消耗他的體力,實在不行用手捏住他的嘴巴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已經開始慢慢長大了呀!

16樓:六一七天樂

你的小狗多大了?來你家有多久?

為什麼狗見了狗就要互相吼叫?

17樓:和屋昂黃

主要原因有:

1、相互打招呼,傳遞資訊,互相問好,想一起玩;

2、相互較勁、比賽,給對方下馬威;

3、如果是異性的話,有可能是向對方求愛。

訓練狗的最佳時期

訓練的最理想時期是從幼犬出生後70天左右開始。狗成長最快的是出生後1年,這期間,腦逐漸發育完善,學習關鍵時期。在幼犬時期,如要糾正得花上2-3個月的話,那麼糾正成年狗則要花上更長的時間,無論多大的狗都能接受訓練。

五個月後    大多數訓犬專家認為,五至六個月這個年齡階段的幼犬,正開始獨立生活和接受外界新鮮事物的階段,較易培養。

餵食之前    狗狗肚子餓時,訓練是是好的時機,它為了要獲得你手中的食物,將會認真的聽從你的指示,而這方法對於不同年紀狗狗都有作用。(切記:不可故意讓其挨餓,飯前訓練就可以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1、打招呼;

2、較勁、比賽、下馬威;

3、向異性求愛;

什麼都有吧,和人一樣,因為心情不同、地點不同各有不同。

不過盡量避免大型犬見面,我每次都是問了主人狗狗不咬人之後才讓他們一起玩,否則會打起來。

狗狗打架是主人最好不要擋,潑涼水、主人叫或用小石頭砸開,否則會傷人的,那樣更麻煩。

狗狗為什麼對主人吼叫?(生氣)

19樓:多大的的

應該受到驚嚇了吧,產生不信任感吧

20樓:少年遊雪花飛

建議你去爬山或者逛街,就可以覺得舒服很多吧.!.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很重要哦!

小狗狗對著主人吼叫怎麼辦?

21樓:梅子不能吃

小狗對著主人吼叫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有以下方面的原因:

1、生氣。主人的某些行為惹怒了小狗,所以它會吼叫。主人意識到這點後,可以溫柔地撫摸小狗表示歉意。

2、弄疼小狗。這時小狗是有可能咬主人的,主人可以先避讓,事後拿肉來哄小狗。

3、有什麼要求沒有得到滿足。這就需要主人細心地觀察,小狗有可能是想要出去玩,或者想要吃喝。

4、只是單純地叫著玩。這點在小狗身上體現得比較明顯。

5、小狗身體不舒服。這點可以和第2點區分開來,狗狗身體難受的時候是會向主人吼叫的,有可能只是向主人表達它的難受。如果主人發現了這一點,就應該及時送醫院。

2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這種行為是典型的缺乏安全感 他叫是為了讓你注意他 你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 你給他買狗狗愛玩的玩具 你做飯的時候你就丟給他 他也許會差點 但你不能罵他打他 不然他會咬你的!或者對著你汪汪。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它 不要跟它說話 不要摸它 抱它 完全無視它 把它當空氣 一會兒狗狗就知趣的趴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無視他!不理他!不能太寵著,但是一定不能打。

25樓:匿名使用者

——! 怎麼跟我的一樣,,,我家就是不吃**,我們吃飯它就叫著要吃!!!訓它兩句,關它禁閉,放著**給它

為什麼狗看到我就叫看到別人不叫,狗為什麼見到有些人就叫有些人就不叫呢

世界上沒有鬼神的。可能有以下原因第一 可能你身上有特殊的氣味,包括其他狗狗的味道 狗狗不喜歡的氣味第2 可能你是生人第3 可能你身上有他不喜歡的東西,也可能他把你當成其他他不喜歡的人了。我遇見乙隻狗,特別喜歡我。他應該就是把我當主人了,有人拍我 他就對人叫。因為你被 鬼上身 了 因為 看你比較好欺負...

為什麼狗總對我叫,為什麼狗會對我叫並且追我

每只狗的性格都不同 有親近人的 也有些比較煩人 你不睬他就是了 但大多數還是蠻肯親近人的!你都說是狗了 沒必要放心上 祝你開心!它是害怕你,要知道會叫的狗不咬人。1.身上的味道是它不喜歡的 2.與狗接觸的方法不正確,讓它誤解你對它有威脅。狗狗的禁忌 1不要在狗狗 尤其是別人的狗狗 面前做一些很突然的...

為什麼我家狗狗一看到我就叫啊,為什麼我家狗狗一看到我就叫啊

喜歡你,沒道理 啊,是不是剛拿回來的小狗啊。我家小狗剛拿到家的時候,它想媽媽,天天噢噢的叫,整夜整夜的叫。那時我想有夢都難。因為根本睡不著。過些日子就好了。養狗跟養孩子乙個道理,需要耐心。想想我們小時候哇哇哇哭的時候吧。可能好久沒見了,它有點想你,你應該摸一下它的頭,和他玩一下 做夢都。太杯具了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