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開發自學,軟體開發也可以自學。

2021-03-30 15:21:52 字數 2938 閱讀 2005

1樓:北大青鳥

如果是為了就業著想,可以聯絡一下實訓型的培訓機構,多積累一些專案經驗,對工作幫助更大。如果只是發展興趣,可以選擇自學。

下面總結一些自學軟體開發的方法:

1.該學什麼語言?

初學者應該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語言,如果你剛開始接觸系統,應該去學vb,因為vb很好學,基礎最重要;當然,還有delphi,它介於vb與vc之間。除非比較熟悉windows,否則別急著學vc,會很難搞懂。

2.切忌同時學習多種語言

無論學哪門語言,都要把它學好再想其它,如果是學vb的,至少要熟悉vb程式設計並且能熟練使用api的時候,才應該去學其它語言,學vc更要注意,否則最後只能「無所不學,而一無所知」,只學一種語言時遇到困難還是好處理的,但是同時學這麼多種,很難處理。

3.要有主見

別管外面流行什麼,如果不是大眾需要,只管學好自己適合的語言就行。

4..不可缺少的教材

要學程式設計絕對不能少教材資料。光買一本是明顯不夠的,基礎的、高階的都要買回來慢慢研究,至少也要3本。

5.關於英語

實際上程式設計需要的英語很少,都是比較基礎的詞彙語法,它和一般的英語不一樣,即使連一篇英語文章都看不下去,但只要有點英語基礎的,就不用怕「不會」。

6.循序漸進

許多初學者剛開始接觸程式設計就急著寫一些較高階的**,卻忽略了最重要的基礎,他們也許熱情高漲,也許有心學程式設計,但是卻沒能靜下心學程式設計基礎,這將導致付出時間多而收穫少的後果。

7.在學好一種語言的基礎上,繼續學習其他語言

在學好一種語言後,繼續學其它語言,多學幾種語言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一來可以做到幾種語言同時配合,二來對擴大知識面也有很大幫助。

8.程式設計與數學的聯絡

不用專門地從頭研究數學。如果你學過一點程式設計,那麼建議學習資料結構,從中可以了解到學習哪些數學知識能幫你更好地前進;而且在學習過資料結構之後,程式設計水平將大大提高。

軟體開發也可以自學。

2樓:雨雪霏霏

當然可以自學,只是,這其中要付出的時間和經歷恐怕是培訓機構的兩倍甚至不止吧。培訓機構可能三四個月就可以學滿畢業,但是自學的話一年半載可能剛剛好拿證,但是實踐和交流這方面你還有花上更多的時間,事半功倍和事倍功半,看你怎麼選咯

想自學軟體開發??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從你興bai趣開始,有興趣再決du定程式設計領域

zhi,有了程式設計dao領域在決定語言版.

不同的語言對應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你興趣開始,有興趣再決定程式設計領域,有了程式設計領域在決定語言

軟體開發能否自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軟體開發其實不難的,現在網路上很多這類的開發教程,只要自己稍微花點心思去熟悉和練習我想是可以的!

6樓:

所有的教程都可用於自學,我就是自學的。學無止境。找個小任務,自己去完成。然後再做個大任務,再完成。最後你學會了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自學需要的就是要堅持,更需要系統的學習,多花點心思和時間

怎樣自學軟體開發?

8樓:千鋒教育

對於初學者,想做簡單的程式設計的話,建議從c語言開始入門。c語言是最主流

的基礎語言。現在軟體開發上所用的的主流的高階程式語言大多數都是以c語言為基礎演化而來的,掌握好c語言有助於學習其他的高階程式語言。在學習過程中推薦參考譚浩強的c語言教程,非常適合入門級別的教材,在學習中還要注重實際操作,技術的提高來與源於**量的積累。

9樓:舊巷空城

可以學習c語言小甲魚的論壇!

軟體開發自學好學嗎?

10樓:文化廚子

只要想學 願學 肯下功夫學 都能學會,正所謂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11樓:成都達內培訓

你好!想要自學的話也並不是不可以,如果你自制力跟學習能力都比較強的話,這完全沒有問題。

但是軟體開發的話最好還是有老師帶比較好。

你可以來達內了解一下,我們全國都有校區。

有任何疑問都可跟我聯絡。

另外如果需要的話我這邊可以為您預約免費的試聽課

1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開發主要是要掌握一門計算機程式語言,其次就是演算法的學習,演算法就要求你有一定的邏輯思維能力,總的來說也不是很難。

怎樣自學軟體開發遊戲開發? 20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自學軟體開發遊戲開發,先學c語言打基礎,然後學c#和unity3d自學的第二個條件,自我驅動。

自學的第三個條件:做有實際用途的東西

自學必要的幾個工具:google、stackoverflow、github。

自學者應有的習慣:做乙個對自己有要求的人,永遠追求更好的**和工作方式。

最好有一幫志同道合的人和老師。

14樓:癯月笑浮生

先學c語言打基礎,然後學c#和unity3d,就可以上手開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繪學霸上看教程學吧

學it軟體開發,自學能學好嗎

16樓:it學生網

軟體開發當然是有能夠自學

成才的,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人都可以自學成才。在我看來自學成才的是少數。每個人有每個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你得結合自身情況,綜合考慮,選擇適合你的學習方式。

你自學能不能學好?你得自己把握,不是別人說了算的。你可以嘗試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自學軟體開發怎麼入門啊?

軟體開發能否自學,學IT軟體開發,自學能學好嗎

可以的,軟體開發其實不難的,現在網路上很多這類的開發教程,只要自己稍微花點心思去熟悉和練習我想是可以的!所有的教程都可用於自學,我就是自學的。學無止境。找個小任務,自己去完成。然後再做個大任務,再完成。最後你學會了就。可以啊,不過自學需要的就是要堅持,更需要系統的學習,多花點心思和時間 學it軟體開...

軟體開發,自學能學會嗎,軟體程式設計可以自學嗎

只要你有強大的耐心和自我約束力,以及稍微聰明的大腦,懂得翻閱資料檢視百科,懂得求助大神結交it精英!擁有了以上的能力,軟體開發就是小意思。能 只要努力,神馬都是能成功的 軟體程式設計可以自學嗎 可以自學!首先,要選一種程式語言,如 java c c 等,個人覺的先在java和c 兩者選,c 對於我來...

從零開始學軟體開發怎麼學,自學軟體開發怎麼入門啊?

朋友你能想到學it這是一件好事,現在it行業這麼火爆,後期的發展將不可估量啊。我覺得你首先回應該要做的就是確答定自己是通過什麼方式來學,是自學還是進入機構學習,這是最主要的,自學有好有壞,看你怎麼看了,我們諾博源的話,在業界也是有口皆碑的,我們不僅僅注重學員們的理論課程,對於他們的實踐實訓更是不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