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需要報班嗎?報哪個好啊,考研專業課需要報班嗎?報哪個好?

2021-06-29 20:02:16 字數 1540 閱讀 1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有點兒晚了,不過沒關係,只要自己努力會成功的,經過本人通過網路及師兄師姐的建議等,我覺得數學,政治,最好報班,英語是靠平時積累,只要你買本考研的單詞書每天抽出半個小時左右大概的看看(不用特精細),這樣堅持半年就會有顯著的效果,因為考研英語的閱讀是關鍵(40分),所以單詞量的儲備就顯得尤為重要。數學之所以建議報班,是因為考研班傳授的是一種解題的思路及考試的方法,這樣對開闊你的思路會有很好的幫助,會省去很多你自己看的時間,另外建議你一定要自己動手做,光看真沒用。引用麻省理工學院的一句話:

i hear i forget,i see i remenber,i do i understand!可見自己動手的重要性。政治建議你報班完全是因為每年的時事不同,再此要說明的是政治只報個衝刺班就行了,其他的自己背背就可以。

最後建議:數學報文登,政治報任汝芬的,英語要報的話就宮東風的。

more,一些網路課堂也不錯,如西安人信~(另外說明下,網上說陳先奎的政治講得不好,名過其實,本人也沒聽過,也不好下定論,但是網上對此人的評價普遍很差)最後祝你考研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報 找同學錄音或者網上下 效果還好 省錢省時間

考研專業課需要報班嗎?報哪個好?

3樓:啟航考研總部

考研專業課可以報班。

想考研,需要報輔導班嗎?哪個輔導班好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個人吧,一個看自己的自律,二個看自己的基礎,剛開始也沒想著要報班,後面還是報了文登 ,主要省事,另外一個考研上遇到的問題基本上都能解決

5樓:愛霈常穎然

建議上輔導班,它可以告知考研的要點及歷年經驗,使的自己複習不是那麼盲目

6樓:天涯海角一刀

作為老司機,對於班持比較謹慎的態度,原因並不完全是有很多輔導班不靠譜,而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確定。如果你學習能力比較強,本科院校也好,也不涉及到跨專業的情況下,可以不用報輔導班。但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那就需要認真考慮一下了。

所以,報不報班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確定的。

全國的考研輔導品牌很多,比如新東方、華圖等等吧。我報過華圖的公考班,覺得不錯,至於他們的考研班,我沒有體驗過。不過,大品牌,老機構,應該會不錯吧。

貌似他們不怎麼做廣告,我有點偏見,不做廣告的都是不錯的機構,像x德到處打廣告的機構,我不太看得上。

7樓:拒絕不公平

你說全程班我bai又突然想到了我們du之前考研的時候的情景。zhi15年考dao的,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都專

不知道自己那一屬年是怎麼努力過來的,確實很辛苦,但是收穫的知識感覺是大學三年下來知識的總和還要多。 我們宿舍幾個屬於基礎還可以的,前期就沒有去聽各種講座之類的,感覺都是**的。快到暑假了,才想起來該報個輔導班了,什麼不報政治也要報個,後來是隔壁宿舍推薦我們聽的啟道考研老師的課程,感覺超好,老師講的很多方法非常受用,後來就報了數學和政治的全程班,**不高,課程還不錯,不過自制力如果極其不好的,就不要考慮這種班了。

考研數學需要報班嗎,考研數學需要報班麼?

我覺得是需要的,畢竟老師都很有經驗,也對考研都很有研究,可以節省我們的好多時間,考研數學的話,真的很推薦武忠祥老師,考研的時候高數跟著武忠祥老師,老師講的課比較簡單 直接,對於知識點都講解得十分清晰,非常到位細緻,把考研的易錯點都講到了,而且非常穩健,並沒有太多廢話,而且講課的條理性很好,告訴你為什...

問一下考研需不需要報班,考研需要報班嗎?

沒報班的飄過 我想法和你一樣,一是其實那是個安慰,二是花費太大。我替人去聽過一節課,感覺報班的不是笨就是有錢沒處花。反正從周圍人考研結果看,報不報班都那樣,只要認真複習了的全考好了,有的人花上萬上 鑽石課程 結果還是沒戲。我的經驗,第一重點是數學,它是決定你最終分高低的關鍵,從暑假到最後都要不時複習...

考研報班好不好,考研報班好不好

確實沒啥用,只要影印乙份他們的資料就行 那些課會上的你腦袋都大了,完全是高強度的,上完課不用幹別的了,而且如果你不立即複習就根本沒效果,我考研時報的班,現在想想一點用沒有,完全是為了尋求心裡安慰,強烈建議不要報 自己複習的話效率更高 考研看你考什麼學校了,如果是北大,那麼你就要提前準備北大的相關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