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十出擊中的飛行員為什麼下機後戴太陽鏡

2021-06-29 00:12:19 字數 631 閱讀 2944

1樓:七個星期五

電影中戴太陽鏡純粹是為了畫面效果,這樣使得飛行員看起來更酷。

下飛機戴墨鏡是多此一舉。

機場塔臺指揮員在天氣晴朗時要戴墨鏡指揮飛機起降,因為機場面積太大,太陽照射後反光嚴重,不利於指揮員指揮和觀察。飛行員真沒必要,頭盔裡有防眩光的鏡片,下了飛機完全沒必要。

俄羅斯的保鏢也是戴墨鏡的,目的是使得保鏢在複雜環境中更容易辨識**的反光。

2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是飛行員必不可少的裝備。特別是炎熱的夏季,機場比較開闊,陽光刺眼,這時戴眼鏡才能睜開眼睛。再就是飛行員下飛機後並不是立即離開,他要簽單的。

就是表示本次飛行飛機情況良好。上飛機前要進行詳細的檢查,也需要眼鏡。

3樓:人文化成天下

眼睛對於飛行員特別重要,這個主要是起保護作用的,因為,在高空中飛行中,飛行員有飛行頭盔可帶,但是下機後,陽光強烈,為了避免光線差別巨大對飛行員的視力造成影響,就帶上太陽鏡以適應周圍環境。保護視力

4樓:鈦式戰機

戴不戴都行

其實機場跟普通的公路 沒有太明顯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耍帥咯 電影嘛都是這樣

空軍殲十女飛行員餘旭是怎麼死的,餘旭是怎麼死的 殲10女飛行員犧牲過程始末

1 餘旭在飛行時發生故障。具體故障原因,現在主管部門已經取回黑匣子,正在分析原因,但是據分析,無外乎機械故障 航電故障 發動機故障 外來故障 例如撞大雁 等。2 該飛機為殲10雙座型,前座的男飛行員和餘旭先後跳傘。男飛行員跳傘成功。餘旭是後座飛行員,跳傘撞到了僚機機翼,跳傘失敗,身亡。3 一起訓練的...

太空人的職業病是什麼為什麼

骨質疏鬆 長期處於失重狀態會導致骨骼流失,在太空執行任務的太空人平均每個月會流失1 到2 什麼是職業病危害現狀評價 1 職業病危害現狀評價的全稱是建設專案職業病危害因素現狀評價,是指針對用人單位的工作場所,是否存在可能對工人身體健康產生危害形成法定職業病的因素之現狀,由具備資質的評價機構進行綜合科學...

為何中國飛行員待遇比美國的還好,為什麼有些飛行員想跳槽到中國來開飛機?

美國飛行證就好像中國的計程車證,非常好領,一般培訓費也就不到十萬美元。中國就完全不一樣,需要這條件 那條件的,好像多神秘的職業一樣,極少數的 精英 才能進入這個高階領域。美國的好飛行員是按飛行計時算的,中國我不知道怎麼算,反正一般 有人 上去的機率比較大吧,畢竟起薪25萬的工作,一般人上不去。我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