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他有時很嚴肅地問我你為什

2021-03-07 13:41:23 字數 7018 閱讀 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並不能說明什麼。

乙個男生給乙個女生倒兩杯水,很正常的事嘛。

我還經常給女生們修電腦呢,有時候剛好遇上吃飯時間,她們做好飯還請我吃,這是很正常的朋友關係。

既然他也知道你喜歡他了,那主動權就在他手上了,但他並沒有表現出來。有兩個可能:

一、他對你還沒有多大的感覺,只是以朋友或者同學身份相待。

二、他對你還是有點感覺,但並不強烈,或者說,還沒有準備好,想慢慢了解。

2樓:畫下的句號無語

要是我喜歡的女孩像你那情況我一定會很著急的。但有些男生很會隱藏感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有和尚(好學生)才會,不是和尚就不會。

4樓:若淺

這些也許是出於對同學之間的關心,他或許只是把你當成了同學或者是一般朋友。不過可以證明他並不討厭你,不然不會問你怎麼了還幫忙給你倒水。你們還是學生,不是適合戀愛的時候,還是把這份喜愛埋藏在心裡,好好學習。

5樓:丫頭_舔糖

其實你應該有點小小的感動吧?嘿嘿、加油咯!那男孩子會喜歡上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 太有意思了.呵呵 慢慢來吧 感情是靠緣分 可遇不可求.

7樓:陽光下的印跡

你們應該有戲,重在堅持哦,加油

我喜歡乙個男生,我們是異地,我告訴他我喜歡他,他說他也喜歡我,因為遇到我,所以他分手了 40

8樓:冥滄梵

哇,這他媽就是個渣男!

妹子,相信我,千萬別答應他,這種男人,因為一點模糊的感情而去跟交往的戀人分手,還是一段即模糊又可能沒有未來的感情。

他對你有感覺可能是真,但是,一旦這段模糊的感覺過去了,那你就慘了,他就會跟你提分手,用的藉口很可能是「我想清楚了,我不喜歡你了,我對你的感情根本不是喜歡,我現在有真正喜歡的人了,所以我們分手吧」這樣的藉口。

所以個人建議:別為一時的模糊而傷了心,最好還是努力正視這段感情,別在一起。重要的是,異地戀,一般都不會有好下場。

9樓:醉酒的歐巴

如果只讓你陪他玩遊戲,顯然我們要考慮這個男的是不是已經有女朋友,而你只是乙個備胎。因為很明顯他不願意走進的生活。妹子頭腦清醒點吧。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慢慢走進她的生活和她在一起,或者一旦有在一起的機會,就會去爭取,而不是威信裡的這個男生,一直在躲著你,顯然是不正常的一種表現。

10樓:王者農藥臘機

喜歡女孩子的表現就是認為自己能當他的男朋友,可是他怕分手,真喜歡乙個人怕個屁的分手

,那些唱情歌的人家也沒想那麼多,什麼一輩子啊…沒準兩天以後就分了,但人家男孩子是真的喜歡女孩子啊

11樓:我就是神就是佛

年齡大也好,小也好,很明顯,他只想和你玩玩,不要越陷越深,最後傷了自己。初戀是美好的,留給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你呢,你見哪個人沒見面就要看胸啥的,真正對你動心的是,他關心你,剛才看到那個截圖,裡面還有乙個說字,這很少不禮貌 ,說明他對你不是真的,趕緊把他刪了吧

13樓:大碼鞋業

這個是 比較小的年齡 才會這樣 一般稍微成熟點就不會這樣了 也可以這麼認為幼稚 你也別生氣 我是比較直白的說 你自己看看我說的行不

14樓:夢在遠方

你還太天真幼稚,還沒有談戀愛的資本!再好好修煉幾年,一味去玩遊戲,你會離社會越來越遠,醒醒吧,不考慮為你付出犧牲了一生的父母,也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15樓:金金

他的話不可信,在玩你呢。因為他提出的要求過分了。

16樓:啊比卡丘啊

妹妹,不要當別人無聊時候的陪襯,趕緊扯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結束,所以選擇放棄開始。生活中時常會碰到這些例子。

前不久我們問我們林教官的名字,他卻很無奈地對我們說,你們不必記得我的名字,三天後我就會走了。是的,他害怕離開時我們會不捨,所以選擇「冷漠」地對我們,可他卻不知道,他走的那天,我們都不敢直視他離別的背影,因為害怕控制不住自己。最後還是淚如雨下傷心地離別……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你不願意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如果再回頭去看,卻頓生無限蕭索。

既知人生最後還是離去,卻為何要到世間來走一遭?為的不過是一場自身的花事,一生一次,一次一生,容不得你有絲毫的退卻或仿徨。

你沒有退路,生活沒有彩排,人生更別想倒帶。一生向路,一路向終。縱然人生無悔,卻最終還是會錯過許多的沿途花期。

此生今世,且行且珍惜。彈指紅顏,不念來世前生,剎那芳華……

18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心靈表白。說出來好受,一種關係感情真誠

19樓:壯士來一發嘛

他是覺得他可能配不上你吧,這種事情最好還是出來一五一十當面說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是真心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 其實男孩也是無辜的 網戀都是假的 隨隨便便就表白

22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遇到你分手,隨著他長大,是不是遇到下乙個也分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信。不是看你胸就不喜歡你,這是很正常的。我很愛我女朋友,我也讓她給我身體,她也愛我,也給我看,我也給她看我的身體,我覺得男女朋友,互相愛,這都不是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不現實!就因為和你聊的來就分手了?為免有點假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你們認識嗎?還是見過?

26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就是你倆是網友,然後讓你喘,讓你露奶,那差不多快讓你露逼了,還有什麼因為你所以他單身了,怎麼不說因為你他成馬雲了咧,還什麼喜不喜歡,哎呀但我怕分手,就等於是讓你做一切但只保持網友關係唄,如果是樓主,你喜歡乙個人,你願意只保持在網友關係?就算我們退一步當他說的是真的,我願意談但是怕分手,那既然明知道談不上,為什麼還勾搭你?哎呀反正是你自願的大家玩玩嘛,這才是實話,樓主你自己想想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還是現實中就認識?

28樓:白e飲茶

你多大啦,他有現實的女友,和你只想維持網路曖昧關係吧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主動和我聊天我會很興奮高興,但一想到他和別人也這樣,心裡就有點不舒服這是真的喜歡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啊,但是你喜歡他,人家也有喜歡別人的權利啊,你不能干涉他去不喜歡別人。

人都是自私的,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就該喜歡自己,但是旺旺事與願違,所以才多了無數的痴情怨女。

30樓:語瞳

是的,你潛意識已經把他當做是你的人了,不然他和誰聊天也不管你的事情對吧,喜歡是真的喜歡,因為喜歡乙個人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很期待那個人找我,一找我我就很高興,總是想和他說話,同時他和其他人在一起很開心的時候,你會失落,這真是你現在經歷的,但是至於是不是愛就不清楚了,至少你是喜歡他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表白了嗎?如果表白了,要他和別人聊天屬於正常的範圍,你沒有必要不舒服。在你和他沒有表白之前其他女孩也有權利的,從你的心態看你是真心喜歡他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真的喜歡!你一想到他和別人這樣,心裡就不舒服,是因為你吃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喜歡,羨慕嫉妒恨,因為你在乎他。給他些暗示,看她喜不喜歡你,是不是只喜歡你,年輕小夥子都是情種,不一定只喜歡你。

34樓:貧窮的孩子

來自於一種感覺,這種感覺一開始來自內心的對他人的一中欣賞和好感,當發現你想到他和別人也這樣,說明你已經開始慢慢地迷戀上他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因為喜歡而在意!反感他很異性也如此,看到他和別的異性你就會覺得不舒服,心裡堵得慌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因為喜歡,就在意,就想著他的好只能對你,所以說愛情是自私的

37樓:建立角色啊

喜歡不喜歡,心裡沒數?

辣雞問題, 你就是喜歡他 傻子都看得出來

38樓:此號伴小

真想我喜歡的那個女生是你啊!不過最近我也主動和喜歡的女生用**聊天了,很興奮!?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佔有慾太強了,人家還不是你男票!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是吃醋的表現哦,

41樓:匿名使用者

? 重要譯本7 後世影響

42樓:854764794蒙

你這個可以稱之為佔有慾

有乙個男生老是開玩笑說我喜歡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他對你有來好感。

他這自樣開玩笑其實是有伴bai認真成分的,du其實是因為怕你不喜zhi

歡他,怕dao你拒絕,那他會很尷尬的,所以他寧願這樣玩笑方式說說。

或許你可以給他一些示意,然他明白一下 。 或者你也可以玩笑的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就明確告訴他。

祝天天開心,謝謝!

4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其實不是發神經,這是因為他喜歡你,只是想用這種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然後讓你也慢慢喜歡上她

45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這需要你認真嚴肅地對他說,你真的不喜歡他

不然他不會死心的

望採納謝謝

46樓:主任

他可能有點喜歡你,臉皮也比較厚,用這種開玩笑方式來試探你,你如果反感他這樣說,就直接跟他說明,你不喜歡開這種玩笑,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人要懂得拒絕,你表明你的態度他就不會再說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說我,咱倆的事不就是說說嗎,怎麼了?我說你喜歡我只是炫耀你好看,我的小寶貝,我為什麼不說別人,我不是稀罕你嗎,我的天哪我都說了些什麼,不管了夠打卡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一定是喜歡你了,那就靠你自己做決定了首先先了解自己你喜歡不喜歡他?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真的喜歡你,不敢正面追求你,所以他就找了這種方式來試探你,看你對他有沒有意思。

5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你哈

51樓:張在伊

傻孩子,這是向你表白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他喜歡你,怕你不喜歡他,

我喜歡她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不知道我們現在的關係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我也不知道怎麼表白.咋辦啊 80

53樓:鍋愛隊

她好象對你有好感。要麼不會把自己的傻事告訴你呀。

如果乙個女孩對乙個男人沒好感不會和他羅嗦很多話的。

更不會買2份早點。

太明顯她對你有好感了。

喜歡乙個人要勇敢的去表白。

表白就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問她喜歡你你嗎。

就這樣簡單啊。

自然點好。

不管結果如何起碼你心理也有個數了啊,努力了就好。

加油,祝福你

54樓:真優美之子

我覺得是時機不成熟。並不能從你以上所說的內容就看出她也喜歡你,如果你和他表白,他對你沒意思的話。很可能到時連朋友都難做。所以我認為先保持著這種所謂"曖昧'

的關係,等進一步加深感情時在表白。所謂的進一步加深就是當你幾乎是100%肯定她也喜歡你時。而什麼時候是幾乎能肯定呢,也就是如過幾天沒見你會關心你著急你的事,還有感覺沒見你會想你時,那時再說吧。

現在還早了些。

55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對你有感覺吧。

呵呵,其實慢慢來,慢慢發展吧,估計你們還是有很大的可能的。

你可以嘗試的拉一下她的手,這種默契你看能不能有,也避免了表白的尷尬,如她沒有反抗你可以表白之類的了

如果她閃躲了,你可以換個時間或者環境再試試。

其實表白不一定是最有效的方法啊。

56樓:0o寒蟬

……現在的年輕人(其實我才15= =)真矯情……喜歡就直說嘛…………接不接受就是對方的問題了……要是想等對方主動表白那你基本就沒希望了……除非你特別得優秀……要我說啊……她應該喜歡你的吧……但是勸你一句……永遠不要等女孩主動表白……

這樣的男生遭人鄙視= =

ps:……說話直白請見諒……病假在家的我實在是找不到人吐槽了= =再補充點……女生聚堆現象很正常……我估計你表白之前她是不會好意思重色輕友的……個人認為表白的話還是口頭比書面好些,顯得真誠些,不用不好意思……就這樣,加油吧,呵呵

5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喜歡

你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可是你為什麼不說去遊樂園就你們兩人呢,是女生都喜歡男生直接點。可你為什麼說讓她帶朋友去呢,這樣的回答很失望,她會認為你不喜歡她。

對你也沒有安全感。我喜歡的人他也喜歡我,可他跟你一樣老不愛把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說出來,每次都會讓人傷心。所以你在不知不覺中傷了她的心。

這次你送她小熊的時候就跟她說:「對不起,我在無意中傷了你的心,請你原諒。我真的太喜歡你了,怕失去你,所以老是裝的堅強。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在乎很在乎你的,看到你高興的樣子我會覺得很幸福,看到你不高興我就很擔心,心也很疼。所以我現在說了我內心的想法,如果你喜歡我的話就接受這個小熊吧。

不喜歡也接受它,不過我會一直喜歡你的。」

我喜歡男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我靠近他,他也不排除我,對我總是忽冷勿熱的,他朋友問他喜不喜歡我

貪心的男人,總是喜歡吃著鍋裡的望著盆裡的,既喜歡這個又想得到那個。而如果你是比較弱的,更愛他的那一方,那你就注定被當成備胎。別人對他好,他可能會感激會回報。而你對他好,他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他不會主動對你好,對你不冷不淡。不想跟你在一起,也不想讓你離開,看到別人男人追求你,他會自私的佔據你,不想把...

我喜歡上了男生,只是暗戀,他也知道我喜歡他,我們每次在食

有他企鵝嗎?多和他聊聊天,培培感情 如果你喜歡,你就去追求 你們互相喜歡,但是誰也沒有先說出口,等到對方不在了,才意識到自己快要錯過了 勇敢點 殺過去。相信你會成功 因為她喜歡別人了 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 暗戀我們班乙個男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平時兩個人不怎麼說話,有時候餘光會發現他在看我。那是你暗戀...

有男生,他們班上都知道我喜歡他,他也知道,他每次走到我班

乙個品質思想都沒問題的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並沒有表現出不耐煩或者是躲閃,而且還對你笑,八成就是喜歡你。但也不排除個例,比如某些男生就喜歡別人喜歡他的感覺,但希望你喜歡的男生是第一種,加油!片面的看,目前是友善,誰都喜歡欣賞自己的人 喜歡乙個男生,沒當面告白,但是他知道我喜歡他,每次我路過他們班他朋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