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摩羯男,本人射手女,沒事喜歡跟我聊聊天,有好感

2021-06-28 14:16:46 字數 421 閱讀 4364

1樓:aries辛

摩羯就是這樣的犯賤,愛他,寵他,有時似乎不領情,諾即諾離。真的愛摩羯的話,請理解他,他不說,但是眼裡看著,心裡默默記著,你對他的愛。但是就是不願表現出來。

摩羯其實是個很要面子的星座。但是摩羯的愛,來的慢,持續的卻很久,摩羯真正愛上你的話,會付出一輩子來愛你,呵護你,這是其他星座所辦不到的。

射手啊,白羊啊,獅子啊和摩羯都會遇到這個問題,火象星座,都是急,愛了就愛了,有問題當天解決。但是別忘了,摩羯是摩羯啊,摩羯有自己的尊嚴不容侵犯,最怕別人質疑他的權威。不高興了,像水瓶雙魚那樣溫柔的哄哄他,要是做不到,就是性格不是太和。

土象和土象好一些。愛他要忍受他一輩子,急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哎,又是一對火象碰摩羯。保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對他說,不一定要男的主動

摩羯男和摩羯女誰主動,摩羯男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處物件好不好。世界大的有些特別,可遇見你才是我的特別,兩人性格相似,會有共鳴感,戀愛狀態會很舒服!摩羯女大多喜歡成熟穩重,有想法,不花哨的男孩子。摩羯男又比較喜歡有想法,聰明的女孩子。所以摩羯和摩羯,匹配度挺高的!覺得相處起來非常舒服,想法也比較一致。戀愛生活也是比較平淡的。在...

摩羯男是否真的喜歡你我喜歡班裡的摩羯男,他上課和下課老

感覺在你和其他異性說話時他有些吃醋喲,他應該對你有些感覺,他不答應你的 請求,可能是擔心你對他沒好感喲 我也有,她也經常看完我也看她,讓她以為我喜歡她想讓她追我,摩羯男是否真的喜歡你 我喜歡班裡的乙個摩羯男,他上課和下課老是有意無意的看我,可以說有時我看他看一 我就是摩羯座的,讓我來告訴你吧!有60...

如何讓摩羯男真的愛上你,如果摩羯男真的喜歡你,會忽冷忽熱嗎

在愛情方面來,摩羯座的自 他是很難被吸引或者征服的。但是,我們仍然提供了一些建議以供參考,教你如何打動摩羯座的他。你將需要 1忠誠2一顆顧家的心 3耐心步驟 方法 保持耐心。當涉及到愛情,摩羯座的他會變得非常謹慎,因為他們要尋找的是生命中的唯一,而不僅僅是一段美好時光。你可以通過社群義務勞動或捐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