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送我一對枕頭,這代表什麼,女孩子送我一對枕頭,這代表什麼?

2021-03-03 21:22:26 字數 3121 閱讀 9050

1樓:百度使用者

1.說明你家枕頭不好用,怕你睡著不舒服

2.可能是喜歡你了,向你表示友好

照你的描述來看的話,那女孩應該是也對你有意思的,如果她對你不感冒,那麼也就不會送你東西的,而且她還有可能不會收你送的東西,所以你如果再努力追她,肯定能追到的。其實追她也不用刻意做什麼,就真實的表達你的想法,多關心、體貼她,讓她看到你的真心,本來她也對你有意思的,只是還不能那麼輕易的就跟你在一起,所以拿出點誠意,她會很快接受你的。祝你好運

2樓:鰈之惑

不是什麼節日就送你枕頭,你們認識多久了,有可能想和你進一步發展!你要說具體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家枕頭不好用,怕你睡著不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 對你有好感, 為了試探下,建議你回送禮物, 如果女孩收了, 那麼 大膽的追吧。

5樓:安谷

極有可能是愛上你了,想和你成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她想和你睡覺啊!

7樓:啊拉髮

不代表什麼只是買到了所以就送了

送女孩子手鐲代表什麼

8樓:許昌的比較差

送女孩子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

擴充套件資料送人手鐲如何知道手鐲的最佳尺寸

手鐲送人是個很不錯的禮物,可是有個難題,不知道對方手的大小。那麼如何來知道送的物件手的大小而選擇合適的手鐲。

手鐲尺碼測量方法示意圖:(單位:公釐) (手指一定要並很攏,實在不行量好減2)

周長170公釐-190公釐,帶53-56公釐內徑的圓形手鐲;

周長200公釐-210公釐,帶57-58公釐內徑的圓形手鐲;

周長220公釐-230公釐,帶59-60公釐內徑的圓形手鐲;

周長240公釐-280公釐,帶61-66公釐內徑的圓形手鐲。

9樓:匿名使用者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10樓:遠藍霞蘊

男生送禮物給女生。一:送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二:送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三:

送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四:送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五:送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或銀的嗎?不是估計就正常禮物吧……同理,我同學去趟海南,每個都送串貝殼手串……搞得跟批發似得.也不貴

有個男性朋友送了一對枕頭給我,是什麼意思?為啥送一對枕頭?回送什麼禮物好?回答的認真滿意還有加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枕頭與人的關係:體貼、溫馨。寓意盡在不言中……

女生送我枕頭代表什麼,她和目前關係很曖昧啊,她生日是我送過她乙個梳妝盒,這次她送我這個

13樓:魔音七絕零

以後想和你同床共枕,現在不行,就讓她買的這個枕頭陪著你!

個人猜測,你想知道為什麼?只能去問她本人!

14樓:傅迪

你想多了這位同學,送枕頭是就簡單的挑禮物方法之一,或許她對你有意思,但肯定在送枕頭上沒有其他的意義,,,,,

我的乙個異性女友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一對枕頭我代表什意思?我也知道她有家庭,彼此她也知道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枕頭」作為結婚時的禮物有祝福新人幸福快樂之意,而作為異性間的生日禮物,有比較強烈的「性」方面的表白與試探!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戀花可有心?

16樓:王達鐵蓋

沒有意思,只是一般的禮物

17樓:瘋哥靛

同床共枕 謝謝望採納

我送了一對枕頭給他和他女朋友,但是今天突然看到說送別人枕頭不好?是真的嗎?如何破解??求大神幫忙啊

18樓:顏如玉

你送枕頭按風水講是對你自己不好,你把自己的福氣送給了別人,對朋友來說挺好!帶些紙錢去廟裡燒紙化解,就會沒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迷信了,風水師也說過命運時掌握在自己手的,看手紋是不是在你自己手上,唯一能信的就是自己,別害怕

20樓:韓健一流氓寶

好辦了。是的,送枕頭對一些忌諱的人來說存在心理上的壓力。即然已經送出去了,你可以再送一包芝麻。就可以破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愛阿七哦

只要不信就好了,只是心理作用而已,我們要堅持馬克思主義科學觀

22樓:笙艷艷

送別人枕頭會讓人覺得你對別人有意思

23樓:青蛙王子小劍

迷信而已, 你從小到大睡得枕頭都是怎麼來的@( ̄- ̄)@

24樓:致我們逝去的貞操

這又沒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有幾個會信這個的??

25樓:大屁股股股射手

有什麼不好啊 別聽朋友迷信的 友誼就是最好的

26樓:豆子不多

送枕頭沒什麼不好,不要想多了。

27樓:自我破認為

的確 以後要注意 破財啊

如果乙個女生做了乙個枕頭給男生,那麼代表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跟你睡覺,但又不好意思明說。

29樓:展巨集圖高公升騰

不會不是睡覺的意思吧!

女孩子送一對青橘代表什麼,送女孩子手鐲代表什麼

看望精神病人送青橘子是可以的。可以的,青蘋果也是可以的。要看他喜歡的口味。又是乙個讓我覺得很無語的問題。那個你不用跟我說,你無語幹嘛?進來?因為我是個直女,我就要說兩句。這個送什麼禮物有什麼規矩嗎?什麼名字可以和青橘鳳梨是情侶名字?青橘鳳梨 這是兩種水果。情侶名字的話,你也可以起這個樣子的。蘋果香蕉...

請問送女孩子枕頭代表什麼意思,送女朋友枕頭代表什麼意思?

如果送乙個枕頭,在加上乙個紙卡片,你往上邊寫點字 你說什麼意思 就可以是什麼意思!永遠做你的依靠等等 送女朋友枕頭代表什麼意思?你打算與她同床共枕一輩子 我想她是希望你在睡夢中也想著她,也是一種對你生活的關心,是對你愛意的表達 愛是包容而不 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

如果女孩子願意對你說我愛你這代表什麼

乙個女孩能說出說我愛你!那她可不是輕易的說出口的,她一定是想了好久好久,有足夠的勇氣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你要珍惜,如果你一點也不喜歡她的話,請讓她死心,勉得讓她傷害更大!滿意請採納 代表她喜歡你唄 女孩的愛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如果你對她也有感覺 那就珍惜現在 好好愛她吧!望採納 乙個女孩子對你說反感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