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症人群一直正常服藥,會對以後的生活有影響嗎

2021-06-28 04:08:20 字數 852 閱讀 9329

1樓:北極雪

您好,根據您現在的這種情況一般多考慮為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一種表現,會導致這種凝血和血液迴圈的障礙出現這種頭暈,心慌的表現。建議您現在這種情況要到專業的內科來檢查大生化,這樣可以做出一個明確的判斷,避免高脂肪高油脂的食物攝入,多吃綠葉蔬菜,補充優質蛋白質。

2樓:億邦健康

三高症會對以後的生活有影響,主要是由於高血壓 高血糖 高血脂引起的併發症危害大

高血脂:引發和加重動脈硬化、高血壓、糖尿病、脂肪肝、肝硬化、膽結石、胰島炎等,同時也是誘發腦卒中、心肌梗死、心臟猝死導致植物人、癱瘓、死亡等的主要原因。

高血壓:高血壓如果不能及時的有效控制,心、腦、腎三個重要的器官將會受到致命的打擊,如高血壓性心臟病、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壓性腦出血、腦梗塞;腎功能衰竭、尿毒症

高血糖:糖尿病病人的高血糖狀態有利於細菌在體內生長繁殖,同時使病人抵抗力下降,常見的有泌尿道感染、呼吸道感染、**感染等;酮症酸中毒;糖尿病腎病;心臟病變;神經病變;糖尿病足。高血糖不會致命,可是高血糖引起的一些併發症最可怕,患者往往死於併發症。

三高症患者應該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保持一些清淡的飲食,不吃或者少吃甜食,要低鹽低脂的飲食,同時應該避免抽菸喝酒,保持良好的情緒。

飲食的起居應該要有規律,適度的來參加體育鍛煉,控制體重在正常的範圍之內。一句話管住嘴,邁開腿。

在做到上述健康的生活方式之外還需要堅持藥物的**,把血壓、血脂、血糖控制在達標的水平之內,才能把些疾病對身體的壞影響降低到最低的程度,那麼才可以改善身體的預後延長壽命。

3樓:恭喜

三高症人群一直正常服藥基本沒有什麼影響,只是用吃完會對身體完成一定的危害,如果能少吃藥還是儘量少吃比較好

三高患者怎麼運動,三高人群做什麼運動好

醫學研究發現,跑步 球類 騎自行車等運動可誘發哮喘,醫學上稱之為運動性哮喘。而游泳 打棒球 滑雪等運動可改善症狀。那麼,患有不同病症的人群該如何選擇運動方式呢?高血壓患者。適於散步 騎自行車 游泳等運動。這些運動專案均為動態的等張性運動,可通過全身肌肉的反覆收縮,引起血管的舒張和收縮,促使血壓下降。...

我父親血糖 血脂 血壓都高(三高症),該如何治療?

找個醫院的內分泌科專家,聽聽專家的意見,根據你父親的具體情況,服用一點控制三高的藥物,並從飲食 運動 體育活動等方面控制代謝狀態。飲食方面,可以概括為兩個字 清淡 清 就是少吃油膩的食物,也就是少吃油,不管是葷油還是素油都要少吃,當然也不能吃動物的內臟及皮等。淡 就是要少吃鈉,包括鹽和味精,都算是鹽...

我是廣西戶籍可是一直在廣東讀書,高三高考能回廣西考嗎

高考地點是根據你的學籍定的,在學籍在什麼地方,就會在什麼地方參加高考。戶籍,學籍都在廣東,現需要回河南老家讀高二,高三,高考可以回廣東考嗎?只要不轉回去,這邊學籍繼續保留是可以的 可以的,你的戶籍學籍本來在廣東就是要回廣東參加高考的。廣東的戶口但一直在湖南讀書 可以在高三最後乙個學期回廣東高考嗎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