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女孩一年多了,還是沒有成功,不瘟不火的,但我始終沒放棄,我知道她不喜歡我,現在需要放棄嗎

2021-06-28 14:40:15 字數 6260 閱讀 6748

1樓:眾神遺望的人

既然你明知道他不喜歡你,你還堅持的去追求,那麼就是一種錯誤的選擇。人生當中你還會遇到很多喜歡你和你喜歡的人。所以你與其去追求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你還不如去找乙個彼此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更好。

2樓:

放棄吧,我也是這樣追乙個男生。覺得自己太卑微了。又沒有希望,別浪費青春。會有更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人家不喜歡你,你還去犯賤?想感動她?那可不是愛情。

4樓:耶葉鳴朱

等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就像在飛機場等一艘船

5樓:阿爾

放棄吧,人家都不喜歡你,何必勉強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溫不火是指什麼?她的態度還是你的追求?

如果你的追求不溫不火,那麼,趁早停下吧……沒意思了

如果她的響應不溫不火,那麼,你倒是應該再努一把力的……可能就快成功了!

7樓: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多此一舉。你的一廂情願。只會浪費你的生命。不溫不火是把你當備用的。所以不表明。

8樓:放逐遠方

最好還是放棄吧,說不定你連備胎都算不上,還怎麼指望轉正呢,轉身會遇到更多好風景

9樓:鑫楠鑫楠

一百次感動不如一次心動

10樓:

需要你的溫柔感化她。

11樓:席羨

只要你追,就不會成功

12樓:

第9回 訓劣子李貴承申飭 嗔頑童茗煙鬧書房 第10回 金寡婦貪利權受辱 張太醫論病細窮源

13樓:小麗

喜歡就去表白,這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總比暗戀好。

戀愛中的心理情感問題有哪些?

對感情,對談戀愛一竅不通的我怎麼追求女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情商低啊,順其自然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容易,用心就好了

怎樣追求乙個受過情感傷害不想再戀愛的女生?

17樓:一樹夏語

對於乙個感情受過傷害的女孩子,他們是不會再去輕易接受另一段感情了。對於這一類的女孩子,還是很難追的。

首先要她們走出那一段失敗的戀愛,如果還沒有走出來,你就去追求人家,這肯定是不合適的。受過傷的女孩子對待感情的時候都沒有安全感,害怕再受一次傷害。所以你一旦決定追求人家,就要始終如一,不能始亂終棄,這類女孩子不能再受傷了。

在平時生活中對她好,無條件的,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實意。對你放下防備之心,這樣成功的機率才會增加。自己對她的承諾一定要做到,如果做不到的話那就不要輕易承諾。

18樓:小哥跟我回家

這樣的女生一般比較敏感而且對感情沒有安全感,一定不能操之過急,你可以先慢慢的和她接觸,讓她的生命中習慣有你,讓她慢慢的了解你這個人,再她對你放下戒備信任你之後,就可以循序漸進,試著表達你對她的感情。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在感情上被傷過的女人都是很難再敞開心扉的,一般是不會再輕易交付自己的真心的。所以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表現出自己的穩重和安全感,願意跟你有心靈上的交流,這樣的交往,才有利於下一步愛情的迸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還是要有點耐心,要尊重這個女孩子的想法,等她心底上的傷口慢慢地開始癒合。你一開始可以主動接近她,與她成為生活上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並且在行動上要主動幫她解決她的煩惱。

慢慢的她發現你成為了她在生活中的支柱,無論生活有多麼艱難,好像只有要你她都能勇敢地堅持下去。相信等她慢慢地走出了那段曾經的感情陰影之後,你在此時再乘虛而入。而且一定要將你心底最真實的心意向她和盤托出,相信她一定會被你自身的誠意所打動!

20樓:度e客

如果可以,你可以做乙個她身邊默默的守護者,而不一定要把她追求到手。

21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們應該用心去解鎖這位女生心中的心結,使他能接受新的一段感情。

22樓:的法國人

首先我覺得就是需要幫助他從陰影中走出來,然後才能進行下一步。

23樓:個非凡哥

這種追求方式肯定要比沒有受過傷的女生要困難很多,努力吧。

24樓:愛好是個悲催

膽大心細,臉皮厚,對這種女孩子來講,死纏爛打下去那是最好的方式。

用長時間的溫情溫暖她冰冷的心,也許最終你會成功。

25樓:假蘇更生

這樣的女生對愛情會有很強的防備心理,你需要多點耐心,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

26樓:半醉

我覺著需要很多的耐心,好好地對待她,溫暖她的內心

如果談戀愛之初是我主動追求的對方,那在感情中會一直處於主動的狀態嗎?

27樓:趴趴貓

在戀愛過程中,誰主

bai動du

這個事情沒有絕對zhi的,不可能乙個人一dao直保持主動的狀態,回那樣的戀愛肯定會很辛答苦的,因為你主動的話就得接受被動的結果。如果談戀愛是乙個人主動追求的話,只能表示這段感情你是主動的解鎖你們的關係,不代表感情的維護也要靠乙個人主動來完成的。

你如果覺得是因為你主動追求的物件,所以在感情中一直都是主動的角色的話,那你就要重申一下這份感情了。如果對方在意的話,就不會一直讓你處在主動的地位,按正常的來說,兩個人都應該主動才是正確的,如果對方一直處於被動狀態或者積極性不高的情況下,只能說對方不是真的在意你。

兩個人在一起就需要互相包容,忍讓,才能一直走下去,這中間經營愛情的過程中一定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不單是靠乙個人主動完成的。所以也沒必要因為害怕談戀愛後一直需要主動而不敢嘗試追求自己的愛情。

一般來說,在感情中,男生主動的比較多,可能女生需要男生的主動關心,那女生也要是不是關心一下自己的男朋友的。如果男朋友很難收到女朋友的關心,那這份感情將很快不告而終。

在處理感情的事情的時候也不要考慮顧忌面子的問題,畢竟跟感情相比面子不值一提,所以為了自己的幸福大膽去追求吧。

28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開始還是會處於主動復狀態的,不

可能制一下改變啊,除bai非對方做du了什麼事讓你很傷心,不願意繼zhi續對dao對方好了,那時要是她不想放棄你們的感情才會去對你主動吧。不然一直寵著慣著,沒發生什麼事情,不會改變啊。另一種情況可能就是你們在一起很多年很多年,突然有一天她發現你比其他人好很多,就改變想法了。

一直單方面付出肯定不會有好結果啊。除非後面情況改變了,對方知道你的好了。不然誰的忍耐都有限度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談戀愛之初是你主動追求的對方,那在感情中不一定一直處於主動的狀態,因為隨著長時間的接觸中,感情不斷公升溫,說不准你會包容對方的不足之處而選擇忍讓,也有可能變主動為被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bai

一定啊,那要du看你物件是乙個什麼樣zhi的人,

性格咋樣,dao是不是專性格好,有擔屬當的,有責任的人,如果是,那麼你就撿到寶了,那麼你會很幸福,如果不是那麼你將處於被動地位,那麼你要考慮一下該怎樣抉擇,選擇不好將會很累,很累。感情單方面的付出確實很累,很受傷,別人不是都說婚姻是一座墳墓麼,還有選擇乙個愛我的,比選擇我愛的更好。所以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很多次選擇,但是有那麼幾次是很重要的,選好了一生幸福,選不好一輩子苦惱,那就是高考,婚姻等。

所以大家要努力學習,變得有能力,有才華,將來才會更美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被動有關係嗎?如果深愛乙個人絕對不會考慮這麼多,只會想牢牢鎖住對方的心。別想太多,既然愛,請深愛!加油

32樓:麻小妖

如果追到手了,你倆感情比較穩定了,就不要一味付出,會讓對方你對他好是理所當然的,他如果習慣了,會不珍惜你們之間感情的。

33樓:飛魚噗噗哈

不用啊!可能有些人是慢熱型的 經過你一段時間的付出 他感受到你的愛意 並慢慢會對你產生好感 慢熱的人 一般認定了乙個人 會死心塌地的 付出是雙方的 除非這個人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給的也都的浪費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就主動點,女生的話你要看對什麼人,有的賤人你主動了,他會感覺你很掉價,不把你當回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對等的時候,不對等的愛情不幸福,不能成功!在一起了就相互理解包容而不是乙個人一味付出

36樓:來去自然4號

愛情是相互,如果一方始終主動,而對方久而久之會覺得應該的,合理的,缺乏互動性。就失去了愛情的甜蜜感。理性的, 有度的,不失優雅的主動。還是受歡迎的。

37樓:tst圖圖

會的,除非對方也喜歡上了你,這時候就談不上誰主動誰被動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對方已適應了這種被愛被寵的狀態了,短時間該不過來,除非對方不和你玩了,煩你了玩夠了,玩膩你不了才會處於主動的狀態,和你說,我們分手吧!。

39樓:橋恁

如果他是乙個「好」的男生或者女生,可以主動一定,畢竟錯過了就很難遇見。

4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他來天籟天籟談戀愛是 你要是主動點也是很

好哦的事情很好哦的事情很好的一件事情,這個就是你在意她很在意他,確實愛聽愛她的一種表現想,感情之中誰比較主動沒有感謝沒有關係,只要能彼此走到一起就可以好,戀愛期間不要斤斤計較,,因為愛,九十就是一種付出,彼此的坦誠相待酒後就好,回到家放假所以不要想的太多了

怎樣追求乙個情感受過傷害不再想談戀愛的男生?

4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既然這個男生很明確的表示自己不想談戀愛,那麼作為女生就不要強求。不要讓他感覺到很明顯的你在追求他這樣的行為!不然他肯定會躲避或者是逃避的。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你可以慢慢的來啊,先跟他做成好朋友,再一步一步的去溫暖他。

畢竟這個男生是在感情中受過傷吧,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如果想一開始就表明要追他,那可能你之後會很難和他在一起。畢竟從一開始可能他對你的心就是關閉的。

所以面對這樣的男生,我覺得不能太操之過急。得慢慢來,慢慢的攻略他!讓他慢慢的對你放下戒心,讓他慢慢的發現你的好。這樣你們的感情才能長久啊。

我有乙個好朋友就是這樣的,也是乙個男生!他就是被上一段感情傷害的特別的深。經常跟我說,他覺得他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因為他覺得他忘記不了上乙個女生。感覺他身上揹負了很多他不應該揹負的東西。

不過才過了一年,他就跟我說他談了個女朋友。他談女朋友之前他也跟我聊過,他說有個女生對他特別好,像在追他,但是那個女生也沒有表明態度。所以我就跟他講,那就順其自然吧,你既然感覺也不錯,那就先當朋友處著。

沒想到這個女生真的不錯,處著處著之後我就很自然的把我這個朋友給拿下。我這個朋友告訴我,他又談戀愛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但是卻很祝福他!同時我覺得這個女生這的做法真的不錯!

42樓:遠方的大大

不要窮追不捨,要懂得給對方療傷的空間,用自己溫暖的行動,慢慢滲入對方的生活,融化他那受傷的內心,讓對方感到愛情的美好,再次相信愛情。

43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乙個情感受過傷害不再想談戀愛的男生,你需要了解他的興趣愛好,要關心他,要讓他知道你很喜歡他。

44樓:光怪陸離

不再想談戀愛的男生需要溫暖,呵護,需要你倍加用心,讓他感受到你的真心,知道你不會傷害他,慢慢走進他的心裡。

45樓:一一

時不時在他面前出現,但要顯得不經意,還要能搭上話,讓他感覺有共同話語。最好和他的好朋友成為好朋友,一點一點深入他的生活全部。

46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他成為朋友,然後從多方面了解一下他為何受過情感,幫他走出來,慢慢你就可以感動到他的。

47樓:花無缺

男生一般沒那麼脆弱,只要給點陽光就會燦爛,女生主動對他是愛,很快他就會移情別戀,走出失戀的陰影。

當初讓我追了一年都沒有成功的女生現在突然來找我,我應該接受嗎

基本可以確定不是真感情,但也不一定,或許她發現你比其他追她的人要好,這也是有可能的,要看你怎麼理解,或者看看她對你的態度是否輕浮,這樣下結論會比較保險一點。如果在接觸過程中,你發現自己並沒有徹底忘記她,她對你是真心的,那麼,我希望你們能在一起。希望能幫到你。找你求安慰唄。就算你接受了她,過一段時間肯...

我在追乙個女孩子,追了一年多了,我可以追到她嗎?

機率很大,從她和你的熟練中可以見得,而你追了她一年多,她也沒拒絕,想來是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當乙個女孩對你疏遠客氣時,還追了一年多,那你就沒希望了。根據你的描述,看來你是有戲的,女孩自己給她媽媽買好禮物還讓你以你的名義轉交給他的媽媽,那不是說明這個女孩對你是有意思的嘛!如果她看不上你,你不會這樣做的...

愛了兩年,追了一年的女孩最後還是沒有選擇我

好好把自己變得強大吧,自己好好珍惜大學的時光,多到圖書館去看看書,把自己全面武裝起來。只有讓自己慢慢變得強大,甚至成為耀眼的星星的時候你才是別人關注的焦點了,單單只想找個女朋友其實沒什麼意思。談戀愛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其實我很多同學大學都沒有談過戀愛,但是現在都過得很好,事業什麼家庭都有了,當做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