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玩的單機遊戲,不要射擊類的,最好是動作類的(要3D),配置不用考慮

2021-06-29 02:12:41 字數 1668 閱讀 5941

1樓:瑞瑞

馬克思佩恩3,殺手5;赦免。虐殺原形2,變形金剛4塞伯坦的隕落。

使命召喚, 戰地3, 戰爭前線, 地鐵2033, 虐殺原型, 求生之路, 我還活著, 極品飛車, 實況足球, 皇牌空戰, 三角洲特種部隊, 上古卷軸:天際, 馬克思佩恩3, 狂飆:舊金山, 幽靈行動4:

未來戰士, ben 10, 功夫熊貓,魔獸世界,紅色警戒,戰陣前線,戰地之王,鬼泣,gta,騎馬與**,波斯王子6,孤島危機

2樓:雪狼

熱血無賴,正當防衛2,無地之主2,虐殺原型2,gta4,我還活著,暗黑血統2,神奇蜘蛛俠,行屍走肉系列,馬克思佩恩3,質量效應3,心靈殺手,輻射系列,致命槍手,**黨2,生化危機系列,古墓盜麗影8,刺客信條系列,鏡之邊緣,鬼泣4,細胞**5,阿凡達,波斯王子系列,第一聖殿騎士,破壞分子,上古卷軸系列,黑道聖徒3,殺手系列,失落的星球,真三國無雙6,變形金剛系列,生化尖兵系列。以上都是我玩過的!!!

3樓:帝魂狼騎士

比較經典的,刺客信條系列(四部)古墓麗影系列(八部) 還有虐殺原形(兩部)細胞**(忘了具體有幾部)

4樓:匿名使用者

虐殺原型1.2 刺客型條全部 暗黑血統1.2 死亡島

5樓:士多啤梨達人丶

鬼武者3,無雙大蛇z,流星蝴蝶劍,吸血萊恩,混沌軍團,屍變重生

6樓:秦國飛雪

虐殺原型(很不錯!)百戰天蟲:重灌上陣(很好的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虐殺原型 1,2 金屬風暴 鷹擊長空 豚鼠**隊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不要3d的!不要射擊類的!偏一點的單機遊戲更好!不要那些網上氾濫的遊戲!

8樓:求代秋

極限脫出:9小時9個人9之門。【遊戲畫面:

2d】這次遊戲由chunsoft與spike合作推出的《極限脫出:9小時9個人9之門》是一款以密室脫離為主題的冒險遊戲,本次由spike製作推出的力作集結了眾多豪華強力製作人員,包括主製作人:中村光一(不思議迷宮系列)、イシイジロウ(《428》作品)。

本作發公尺桶給了36的高分可見本作遊戲的魅力,本作遊戲亮點就是遊戲的劇本9人9個門極限脫出密室,到底是誰為了什麼目的而讓主人公們被迫來參加遊戲,隨著遊戲的發展9人中的其一就是遊戲的策劃者所以想要知道結局就必須一步一步玩下去,遊戲在驚悚神秘的氣氛當中進行讓玩家越玩越想玩我想著正是遊戲開發者的目的,這款遊戲絕對是解密類遊戲裡的乙個亮點。

劇本設計:打越鋼太郎(ever17、12riven等著名作品劇本策劃者),人設:西村キヌ(《街頭霸王》系列人設)。

淳平是一名正在大學上學的青年,雖然他每天都過著平凡而普通的日子,可是一項就連他自己也沒有**到的巨大陰謀即將降臨到他的身上。

9樓:旁夢菲

不要3d那就是橫版咯,閃客2 ,忍著印記(橫版潛入類),fez(益智),時空幻境(益智),地獄邊境(黑白畫風),除了閃客,其他都不是射擊類,配置要求低,娛樂性強

10樓:徐家小七

兩個世界1,2 龍之紀元1,2 虐殺原形1,2 狂野西部(這是射擊類的,不過真的很好玩,強烈推薦) 刺客信條 神鬼寓言

11樓:暗血時代

三國群英傳1~8 。

求單機遊戲的名字有兩個主角射擊類的

我也記得 乙個人是戰士 乙個特警 特警可以隱身 用熱成像 可以切換第三人稱 可以靠牆射擊 我忘了叫什麼名 挺早的遊戲 但是經典 我也在尋找這個遊戲,大約是在2010年前後玩過,隱約記得當時光碟紙套上寫的名字是 breakout 但現在用這個名字怎麼也搜尋不到啊。鬱悶中。還記得兩個主角使用的槍械超級高...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鬼泣系列,虐殺原型,使命召喚系列,榮譽勳章系列,黨2,孤島危機。使命召喚 戰地 以下省略10000字 魔獸爭霸。澄海3c dota 真3國無雙。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30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 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求好玩的雙人單機遊戲

角色扮演型別 rpg幻想水滸傳2 仙劍奇俠傳1 4 天之痕 幻想三國志2 金庸群俠傳 武林群俠傳 最終幻想7 8 9 幽城幻劍錄 空之軌道等等.動作角色扮演 神鬼寓言 哥特王朝3 霸王 這3個實在有點絕.像無冬之夜2 上古卷軸4 翡翠帝國都很不錯.還有超級任天堂 sfc 模擬遊戲上的聖劍傳說3絕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