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軟體開發的就業前景,軟體開發就業前景如何?

2021-04-16 13:08:02 字數 1604 閱讀 3803

1樓:模擬訊號

csdn上邊好多例項呢

軟體開發就業前景如何?

2樓:一度教育it學校

就軟體開發而言,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

軟體人才的需求成比例增長,

但是合格的軟體開發人才卻存在著大的缺口,

因此軟體開發行業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高薪行業,通常擁有1-2年開發經驗的工程師年薪在10萬以上的不在少數。

目前中國的it隊伍存在嚴重的結構失衡,

既缺乏高階it人才,也缺乏技能型、應用型資訊科技人才,以及一大批能從事基礎性工作的技術人員。

中國軟體人才的「金字塔」型合理結構並未實現,軟體產業健康、快速發展所需要三類人才:

既懂技術又懂管理的軟體高階人才、系統分析及設計人員(軟體工程師)、熟練的程式設計師(軟體藍領)這三類由高到低的人才結構並未呈金字塔型。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軟體產業早已成為各國競爭的標桿,國家重點培養,前景很不錯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我國的資訊產業和資訊化程序中,軟體產業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種軟體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隨著軟體行業突飛猛進的發展,軟體開發工程師的人才供給明顯不足,人才缺口日益擴大,就業空間非常廣闊。所以學軟體開發是很有前途的。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

我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有些軟體企業在軟體製作上,也只是採用了一些軟體工程的思想,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市場問題,政策問題,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所以軟體工程的研究和應用,以及我國軟體行業的進一步發展,都需要一定的既有軟體工程的理論基礎和研究能力,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工程科學技術人員來推動。軟體工程的前途是光明的。

7樓:倪有福汲卿

很好,就看你學到什麼深度。並且程式設計需要很高的天賦才能做的很好,所以先確定自己是否適合。適合的話並且付出很多努力,前景就很好。不適合,不努力,不花幾乎所有時間,是沒什麼前景的。

8樓:good新華電腦

好就業,含金量高,一片光明。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當下資訊化社會,軟體開發行業與各個行業的緊密結合,從事軟體開發既可以在it行業工作,也可以在非it行業工作。同時,軟體行業是乙個快速發展的朝陽產業,不僅工作環境優越,就業前景也是很不錯的,後期提公升發展空間會很大。

10樓:

目前在軟體行業內部,能夠進行軟體整體開發設計的軟體設計人員比較稀缺,也因此造成了軟體設計人員的工資一直比較高。未來社會注定是網際網路社會,科技社會,不緊跟時代的發展也將被時代拋棄,軟體行業作為21世紀的朝陽產業,逐漸演變為乙個國家的發展關鍵,企業的轉型公升級缺的就是軟體開發師的貢獻,擁抱it相當於擁抱了時代。

關於軟體開發專案管理 關於軟體開發

這種資訊未必會及時更新,可能資訊已經變了,你向相關人員詢問就行了。可以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重新進行學習。軟體這塊知識更新很快,三年未用不說已經遺忘多少,也有很多已經老舊。當然畢竟是有基礎的,重新學習也肯定比新人要好一些的。祝你找到好工作。什麼是軟體專案管理 軟體專案管理的物件是軟體工程專案。它所涉及的...

現在軟體開發專業前景如何?軟體開發行業前景怎麼樣?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1 軟體程式設計 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2 硬體 網路工程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

關於軟體開發框架方面的問題,關於軟體開發框架方面的問題

在軟體系統技術日益成熟下,軟體系統變得越來越複雜,從無道有開發一款軟體變得越發困難。作為專注於敏捷開發框架的力軟快速開發平台對框架具有哪些優勢進行以下分析 1 模板化 框架一般都有統一的 風格,同一分層的不同類 都是大同小異的模板化結構,方便使用模板工具統一生成,減少大量重複 的編寫。在學習時通常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