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很迷茫,遇到事情就不懂,導致莫名其妙的生氣,該怎麼做

2021-06-28 05:43:25 字數 3438 閱讀 5247

1樓:儒雅的若水

我覺得你可能現在應該還是青春年少,這是成長的煩惱,每個人的人生的必經階段,沒有關係,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誰也不是天生就遇到事情能夠處理的很好?一到事情什麼都懂,每個人都是這樣,有一個成長的磨練的必經的階段,你應該就是處在這個關鍵的階段中,就是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遇到事情要冷靜,不懂多問問身邊的人,問親朋好友家人,他們是過來人,會有很多的經驗知識能夠告訴你的,遇到不懂的事情,要多問多學,多觀察,多積累,沒必要莫名其妙的生氣,因為生氣解決不了問題,要放鬆心情,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去解決,決了你以後就有經驗了,沒有關係的

2樓:科學指南

人總會有不開心的事,但可以從中挖掘出快樂。

人生過程中為什麼讓自己充滿抑鬱哪!快樂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開心和不開心,同樣是一天,但結果不一樣 。

總是開心的事多於不開心的事,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的日子更多些哪! 每天都在為更好的生活而戰鬥或鬥爭。

把困難當作考驗,困難不就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小於事物本身的能力,就出現了困難嘛!當我們的能力超越困難,就沒有困難了!因此不斷的自我認識,“系統更新”!

有些困難是無法克服,必須正確面面對,有健康的心理,積極對待生活!人生就是不斷的總結,不斷地戰勝,不斷地前進 !人沒有誰比誰更聰明,只有誰比誰更善於總結自己和別人的失誤,使自己不犯自己和別人相同的錯誤。

人只有嚴肅的總結過去,才有能更好的走向未來。

健康快樂的生活、學習、工作。快樂和財富一樣需要我們創造。很多時候我們不快樂是我們的思維出了問題,當我們換一個思路,便會恍然大悟,原來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不要讓壞情緒感染別人,也不要讓別人的壞情緒感染自己啊!

3樓:知竹常樂

感覺人生很迷茫,那你就應該找個目標。然後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遇到不懂的事情可以請教別人,莫名其妙的生氣,並不能解決問題。

4樓: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磨練中成長。當然會遇到很多不懂的事情,這需要我們用心去學習,瞭解。讓自己保持鎮定,放鬆心態,就不會總生氣了。

5樓:未問前路

你要學會安心靜氣,把自己的情緒控制下來,不要讓負面情緒影響了自己,這樣不太好,自己要多學習,多學會思考,掌握更多的技能後對你以後的人生道路會大有好處的

6樓:花隨流水去

很簡單,你看了蔡禮旭老師的細講**規就知道什麼是人生、如何獲得幸福美滿的人生了。祝福你。阿彌陀佛

7樓:叮叮來了

人生真的是隻能自己安慰自己

我以前受過感情的傷害,現在感覺人生一點都沒意義而且一點都不會生氣但感覺該氣的時候又表達不出來很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受過感情的傷害,現在感覺人生一點都沒意義,兒子一點都不會塞進,但感覺說實話真的受傷了,才知道感情都是不可靠的。

9樓:神鬥鬥娛樂

這可能就是你還沒有從曾經的那段感情中走出來,你還是特別在意那段感情。你又不回甘心。但是又不得答不面對現實。

你在那段感情當中付出了自己的太多的精力在裡面,但是最後沒有得到導致你現在。不太相信任何人都覺得特別虛偽,都怕失去,因為你怕你又得到又再次失去。其實你也要相信。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你遇到的都不可能是同樣的結果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10樓:雪程雅盼

誰說我本性傷害?抄

現在感覺人生一點意義都沒有,而且一點都不會生氣,這個可能就是你近期或者是就很久都沒有感覺,沒有衝動了,你之前的傷痛,或者說你之前的感情就沒有收回來,你的心也沒有收回來,或者說你還沒有給自己療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問題的。人生的苦樂都是現實存在的。要善於發現記住高興的事,忘記不開心的事。生活就是美好的

12樓:我本熱情

我由於第一次戀愛給你造成的陰影,所以你現在對現在的感情都不會100%的投入不投入那麼多,所以你也不會覺得很生氣了。

13樓:清水樣的女孩

這就是一種創傷後的障礙反應,因為我們的心裡精神上受傷,其實和我們身體受傷是沒有區別的

都是要等待時間,慢慢的去平復這種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感情受傷,還是需要新的感情去彌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來得這不是心理問題,這應該是源我心理上的一種自我保護的體現,如果你發現自己該生氣時生不出來也別逼著自己,等你什麼時候覺得憤怒了,大喊一聲大叫一頓,甚至把枕頭當成敵人捶一頓,我覺得都能減緩症狀,不要一下子就覺得我這也不對,那也不對人無完人,請悅納自己。

16樓:萍水相逢ap的家

感情受到過傷害,讓你不再相信。其實也可以一個人過,平常時間多陪陪家人。日子一樣能過的很幸福。

17樓:無花和尚娜

那是因為你被感情傷得太深了,所以才會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意義,而且不會和別人生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並不一定只有愛情的,您可以在其他方面實現自己的價值,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投入進去,你會發現生活還是那麼的美好

19樓:雨落_晨曦

事實上這個世界上受過感情傷害的人很多,他們都走出來了,相信你也能走出來。

20樓:彼岸花葬

時間久了就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誰缺誰不能活啊?自己開心最重要了,多賺錢才是安全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受過感情的傷害,但是也不要說一旦受傷就再也不敢接觸感情了。

22樓:wq來自星星的你

是你失戀以後沒有發洩出來內心的痛苦。所以你才會一想到以前失戀的事情就很悲觀。說明你很介意那段感情,現在還沒有明白為什麼失戀。為什麼自己還放不下。

23樓:黃峰

這只是你一時你情緒而已,所以也只能代表一時的想法罷了,等過了這段時間就可以了

24樓:蕈龠

不要給bai自己下這樣的定義,

du現在的話工作壓力大,zhi而且是女生dao很容易會遇到專一些讓自己屬不開心的人,我覺得過去都過去了要放下,生活還得看以後如果覺得心裡壓力大,你可能找一下醫院的心理科去看看,現在壓力大每個人都有壓力,包括心理問題也是。

25樓:氤氳成迷

為什麼這麼想,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保持好的心態就是了

26樓:xuan莫失莫忘

是太自卑了 等你變得自信了就不會這樣了 你出去見一下世面等你見得多了就好了

27樓:和民大哥

是的,周受到感情傷害,這是醫生難以想象的痛苦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情就說出來,不要太內向的,如果是一味自己悶著也是不好,和周圍人說一說的。

對於人生,很迷茫,我該怎麼做,對於人生,很迷茫,我該怎麼做?

希望你看了這故事.會對你有幫助.有一對兄弟,他們的家住在80層樓上。有一天他們外出旅行回家,發現大樓停電了!雖然他們揹著大包的行李,但看來沒有什麼別的選擇,於是哥哥對弟弟說,我們就爬樓梯上去!於是,他們揹著兩大包行李開始爬樓梯。爬到的時候他們開始累了,哥哥說 包包太重了,不如這樣吧,我們把包包放在這...

我認為現在人生很迷茫

不走吧,你既然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就盡力改善啊,人無完人,很多人都是有缺點的。況且你現在初三了,很快就高中了,你周邊的環境也會發生變化的,一切都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每個年齡段,都有每個年齡應該做的事。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是好好學習,付出總是會有收穫的。你才初三就累了呀,不過畢竟是成長階段,難免經歷很多事情...

迷茫的人生該怎麼走,迷茫的人生道路,我該怎麼走

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