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一年了,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也拒絕過了但我還是很喜歡他,他也不排斥我了我該怎麼辦

2021-06-29 02:15:08 字數 4639 閱讀 7496

1樓:寒花冰月

他還是不太可能喜歡你的 明確拒絕 就不用糾纏了

2樓:司南

這種事,說白了,我也做過,很明顯,他並不喜歡你。不排斥你的原因有二,第一,不想傷害你的自尊,第二,男人都喜歡這種微妙的感覺,也就是被追求。所以樓主你還是不要費那個心思了,早些尋找適合你自己的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樓主的疑惑!祝樓主好運

3樓:

執著的追吧。給你乙個忠告,凡事不要過急,既然不排斥,就要勇往直前。他不喜歡你,追上是執著,他喜歡你,追不上是傻冒。

4樓:南柯一夢

放棄吧,要不他湊合的和你在一起,哪天遇到他喜歡的了,他會離你而去的,所以放棄吧。

5樓:ybzdxbc知道不

強扭的瓜不甜,確定他不喜歡你之後還是放棄吧,不然只會讓他開始厭煩你

6樓:12強強

好心分開,這樣糾纏是沒有結果的,人要向前看,會有更好的,隨緣 一切會好的 多和朋友聊聊,你並不只有他,還有很多事等你呢

7樓:紫羽之翼馬水流

不排斥不代表就接受你 只是不想和你斷絕關係來往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但是注意保持適當的距離,感情若即若離,忽隱忽現才顯得珍貴,「貴乎稀有」,你想得到什麼,首先先學會放棄什麼。

9樓:宸宸

再表白一次,告訴他這是最後一次,拒絕的就瀟灑點

10樓:f茫茫然

喜歡他就繼續追,給自己定個時間,但不要讓他睡了再扔了你。珍愛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追他,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爭取一下,不行也不遺憾

13樓:enjoy歌曲

在表白一次,沒結果就放棄吧,有結果祝你幸福

14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不能放棄的,在我的愛情觀裡是沒有放棄的,你既然喜歡他,就繼續追他。

15樓:忻皖衲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就繼續追求,如果不行,只能去追另外的男生了

16樓:冰激凌

追求自己的幸福,加油

17樓:

你又何必苦苦愛戀乙個不愛你的人,找個愛你的人比較靠譜!本人目前單身!

18樓:不擅長取名啦

在努力追求,倒貼的妹子總會成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向她表白一次!如果他拒絕就放棄吧

20樓:藍芽

自己的幸福,靠自己爭取。往前衝吧!

21樓:喵貓小小姐

繼續追,我就是這樣追我喜歡的男生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還和我說話也不排斥我,她是內向型的,有時對我忽冷忽熱,現在我該

22樓:李剛

內向的人比較矜持,不排斥你就說麼不討厭你,如果能把她追到手,他應該一輩子只認可你乙個,前提是你對他好

23樓:百度使用者

她正在看你的表現,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久伴他,她會感動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她也不討厭我,不排斥我,她告訴我,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要我做到讓

24樓:辣媽愛**

天天煩她,偷偷觀察她,做她喜歡的事情!!不經意間買她愛吃的東西!!跟她有共同愛好!!最重要的爺們點!!

25樓:伏特加也喝不倒

冷淡她,疏遠她。不要太主動,太熱情。

26樓:day蝙蝠插雞毛

經常跟她相處就行了,

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室友也都知道我喜歡她,她還依然不躲著我,不排斥我,能說明她對我也是有意思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希望你們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但是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所以才會出現你形容的這些舉動,你可以在嘗試努力和她相處看看是否有機會。

28樓:張陽陽

首先說明這個女生對你其實也是有好感的。但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答應了你的表白,恭喜你倆從此朋友公升級為戀人。

2.女生婉拒了你的表白,「我只是把你當好朋友or好哥哥or好同學」。恭喜你喜提備胎稱號,請珍惜時間趁早遠離這個女生。你倆之間的可能性取決於她對男神123456號是否死心。

3.女生既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你的表白,「我再考慮考慮」「嗯……你讓我想想」「我現在也不清楚是不是喜歡你」這種話語時,你倆之間的成功很大概率取決於她的室友是白蓮花還是綠茶婊。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肯定是喜歡你,他只是不好意思,或者說出於很多問題去考慮,可能時間久了他肯定會答應你的。

31樓:王者天使

一段感情裡要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原則,不要一味地付出,也不可一味地索取,不要盲目地愛慕乙個人,也不能太過自私自利

32樓:q魚娘

你想知道你喜歡他她的朋友都知道你喜歡他,他不躲著你不排斥你,因為只是知道需要當你是乙個好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是有意思的,因為女生知道你喜歡他,他的室友也是知道的,他依然會。不排斥你願意和你接近,說明他是喜歡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他是不,也知道你喜歡他,還依然這樣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室友也都知道我喜歡他,他一人不躲著我,那肯定你有機會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們都知道你喜歡他,他卻不多,也許是想跟你多接觸一會兒,看看是否有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

3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女生知道你喜歡她,而且她室友也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不躲著你,證明你還是想要讓你再追她多長時間,她說不准會接受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就算不喜歡也用不著躲著吧?喜歡也不用躲吧?說明不了啥!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她室友也都知道你喜歡他,他依然不躲著你,說明他也很喜歡你,你們兩個很容易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你印象還是不錯的,只是沒有突破男女朋友的界限。

41樓:司毓宸

有好感,但是不排除海王的可能

女孩知道我喜歡她,但她不喜歡我,然而她也不排斥我,為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感覺唄

能做朋友也不錯啊

至少還有發展的機會

看你的表現咯 說不定哪天就發展成情侶了

43樓:lady的故事

這說明她在慢慢向你靠近,真正的愛情是慢慢的把心靠攏,你正在俘獲她的心,幸福在向你招手,加油!

44樓:涼紙巾

或許她把你當作是她的藍顏知己

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他,但他不排斥我,對我依然很好,而且也沒跟我說什麼,這是什麼情況?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對喜歡自己的人都不會一味的拒絕或者接受,但是在這個結果出來的過程中,被喜歡的人應該是會享受喜歡的人對他的心意,也就自然而然地對喜歡自己的人多乙份關注多乙份關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主動表明,別猜來猜去的,沒點自信是不行的,但你要有自知之明

47樓:虧待自己

裝傻充愣,其實他是喜歡你的,只想讓你主動挑明,這種人要三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優秀,處事很好。說明他現在心中暫時被其他女孩佔據,所以你一定要堅持,才能贏得他的芳心啊

49樓:

在他說出喜歡你之前,他所有的行為什麼都不能說明

50樓:

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就知道了有戲沒戲

51樓:張炳曜

不要想太多,喜歡說出來,說不說是你的事,愛不愛是兩個人的事,贊?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享受你喜歡他的感覺,並不是他喜歡

53樓:我要玩輪胎

像是繞口令,不過我看明白了,你們之間差乙個表白

54樓:恭水丹

要看他是什麼性格的啊?還有你是什麼性格的

55樓:hanhui花香春季

慢慢來,等待,或許可以刺激下,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56樓:無念

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一切吧,不要自己想太多。心累

我喜歡男生喜歡一年。他也知道。還一直老愛和我鬧,我都表白3次。被他拒絕了之前和他表白。他

自己該為自己幼稚的行為反省一下了,他不接受你的理由是什麼,主觀客觀原因都分析一下。還有,你為他自殘,他無動於衷!即使作為一個普通朋友,也至少要心疼要關心吧。真懷疑你喜歡的是一個人渣。愛情不能固執強求,多次拒絕你,那是肯定不會愛上你了。愛不愛你都不是錯誤,你不應該因為人家不愛你就去打人家!你這樣明確告...

我喜歡男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我靠近他,他也不排除我,對我總是忽冷勿熱的,他朋友問他喜不喜歡我

貪心的男人,總是喜歡吃著鍋裡的望著盆裡的,既喜歡這個又想得到那個。而如果你是比較弱的,更愛他的那一方,那你就注定被當成備胎。別人對他好,他可能會感激會回報。而你對他好,他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他不會主動對你好,對你不冷不淡。不想跟你在一起,也不想讓你離開,看到別人男人追求你,他會自私的佔據你,不想把...

我喜歡上了男生,只是暗戀,他也知道我喜歡他,我們每次在食

有他企鵝嗎?多和他聊聊天,培培感情 如果你喜歡,你就去追求 你們互相喜歡,但是誰也沒有先說出口,等到對方不在了,才意識到自己快要錯過了 勇敢點 殺過去。相信你會成功 因為她喜歡別人了 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 暗戀我們班乙個男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平時兩個人不怎麼說話,有時候餘光會發現他在看我。那是你暗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