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很久了,卻遲遲不敢表白,一直這樣默默的關注他,我該怎麼辦,就要一直這樣嗎

2021-03-23 00:24:51 字數 5491 閱讀 7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是最辛苦的哦。

既然喜歡很久了那就找個機會表白啦。

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呢。

加油哦。

2樓:lmn歲月

在你沒弄清楚你是不是真正喜歡他前,先不要輕舉妄動,你要首先了解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有就別表白了,還是默默守護他,只要你一直對他好他會感覺到的,女生追男生也是有點不好意思,先了解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就大膽去表白

3樓:窗外的陽光

當然不要一直暗戀,要表白啊,不好意思的話就在網上和他聊天的時候說

4樓:馬克思的馬克思

找個合適的機會接觸吧

5樓:good夢影

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衝,不然怎麼甘心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發乙個簡訊告訴他

7樓:放吐司

應該是男的向女的表白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喜歡了很久以前一直不敢表白,只敢在她身後默默的關注她,直到現在我終於說出了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什麼時候煩了就可以放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我想誰都會遇到,我覺得既然你已經表達出自己的心意,雖然「她」要是還不能接受你,但我相信只要你不放棄,那麼,總有一天「她」會心軟的,除非你發現了,你原來對「她」只是好感!

10樓:大臉貓藍藍

我覺得你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既然暫時放不下她,倒不如順其自然,你可以告訴她,你會在身邊保護她,當她不開心了你可以陪著她,當她得到幸福時,你遠離她,其他的都交給時間,也許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選擇你。也許你會遇到另乙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女孩子!

11樓:旦皇橙子

在她看來,有你沒你的生活是不是一樣的?

12樓:病急亂投醫

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找另乙個啊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不敢向他表白,一直在默默守護,我該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表現的不夠爺們兒,或者是不夠霸氣,試試改變一下自己的狀態再去強進攻一下

14樓:仙女姐姐的春天

你是學生嗎?如果是,那就算了,學生要以學習為重。如果不是,那就要面帶微笑,勇敢地找她表白,盡量真誠,這樣別人才會接受你

我喜歡乙個男生很久了,但又不敢表白,現在想追他,我該怎麼辦?

15樓:採菊東籬邊呀

拒絕了就拒絕了呀,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人家有自己的想法,感情不能勉強那。要是萬一說過來,他答應了你不是賺到啦,那得偷著樂了。加油!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情書,不要說你寫的,給個範圍就好,以後就努力討他喜歡,最後告訴他是你寫的就好了

17樓://_@背影

請他吃飯開房做**、自然有緣份

18樓:顏大熊

作為乙個男孩子,而且還是有著戀愛經歷的我來說,大部分男孩子都喜歡勇敢點的女生

19樓:星辰不會

送情書?找朋友暗示他

20樓:骨灰盒放**

表示好感,跟他**聊聊天。了解他,再彈戀愛。

21樓:

右手摟住他脖子,左手輕輕摸著他的臉。然後對他說:姐是個粗人,不會什麼甜言蜜語。走,今天跟姐睡。

22樓:shuisheng金牛

關心他,適當暗示,或者

23樓:森與暖數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24樓:果果韓妝南韓直銷

沒事就找他喝酒,喝好是朋友,喝倒是夫妻

我喜歡乙個男生很久了,他在11班我在12班,我喜歡他,卻不敢和她表白怎麼辦。

25樓:丶阿利斯塔

你們連話都不敢說,還談什麼表白呢,我建議你注意一下課間和他玩的好的男同學,幫你傳達一下情書好了

26樓:深海吶

可愛的女孩子。喜歡別人是很美好的事,我懂,我也一樣,但是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的,尤其是在這樣含苞欲放的年紀,說不定你們在一起後甜蜜了一小陣又會分開,青春期的情感總是多變,誰也說不准的。

我比較希望你不要輕易就表白,好好珍惜現在,曖昧的日子味道總是最好的。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但是卻不敢表白,我該怎麼辦

27樓:北師張老師

都敢喜歡了,還有什麼不敢的?我只想告訴你,女的,不管長的怎麼樣都不要倒貼,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懂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怎麼辦, ?我暈,如果你想繼續喜歡下去 和他交往 那你i就跟人家表白啊,還能怎麼辦 如果你怕表白 那就只好默默的喜歡就好了。 你就這樣的

29樓:學佑平忻媚

直接表白?我知道你還很猶豫,我建議你不用著急表白,應該慢慢接近他,照顧和關心他,千萬不要刺激他的自尊,時間久了,他會感覺到你的感情,他會接受你的,況且你又喜歡他,那問題就更不大了,加油吧!!

30樓:章金蘭遲靜

有愛就要大膽說出來,不管結果怎麼樣,這樣最少不會給自已留下遺憾,反正對方愛與不愛都是注定的,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如果慢了說不定還給了別人機會呢,表白的話,就直接說好了,不過也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總之一名話,不管怎樣,都要面對,對感情,不能逃避,如果逃避.到最後總會有人受傷

簡簡單單4個字

我喜歡你

31樓:冷安順樹琪

喜歡就說出來啊.

我想你喜歡他會常常偷看他吧...如果你不和他說.他可能因此對你長生反感..

要把握機會哦.看到他乙個人無聊時.就去和他聊天.談心...

這樣.時間長了.就算你不喜歡他.他都會你追你哦..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和他說說比較好.

在這裡.我祝福你們!

32樓:繆萱少卯

呵呵你好

我現在大二了

從那個階段走過來過

遇到過你那種情況

高三其實並不可怕

想說就說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將來很有可能不在同一大學

不在同一城市

很遠你倆還能維持住嗎?我的經驗告訴我

不可能真的

沒有結果呢

而且當你上大學

你會發現

很閒有很多時間談戀愛

你不如高三好好學習

大學夠你玩的

不騙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懂的繼續問我

樂意幫你

記得給我加分哈謝謝

33樓:藺真戰悠馨

看他喜歡幹嘛,如果喜歡打籃球就送他一雙球鞋。這樣他肯定會明白你的心意的,,,最好不要直接表白,對女生來說顯得不矜持

34樓:都谷芹由銳

大聲的說出來吧

不要讓自己後悔

喜歡就說出來

讓他知道

加油祝福你啊

我不敢和喜歡的男生表白我應該怎麼辦

35樓:呆萌狗蛋哥

那就默默關注他好了

如果沒有女朋友的話

就待在一起行了

他會明白你的心思的

36樓:yxz一生一詩

我也是,所以就錯過了,他現在和之前一直追他那個女生在一起了,我超後悔,所以,你愛就要說出口,不要放在心裡,即使被拒絕了,起碼也沒有遺憾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問乙個非常不客氣的問題,你覺得你和他配不配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就涼涼了呀,都不敢表白,更不可能在一起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學生?!如果不是,還是好好學習吧,談戀愛這種事別去想!因為你們未來不可能走到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我想你應該大膽的告訴他,你的想法,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哦

41樓:深秋之戀

可以發資訊呀,寫信呀,現在快遞這麼方便。

你多大了?

42樓:星星之你傑

你可以俺是他一下,看他對你有感覺沒有,如果有你就大膽的和他表白

4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約出來逛街,吃飯啥的

44樓:法麗納

你的問題正常,某某moumou付出

45樓:愛忘記密碼

找好朋友幫忙!!很有用

46樓:熱電偶

不知道 我有溝通障礙

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表白,我該怎麼辦才好?

47樓:獅子

絕對不要表白。表白自己的傾慕是追女孩當中應該被殺頭的罪過!必敗無疑!

1.在女孩還沒有動心之前,你急吼吼地表白自己已經傾慕她,等於是自尋死路。

如果她對你已經動心了,你根本不需要對她表白,她甚至會自己向你表白。

如果她還沒有動心,那你向她表白,就明確表示了你對她有別的想法,想要很多甜頭,如果她是乙個正常的有安全意識的女孩,最安全最合理的表示就是馬上拒絕你。

所以,你貿然表白,被拒絕,這是活該。證明了這個女孩完全正常,是個對自己負責的女孩!

2.表白是一種不成熟,推卸責任,掩耳盜鈴的愚行。把決定權交給女孩,造成她不必要的壓力。

3.總之要多多地用正常的方法接觸她,絕對不能讓她感覺你在追求她。

女朋友是一種事實,而不是一種承諾。那種幻想「只要她答應做我女朋友,我就一輩子對她好」的一勞永逸,「唐僧肉心理」是要不得的。

4.追女孩是乙個水到渠成的過程,要做到潤物細無聲的過程,應該壓抑自己衝動的心情,全心全意地關心她,默默支援她,做她心靈的小港灣。

說句不合適的,有些男孩都和女孩同居**了,還沒有說過「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之類的話,急得女孩主動問「你怎麼還不求我讓我做你女朋友啊?」你不急,女孩倒急了!

話語是蒼白的,隨心流露的真情才能打動女人心,還顯得這個男孩很成熟,值得託付。

我喜歡乙個男生喜歡了三年一直不敢表白後來他有了女朋友但是現在他們的感情已經很淡了,請問我該追他嗎

48樓:大冬瓜

真夠執著的 。 你最起碼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啊,

似不似傻

49樓:跑的快蚊子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也許他也早就喜歡你了

50樓:月亮門

不應該了。你這樣挨打是很正常的

喜歡人很久了,卻遲遲不敢靠近,我該怎麼辦

這個人是你每天所想 每天所念的嗎?是想過一輩子的嗎?是的話 那就勇敢愛一次 去表白吧 我喜歡乙個人很久了,卻不敢說,我突然做了個夢,夢到他吻我了.我該怎麼辦?正因為你白天太想和他做戀人了,所以會夢到他吻你 因為白天一直想所以,晚上會夢到,我也有過 隨心所欲 喜歡的就要去爭取 勇敢表白囉!不然就錯過了...

喜歡天秤座的男生已經很久了,一直不敢表白,怎麼能給他留好印象

想要給天秤座的男生留下乙個好的印象,其實很簡單,只要你長得漂亮一點就行了,據我所知,天秤座的男生是十二星座裡面最看重顏值的,他們喜歡比較單純善良顏值又比較高的女孩子,所以你要是有乙個比較高的顏值的話,性格在天秤男面前表現的稍微開朗可愛一點,一般拿下他都不在話下啊,如果你沒有很高的顏值的話,那麼你就直...

我向我喜歡的很久了的男生表白了,他答應了,可是我問他喜歡人是什麼感覺時,他卻說不知道,後來

愛情是需要信任的,他的朋友可能只是猜測,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哦 兩種可能,一真是你想的那樣,或是那個女的騙你,祝你戀愛成功,冒昧問一句,你多大 出於禮貌不回答就當沒看見 任自己的感覺免予,外人有時說的也不一定準。男人常作的事,吃在碗裡,看著鍋裡,踋踏兩隻船。想明白點不要受蒙敝喲。這種事情你自己沒辦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