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倉鼠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2021-06-29 14:40:33 字數 2137 閱讀 77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花斑倉鼠

花斑是一線中花色最多的品種,身體為白色和琥珀色相間的稱為琥珀花斑,有時簡稱花斑,眼睛為紅色,身體為白色和黑色相間,稱為熊貓或稱為奶牛,眼睛有紅色的,也有黑色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臉。只從毛色和體型看,像是金絲熊。

**倉鼠(學名:mesocricetus auratus)又名敘利亞倉鼠。在生物分類學上是中倉鼠屬的中型倉鼠。

和許多倉鼠一樣,**倉鼠有一個鈍的口鼻部,相對較小的眼睛,大耳朵和一條短的約1.5釐米的尾巴。毛髮金黃,背部**顏色較深,耳朵下方可見黑色條紋,有些前額上可能有一片黑色的部分,面部兩側各有一條黑色條紋從頰囊延伸到脖子上。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3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學名:mesocricetus auratus):又名敘利亞倉鼠。

在生物分類學上是中倉鼠屬的中型倉鼠。和許多倉鼠一樣,**倉鼠有一個鈍的口鼻部,相對較小的眼睛,大耳朵和一條短的約1.5釐米的尾巴。

毛髮金黃,背部**顏色較深,耳朵下方可見黑色條紋,有些前額上可能有一片黑色的部分,面部兩側各有一條黑色條紋從頰囊延伸到脖子上。

溫帶陸生夜行性雜食性動物,以作物和昆蟲為食,主要存在於一年生作物的可耕地中。野生壽命平均1~2年,圈養壽命平均2~4年。

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弱勢(vu)

4樓:騎公路車的妹子

**倉鼠,也叫金絲熊。

這隻倉鼠是什麼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復,這個是制

紫倉。紫倉,是倉鼠的一種

bai,又叫藍du寶石,紫水晶,是由人工培育zhi的三線變種,dao毛色與背線都比三線淺,毛色呈灰色,在陽光下泛出淡淡的的藍紫色光澤,非常漂亮而且背線不明顯。

紫倉性格繼承老祖先三線的優良品質,對人友好,性格溫和,但紫倉比三線更加溫柔安靜,活潑略有不足,喜歡睡覺。

6樓:龍捲風媒飾

銀狐倉鼠是經常被飼養的一個倉鼠品種,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小型寵物。

7樓:風影如塵

**不是很清楚,但是從顏色和背影上的花紋上來看,應該是“一線”。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如果後背上有三條線,就是“三線”,如果是一條,那麼是“一線”。因為我只能明顯看到一條線。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8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bai**上看,這個是紫倉

duzhi。

紫倉 是倉鼠的一種,又叫藍寶石dao,紫水晶,是由專人工屬培育的三線變種,毛色與背線都比三線淺,毛色呈灰色,在陽光下泛出淡淡的的藍紫色光澤,非常漂亮而且背線不明顯。

紫倉性格繼承老祖先三線的優良品質,對人友好,性格溫和,但紫倉比三線更加溫柔安靜,活潑略有不足,喜歡睡覺。

求解,這隻倉鼠是什麼品種?? 5

9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來這種倉為源,銀狐倉鼠。

銀狐倉鼠是經常被飼養的一個倉鼠品種,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小型寵物。

倉鼠亞科 :在生物分類學上是倉鼠科中的一個亞科。共7屬18種,其中中國有有3屬8種,通稱倉鼠。

除分佈於中亞地區的小倉鼠外,臼兩頰均有頰囊,可將食物暫存口內,搬運到洞內貯藏,故又稱腮鼠、搬倉。眼小 ,耳朵被毛,耳殼顯**外。體長範圍從50毫米到340毫米,腿短,腳寬,尾巴粗短。

溫帶陸生動物,在開闊的地區最為常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狐倉鼠,是加卡利亞倉鼠的一種,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小型寵物,拉丁學名:dwarf winter white russian hamster,別名:三線倉鼠

11樓:汝蝶宗高昂

這個**不容易看,最好來兩張正臉+背部花紋的**……只確定不是熊類

專。這**的角度顏色屬都微妙到看不出是三線類的奶茶(灰毛黑眼無背線)、三線的布丁(黃毛黑眼無有背線)、還是一線類的琥珀(黃毛紅眼無背線)、還是老公公(毛根是黑色的,不過這**和性格老公公不可能)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倉鼠,請看下這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從你的bai 上看,這個是紫倉 duzhi。紫倉 是倉鼠的一種,又叫藍寶石dao,紫水晶,是由專人工屬培育的三線變種,毛色與背線都比三線淺,毛色呈灰色,在陽光下泛出淡淡的的藍紫色光澤,非常漂亮而且背線不明顯。紫倉性格繼承老祖先三線的優良品質,對人友好,性格溫和,但紫倉比三線更加溫柔安靜,活潑略有不足...

這個倉鼠是什麼品種啊,這只倉鼠是什麼品種

這個數是一種兩種品種,數專門養的,家裡小孩兒玩都輸。是兩種屬小龍小亮從屬。這只倉鼠是什麼品種?從你的 上看復,這個是制 紫倉。紫倉,是倉鼠的一種 bai,又叫藍du寶石,紫水晶,是由人工培育zhi的三線變種,dao毛色與背線都比三線淺,毛色呈灰色,在陽光下泛出淡淡的的藍紫色光澤,非常漂亮而且背線不明...

敘利亞倉鼠是什麼品種,寵物倉鼠SS是什麼品種?

倉鼠別名 金倉鼠 鼠 金絲熊 熊仔鼠。原產地 敘利亞 黎巴嫩 以色列等中東地區。身長 公 12釐公尺 20釐公尺 母 14釐公尺 20釐公尺 母鼠體型略大 體重 公 85克 130克 母 95克 150克。毛色 多到數不清。1839年首次被發現,但1938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很多s友第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