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一直處於更新狀態是怎麼了

2021-06-30 11:26:54 字數 739 閱讀 9972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自動更新了最新的漏洞補丁,現在系統正在慢慢應用這些新的補丁,這種時候不能手動去關機或中止,等它自己更新完了就好了,如果你新裝的系統版本太舊,比如2023年某個時候的版本,由於2023年到現在已經更新發布了無數的補丁,因此係統的更新狀態會反覆出現,直到更新到最新2023年4月15號的版本為止。

2樓:tony羅騰

沒有辦法,正常情況是要等更新完成,不過您可以試試下述兩種方法:

強制關機,重啟,進入安全模式

用引導盤進入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重啟,先關閉自動更新,有空再開啟更新。

4樓:低拋高吸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5樓:霸氣長存小菜鳥

沒事,多等等就行了,我上次等了半個小時才更新完

電腦開機一直處於藍屏狀態怎麼回事

stop 0x00000024 開啟的分享檔案數量太多。xyz5819 意念時空 通常原因 嚴重的驅動器碎片 超載的檔案i o 第三方的驅動器映象軟體或者一些防病毒軟體出錯。1.禁用一些防病毒軟體或者備份程式,禁用所有碎片整理應用程式。xyz5819 意念時空 2.執行chkdsk f 檢修硬碟驅動...

大腦一直處於緊張狀態怎麼辦,大腦一直處於精神緊張狀態,怎麼能放鬆下來

多疑 焦慮 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 不愛說話 愛發脾氣 怕見人,嚴重抑鬱症患者會出現悲觀絕望 自卑自責 並伴有嚴重的自殺傾向。通過您說的症狀是傾向於抑鬱症。症狀長期出現的話建議採用中藥結合針灸配合心理 可以達到很好的 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 疏肝滌痰 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

用火狐的時候,開啟頁面,一直處於重新整理狀態,只有重新載入才

可能有兩個原因 1.擴充套件干擾,可能是adblock等遮蔽網頁內容的擴充套件規則有小問題,禁用擴充套件試試。2.快取問題 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請參考這裡清除快取 試過清快取 重新安裝 不能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我是直接到firefox官網的about support頁面 然後點選重置 就可以了 刪除掉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