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18歲耍個女朋友是那麼開心為什麼我就做不到呢?為什麼我的壓力就那麼大呢

2021-06-28 09:13:41 字數 1640 閱讀 4852

1樓:三靜兒

羨慕這幹嘛

18歲耍個女朋友有啥好羨慕的,值得羨慕的是那些到28歲時身邊有妻兒相伴的人。

壓力大證明你有自知之明,人在何種時刻都應該感覺的壓力,和年齡沒關係。

但是你應該學會減壓,你可以有壓力但也可以活的很開心,開心並不是耍了女朋友才有的,開心是種心態。

女朋友早晚會有的,但在你成熟且有擔當的時候出現的女朋友才能讓你感覺到真正的愛情。

2樓:

1. 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

2. 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3. 吃飯7成飽最舒服。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

4. 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

5. 事業遠比愛情重要。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恆,那麼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

6. 不要輕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很容易就陷進去,你會發現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失去很多東西。

7. 請你相信,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如果你認為錢索王道,有錢有女人,沒錢沒女人,那麼。女人不是問題。

8 . 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

9. 不要連續2次讓同一個女人傷害。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他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麼請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動。

10. 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

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

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11. 永遠不要太相信女人在戀愛時的甜言蜜語。都說女人愛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

12. 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於動物。

先天條件並不是阻擋你好好生活的藉口。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麼你也沒必要太在意。

因為他從某種意義來講,只是只動物。你會跟動物慪氣嗎?

13. 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14. 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15. 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艾滋病。

16.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7. 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8. 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19. 如果你喜歡一個認為別人應該對她好的mm,請儘早放棄。沒有人是應該對一個人好的。如果她不明白這個道理,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

20. 不要因為寂寞而找ons,寂寞男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21. 任何事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儘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請善待生活。

3樓:艾瑪要**

有很多事情是不能攀比的 而且有些事情表面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也許他們也有苦惱你不知道而已 所以不用羨慕別人

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我為啥找不到女朋友呢?

帥不代表什麼,也許正式你的帥氣如果你的穿著也很時尚的話,有些女孩子會不容易接近你,你應該發個相片,看下你這個人給人的感覺會比較好說。第二個原因就是緣分沒有到,單身只是暫時的,第三,我身邊有很多帥哥,我是不要,不安全,而且自以為是。我說的是實話,個人看法,也許不包括你,試著改變自己吧。一,從主觀上,樹...

為什麼我沒犯錯女朋友就對我耍呢 耍完還讓我哄她

那是女孩的小性子或小把戲。不耍耍就感覺過於平淡,所以沒有什麼事情的時候就耍耍,耍後再要你哄她高興。就象吃飽後沒事兒再去把自己折騰餓了以便再吃,是乙個道理。不過那樣你就有點慘了,建議你搶在女友之前先對她耍,那樣她就只有反過來哄你了,那還有時間與機會對你耍呢?這招叫做 以攻為守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也...

我18歲,為什麼我增高會那麼慢呢 才162CM,我們班 男 同學很多都上了170CM了

還會漲的具體漲多高不好說,因人而異,跟父母身高,生活習慣有關係,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祝福你 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有的人還會更晚,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著比吃什麼增高藥要好百倍千倍。增高藥確實含有不少營養物質,但是很難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