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配置能玩到什麼比較好一點的的單機遊戲

2022-07-30 00:05:08 字數 648 閱讀 1398

1樓:

三國志11:

信長之野望12:

太閣立志傳5: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直接發訊息給我

2樓:

新出了使命召喚5,2戰題材,太平洋戰爭的場景.fps類動作類的可以下個翡翠帝國玩,主角的功夫都是中國功夫,很炫很有形,據情也很棒

其他的象無冬之夜2,國王的恩賜:傳奇等等都是rpg類,也很不錯軍事類的有個獵殺潛航系列,很好很強大,但是要求配置高,不過依你的配置....

絕對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推薦,首推《使命召喚5》,畫面一級棒,像在看電影,二戰題材的。

《使命召喚4》也不錯,類似的第一人稱戰爭遊戲還有《孤島危機1和2》,這個遊戲號稱顯示卡危機,畫面很炫。在給你推薦乙個非軍事題材的的《鬼屋魔影5》正體中文版的,畫面好也很好玩。 這幾個遊戲就夠你玩一陣子了。

4樓:松love媛

三國無雙5,好遊戲,玩把,

請問我這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這樣的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你這個配置玩不了絕地求生,你的顯示卡太差了一些,第七代i5 7500四核四執行緒處理器效能還是可以的,搭配8g記憶體,如果上一塊gtx1050ti或者gtx960 4g顯示卡就可以玩絕地求生了,如果預算足夠可以買一塊gtx1660 6g,cpu還是可以帶的起的,1080p開個全特效都是沒有問題的。i...

請問我這些過時的電腦配置,現在還能玩大型遊戲嗎

可以的。只要更新一下驅動就行了,你太長時間沒玩,驅動都是老版本的。影響不大 如果是790fx就強悍多了 顯示卡還是相當強悍的,遊戲夠用了.我2003年的電腦都還在一直玩魔獸世界,你這配置超過我好幾倍了,沒問題,放心用吧 放心使用,基本沒問題,不過機器久未用建議褒機 沒問題的,儘管放心玩 可以的 不錯...

請問,我這配置,暗黑血統能玩嗎,請問,我這配置,暗黑血統能玩嗎?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sp3,vista sp1,windows 7 cpu amd athlon 64 3800 2.4ghz,intel pentium 4 530 3.0ghz 記憶體 1gb xp,2gb vista windows 7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