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還有兩個月。我在班裡有兩個對我有好感的女孩,我覺得她兩都不錯。像在她們之中選,但由於高考

2021-04-14 13:35:54 字數 4386 閱讀 309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以高考為重。要高考了,感情問題,暫時冷凍。有情人,總會衝破冷凍期回,答同時也是個考驗,假如對方不理解高考的重要性,或者半途見異思遷,對雙方也是個解脫和重新選擇的機會。

年輕人,可能在感情上,偏重個性,而現實生活卻是多樣性的,最關鍵是自己能否給對方乙個幸福的生活,作為學生時代,拿什麼呢?就是高考成績。所以,感情問題,應該讓路於高考。

拿出好成績,選乙個自己了解的志願專業,學好專業,有一身本事,才能養活對方。即便對方不需要養,下一代,乙個家庭是需要養的,包括一年年衰老的父母也要養。這就是生活的多樣性,最好不要偏重個性。

2樓:芊芊玉手情

其實,bai在面臨高考的這個關鍵時du刻,不太適合談zhi戀愛,就算談成了,高dao

考結束指不定能考上同

版一所大學,也權許還是會各分東西,還不如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高考中,考上好的大學。至於愛情,你就相信緣分吧!緣分到了自然就能搞定。

不過現在對於你來說,必須全力以赴投入考試,考上好的學校,一定能遇到更好的女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好看的眼睛,她 嫵媚動人是在外的表現,其實它反映了乙個人的內心的專變化,我想這個女生八

屬成是喜歡你了,因為青春期的女生,對她喜歡的男生的感覺是十分微妙的,或許她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也有不想讓人知道,就所以她就只能默默地注視著這個男生,她的內心已經通過她的眼神表現出來了,實際上這時候她自己是感覺不到的,外人一看就能看出來,這時候的女生又是最敏感的,不信的話如果另外乙個女生走到了男生的身邊,動作親密,她的內心馬上會波浪滔天,所以你對她有感覺的話,不要讓她傷心難過。嫵媚動人是在外的表現,它反映了乙個人的內心的變化,這個女生八成是喜歡你了,青春期的女生,對她喜歡的男生的感覺是十分微妙的,她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有不想讓人知道,所以她就只能默默地注視著這個男生,她的內心已經通過她的眼神表現出來了,實際上這時候她自己是感覺不到的,外人一看就能看出來,這時候的女生又是最敏感的,不信的話如果另外乙個女生走到了男生的身邊,動作親密,她的內心馬上會波浪滔天,所以你對她有感覺的話,不要讓她傷心難過。嫵媚動人是在外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高中bai生,在面臨畢業即du將高考這個階段zhi,是人生dao的轉折點或者說是里程內碑,十容分關鍵,必須要好好把握,這個階段你的主要任務是集中精力參加高考,不允許你在男女感情問題上徘徊彷徨,而影響了人生的這次大考。因為你還年輕,處朋友談戀愛還有的是時間和空間,高考的機會每年只有一次,成敗在此一舉。倘若你高考成功,錄入理想的大學和自己喜歡的專業,你再多加努力些,你找到滿意的工作,有了穩定的收入,奠定好生活基礎,你喜歡的同學和喜歡你的美女就會找上門的,所以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靜下心來,好好複習文化課,全力以赴迎接高考吧!祝你金榜提名萬事順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是復存在著很多的未知數,制現在有好感可是也未見得就會有多深的感情,如果高考後不能在乙個學校的話異地戀也不好維持,畢竟人是很善變的,現在也不要著急一定要選擇乙個在一起,還是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人家女孩子負責一些,現在就是要好好準備高考不要想一些不必要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復,說真的,雖然這兩個女製孩子,都對你有好感,bai而且你心裡面,

du對她們兩個也比較認可,

zhi如果叫你2挑1的話,dao兩個人都捨不得放手。但是現在你正在讀高三,你現在的目標,是在大學而不是對她們兩個人的選擇。現在這種事情對你來說還是為時過早,等你上了大學之後,你會發現很多以前在高中很好的,兩人到了大學最終還是要分開,哪怕是大學的時候,也在一起,大學畢業也有可能各奔東西。

把你的精力放回到學習上面來吧,認認真真學一門技術,等你真正有錢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7樓:白羊奧美拉唑

還是把心思放在高考上吧,只要是有緣分會相聚的,況且現在的通訊這麼發達。等高考了以後再相處也不晚的,選乙個無論從哪方面都適合的,如果你現在提出來了,高考後各奔東西,會更傷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馬上就面臨著高考,異性同學彼此之間有好感這很正常,畢竟高中階段的版學生已進入青春權期,建議同學在高考前思想上不要有任何其他想法,把有限時間都投入到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鼓勵,爭取你們都考上各自喜歡的大學,等進入大學後隨著你們年齡的增長,思想更成熟一些,你們各自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面臨高考,應該全力以赴,至於愛情,你要相信,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早晚都會分開。等你考上了好的學校,還怕遇不到更好的機會嗎?只要自己有才華,就不怕找不到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張你在這個時間段談戀愛。一切都是未知的。還太年輕,見過的世面內少,不懂得什麼叫感情,如容果你知道愛,就不會再兩個女孩上猶豫了。

而是一下子認定對方。所以希望在這個節點上,互不打擾。她們還在為高考奮鬥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都是自己創造的。首先,高考前最好不要想這個問題,可能耽誤自己也耽誤回別人,此外高考結束

答後各分東西也不是必然,現在異地戀還很甜的情侶數不勝數,況且也不一定不在乙個城市。最後,覺得兩個都不錯,會不會有點不太好,要麼確定喜歡乙個,高考結束後努力去追去經營,要麼這種喜歡就很廉價,等成長一段時間之後再去遇見最適合自己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好好的參加高考,這兩個女孩你都將失去。

13樓:豬

小哥哥加油,女生不能被說成商品 ,選乙個之類的話。是對女生的不尊重哦,主要看你的心哦。希望小哥哥高考順利,加油。

14樓:甘甜甜蜜

大學裡有更多更好更優秀的的男孩子,你沒有機會了。很少有人喜歡異地戀的。

15樓:泳者無畏

有捨才有得,我建議你還是要專心複習高考,高考對人的一生影響非常大。距離高考還有兩個月,自己如果都不能對自己負責,那麼怎麼有能力對你喜歡的女孩負責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還很長,現在是你人生最重要的時候,學習要盡,其它的都先放一放,先過了這一關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此打住。還是等待就她了這種感覺才行。

18樓:羽色的月

如果高考考不到一起去,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開始

19樓:業長青

就此打住,好好努力學習,考上好大學再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張在上學的時候談戀愛,浪費時間,沒有必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這事,不覺得太多餘了嗎?感情,有時終會有,無時難強求,不取這一勺,可得旱時雨。

追乙個女生兩個月了,都是高中生不在乙個班。第一次見面都笑著打了招呼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但更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想看看周圍的男生對自己怎樣,對待這樣的女孩子一定要有原則。看你想要什麼了,不過你不要被美貌或伶牙俐齒迷惑了。

23樓:湯泉美地

女生都是害羞的 如果你想要和她有進展的話就盡量兩人獨處追她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當然是由最開始好感變成喜歡呀,肯定不是玩你的,但是如何理解愛,就很廣義啦,祝你們幸福。

顏值太高怎麼辦,壓力真的很大,我是認真的!我在班裡有很多女生對我有好感,甚至男生都誇讚我的長相

25樓:春灑一地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享受眾星捧月的快感,人緣來了!桃花運也該來了!去當歌星吧!粉絲無數

26樓:19c3妗攙i嬈

你這是受寵若驚啊。幸福來的太突然把你撞暈了。越是這樣越要穩定自己的情緒,不論多少人都要保持大腦冷靜。

實在不行,就強行改變大腦思路,比如唱歌或者想想下班去**玩。祝你事業感情雙贏。

27樓:光緩君

……正所謂,一般我覺得我們可以不毀壞容貌的情況下讓自己有些缺點啊,然後他們就不會喜歡啦

28樓:破壞牛地虧

慢慢就習慣了,你那種狀態時間長了,會有心裡陰影的!

29樓:舞動的琪語

那就去適應,你這種狀況躲也沒有用。

30樓:小濤佳佳

顏值太高把自己弄醜一點就行了呀

表白後,女生回答說,高考後,你未變我再回答你,我在和別人聊天時,她不說話,她只是偷偷的笑著

31樓:炸雞排的浪妹兒

她的意思是,她喜歡現在的你,但是談愛的時候未到

32樓:生態蛋子

她還是看好你的,她在一邊看著你成長、成熟。

離高考最後兩個月突然特別累,高考最後兩個月要注意一些什麼

因為高考備戰期間大腦高度緊張,身心疲憊,只為高考能考出好成績。當高考結束時,所有的所有都放鬆了,這時一定會感覺特別累。乙個原因是,高考重要,連續學習特別辛苦所以累,再者心裡有壓力,也會覺內得累容 其實高三這一年已經很拼了,不如每天拿出點時間,跑跑步,多運動運動,聽聽歡快的曲子 這樣子會減輕壓力,對學...

還有兩個多月就高考了,我想認真學習,兩個月不跟男朋友聯絡,感情會不會變淡?他會不會不愛我了

愛是,在幾天沒有聯絡的時候,著急得打 給他,然後忍住眼淚笑一笑。喜歡,只有在一起的時候,才惦記著對方。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喜歡乙個人,多數許多朋友,也會覺得快樂。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乙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以學習為主,感情的事考試後再說 孩子啊 如果他真...

高考還有兩個月,我回家學行嗎?

千萬不要回家讀,以我的經驗,回家你會慢慢鬆懈,絕對沒有在學校的氣氛,你堅持得了乙個月算好了。當然我不是講你自制力不行。堅持下去!這個時候是最易放棄的時候,不過你挺過來就真的成功了。我學文科,你把該記的記好,把錯題集做好,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將它落到實處,特別是史地政,把錯題可以裁剪切來貼到一本專門的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