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開發工具,軟體開發工具有哪些

2021-06-30 05:43:08 字數 5331 閱讀 8837

1樓:一休也玩槍

snippet compiler是乙個基於 windows 的小型應用程式,你可以通過它來編寫、編譯和執行**。如果你具有較小的**段,並且你不想建立完整的 visual studio .net 專案(以及該專案附帶的所有檔案),則該工具會很有用。

現在snippet compiler已經支援.net framework 3.5,最新版本為snippet compiler live 2008 ultimate edition for developers (alpha).

官方主頁

microsoft source analysis for c#

microsoft source analysis for c#是一款c#(不支援vb.net)**規範檢查工具,前身是微軟內部**規範檢查和**格式強制工具stylecop,目的是幫助專案團隊執行一系列常用的源**格式規範,它會根據預定義的c#**格式的最佳實踐進行檢查,與fxcop不同的是它直接對源**進行檢查,且並不提供靈活的規則設定,強制開發者使用相同的習慣進行c#**的編寫。

官方主頁

/// the item.

////// the html provider.

nunit

nunit 是為 .net 框架生成的開放源**單元測試框架。nunit 使你可以用你喜歡的語言編寫測試,從而測試應用程式的特定功能。

當你首次編寫**時,單元測試是一種測試**功能的很好方法,它還提供了一種對應用程式進行回歸測試的方法。nunit 應用程式提供了乙個用於編寫單元測試的框架,以及乙個執行這些測試和檢視結果的圖形介面。

官方主頁:http://www.nunit.org

mygeneration

作為.net開發人員,手邊有一款**生成工具必不可少。舊版.

net開發必備十大工具中,作者曾經推薦了非常著名的codesmith,不幸的是現在codesmith已經商業化,需要花錢購買;幸運的是我們又有一款免費並開源的**生成工具選擇mygeneration,它的功能絲毫不亞於codesmith,完全基於模板引擎進行**的生成.

官方主頁

reflector for .net

相信大名鼎鼎的reflector for .net大家都已經用過了,幾年前它已經位於.net開發必備十大工具榜,現在自然也不能例外。

它是乙個類瀏覽器和反編譯器,可以分析程式集並向你展示它的所有秘密。使用reflector for .net可以瀏覽程式集的類和方法,可以分析由這些類和方法生成的 microsoft 中間語言 (msil),並且可以反編譯這些類和方法並檢視 c# 或 visual basic.

net 中的等價類和方法。經過多年的發展,reflector for .net已經發展到了5.

1版本,並且提供了相當豐富的外掛程式,利用這些外掛程式我們可以瀏覽silverlight程式結構、瀏覽wpf資源檔案、與testdriven.net整合等。

nant 是乙個基於 .net 的生成工具,與當前版本的 visual studio .net 不同,它使得為你的專案建立生成過程變得非常容易。

當你擁有大量從事單個專案的開發人員時,你不能依賴於從單個使用者的座位進行生成。你也不希望必須定期手動生成該專案。你更願意建立每天晚上執行的自動生成過程。

nant 使你可以生成解決方案、複製檔案、執行 nunit 測試、傳送電子郵件,等等。遺憾的是,nant 缺少漂亮的圖形介面,但它的確具有可以指定應該在生成過程中完成哪些任務的控制台應用程式和 xml 檔案。目前nant已經支援.

net framework 3.5,它的最新版本是0.86 beta 1。

官方主頁:http://nant.

sourceforge.net

軟體開發工具有哪些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用什麼語言開發,如果是c++、net一般用visualstudio,如果是c語言你可用trubo c,根據對應的開發語言和實際要求選擇開發環境。

軟體開發平台源於繁瑣的實踐開發過程中。開發人員在實踐中將常用的函式、類、抽象、介面等進行總結、封裝,成為了可以重複使用的「中介軟體」,而隨著「中介軟體」的成熟和通用,功能更強大、更能滿足企業級客戶需求的——軟體開發平台應運而生。平台是一段時間內科研成果的匯聚,也是階段性平台期的標誌,為行業進入新的研發領域提供了基礎。

由於平台對企業核心競爭力的提公升非常明顯,國內的管理軟體市場,軟體開發平台的應用已經成為一種趨勢。由於開發環境、開發人員、功能定位、行業背景等的不同,不同品牌的平台存在較大差別。

3樓:藍海匯

無論您是軟體開發新手還是資深人士,如果想努力成為優秀的軟體開發人員,都需要擁有合適的工具。本文推薦給你12款。

沒有人認為經驗就是優秀軟體開發人員的主因。但是,「公欲行其事,必先利其器」,良好的工具能幫我們做更好的工作,不論你是軟體開發新手還是已經是老手,如果你想努力成為更好的軟體開發人員,都需要擁有合適的工具。

源**控制

1. github

不管你是軟體開發的新手,還是已經熟悉了github的成手,你都需要它,github是乙個基於web的git儲存庫託管服務,開發人員可以審查**,管理專案和軟體構建。

2. bitbucket

作為github的有力競爭者,bitbucket是乙個基於web的託管服務,用於使用git版本控制系統的儲存庫。bitbucket有哪些優勢?嗯,它與其他atlassian公司產品(如jira)配合使用,能夠有效促進開發團隊的協作。

bitbucket既可以作為雲版本,也可以作為企業內部部署版本,稱為bitbucket server。

3. cloudforge

cloudforge是一種基於雲的saas產品,用於應用程式開發工具和服務,如git託管,subversion託管,問題 和 bug 跟蹤工具以及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它提供了很多開發工具供選擇,主要是針對企業的,包括zuora,sears和the weather channel。

專案管理和問題跟蹤

4. jira

jira是最受歡迎的開發管理工具,用於專案和問題跟蹤的良好工具,是敏捷軟體團隊的理想選擇。它是一種複雜的產品,具有大量的功能,它開箱即用並且通常易於使用。jira的一些亮點包括定製化的scrum和看板。

5. trello

與jira類似,trello非常適合做專案管理。 trello非常適合看板和scrum開發,它易於管理,具有大量可定製性。雖然不是專門為開發人員構建的工具(還可以用於產品設計),但trello絕對可以完成工作。

從好的方面來說,trello是具備時尚的,簡單和視覺上令人愉悅的好工具。

6.toggl

與上述兩者略有些不一樣,toggl是一款適合軟體開發人員的時間跟蹤工具。使用toggl追蹤時間毫不費力;它可以讓您了解時間的真正去向!它很簡單,易於使用,並整合了大量工具,包括上面列出的兩個。

ide(整合開發環境)

7.atom

這是一款強大的「黑客」文字編輯器。atom是完全免費的開源軟體,在很大程度上可以進行定製。atom還包括乙個智慧型且靈活的自動完成功能,使編碼速度加快,此外,開發者還可以實時共享工作區並且可以編輯**。

8. xcode

9.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microsoft visual studio包括一組服務,包括visual studio ide(適用於android,ios,macos,web和雲端的全功能整合開發環境)。開發者使用visual studio可以快速輕鬆地在各種平台上規劃,構建和釋出軟體。

技能提公升

10. codewars

codewars是乙個學習社群,提供真正的程式設計挑戰,以提高您的開發技能,加強和擴充套件程式設計基礎。codewars具有數百個程式設計挑戰,按難度和各種語言分級。codewars也非常適合提高沒有多少經驗的人對程式語言的熟悉程度。

也有其他類似的**,但codewars的突出之處在於,在您提交自己的解決方案後,您可以看到評分最高的排行榜。通過這種方式,人們可以從這些排名靠前的解決方案,從而向他人更好的學習。

11.code climate

code climate是一種**自動分析工具。雖然它是付費產品,我們可以免費試用兩周,即使這樣也可以提供有關**的良好反饋。code climate會評估開發的測試覆蓋率,複雜性,重複性,風格和安全性等。

12.code signal

code signal是乙個基於技能的評估平台,可以幫助開發人員和雇主評估程式設計水平。對於開發人員,code signal提供面試練習,以便我們可以解決真實的面試題並掌握關鍵的技術難題。

小結

如果沒有上面這些工具,我們程式設計會很困難。這些工具從管理和分析專案到釋出跟蹤和技能開發,可以滿足開發者的全碩需求。如果你想成為優秀的開發人員,請使用這些工具,讓自己更加強大!

thinkphp開發 用什麼編輯開發工具好 我用的是drea

netbeans免費的ide zend studio是收費的 還有 phpstorm 據說不錯 不過也是收費的收費的只能用破解的 notepad 很好,入門可以選擇zend studio eclipsephp,記事本不太好,編碼之類的,語法什麼的總會有敲錯,zend是強大,用哪個好根據個人喜好而已,...

入行JAVA軟體開發實習,java軟體開發實習工資大概是多少

有的公司打著軟體公司的名號實則還有另乙個身份就是培訓機構,這樣的公司往往都表明對求職者的技術或經驗無要求,說把你招進去後會提供職前培訓。確實是會有培訓,然而培訓完開始工作後,將會用工資來抵培訓的費用,不發工資或者扣掉絕大部分的工資。求職者需要警惕這樣的公司。來自職q使用者 謝謝邀請,不好意思不了解您...

關於軟體開發專案管理 關於軟體開發

這種資訊未必會及時更新,可能資訊已經變了,你向相關人員詢問就行了。可以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重新進行學習。軟體這塊知識更新很快,三年未用不說已經遺忘多少,也有很多已經老舊。當然畢竟是有基礎的,重新學習也肯定比新人要好一些的。祝你找到好工作。什麼是軟體專案管理 軟體專案管理的物件是軟體工程專案。它所涉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