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4年的男友劈腿,分手後月,他和我說他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是玩玩的,什麼樣的女人是適合結婚的,而

2021-06-09 00:11:48 字數 2592 閱讀 2531

1樓:琉璃落

談了這麼久 他的為人你該瞭解 給他個機會吧 但要讓他吃吃苦頭 不能輕易讓他好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信,等他跟別人玩完了再來找你?你能接受嗎?果斷跟他分手,這樣的不能要,即使他以後跟你在一起了,還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傻女人多,你更傻,劈腿了還回來找你,把你當備胎還是性工具了??

4樓:愛時真情

太無責任心了!這樣男人是靠不住的。願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婚姻都是需要磨合的 他犯了錯但機會一定要給 但也要讓他用付出代價來換取機會 讓他懂得犯錯要用代價來彌補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談了4年的男友你應該瞭解他的本質了吧,如果你還愛他我見意你們和好,4年的時間不算短應該是都有感情的

7樓:

不應該,你也和他說:“我也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是玩玩的,而我知道你不適合和我結婚。”你想想他結婚前就開始傷害你了,不要留戀,往前走,前路有一大把適合你的

8樓:給你滿分的我

騙你來著。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他倒想的美。讓他滾犢子。

9樓:他不懂它的她

無論男女,劈腿了就叫他滾吧,羅裡吧嗦

10樓:賤哥

這不可信!特別是男人!這樣的男人!

11樓:罐頭港灣

要是相信他你就傻到家了

前男友劈腿跟那個女生正式在一起了 無法釋懷 難道他們就真的那麼合適嗎 會長久嗎

12樓:

小妹子,建議你看開點,感情類的事情最複雜,沒有走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果是什麼,很多人結了婚的還離了的,你說他們要知道以後會分開,當初還會在一起麼?

愛情這東東看的是緣分,順其自然,現在離開了他並不是一件壞事,不然要等著他以後出軌來著麼?所以啊,還是向前看吧,如果覺得實在難受也可以試著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畢竟有句話說的好,忘掉過去的戀情,最快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但是,如果還可以的話,還是別太著急開始新的戀情,這段時間就讓自己沉澱下吧,未來的世界必將更加精彩,祝福你!

13樓:abc紙短情長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男生絕情起來很可怕 別委屈了自己 他不愛了你愛也沒用 往前看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遇到一個更好的男生,你就釋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了人家老公

這樣就平息了

16樓:半勻

他們有天會分的,你相信我!還有這個男的也不是什麼東西,不要也罷。你說渣男配渣女怎麼可能不合適?

這個女生是他xxoo的玩具吧!有天這女的也會爛尾的!放心吧!

你就等著看他們的笑柄吧!好啦,你也不需要難過,你就當你釋懷了就可以了,這中國好男生多的要死,你別怕找不到一個比他好一百倍的!你要做的是釋懷!

一起加油喔!

17樓:知道大神

都是前男友了,不算劈腿

男友劈腿了,分手後,他在朋友發了一首我最親愛的這首歌,他是發給我聽的嗎?

18樓:建憶楓

不一定,別自作多情,將它所有的****拉黑,永不聯絡

我男朋友劈腿了,劈腿物件是五年前在一起過的女朋友,說明了什麼?他是愛我的嗎?

19樓:瑜峰團隊夏嬋

都劈腿了,怎麼會愛你呢?愛你就不會劈腿了。出軌前女友,說明你男友忘不了她,當時分開可能是迫不得已,並不是男友真的想和她分開,所以一旦有機會,就想再續前緣。

20樓:小大大灰機

你是在作踐自己嘛?

要慶幸自己早早脫離了苦海,可能是你給不了他想要的吧。

要自信,因為,適合你的真正愛你的人有機會了。

早點放棄,不要在折磨自己

21樓:固燦的西貝

說明他是人渣,不經歷幾個人渣,如何成為女神

22樓:胖嘟嘟的妞妞劉

說明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無論他是不是愛你他都不是一個適合交往甚至結婚的物件。

23樓:賺快錢快

說明你和前任比,你沒有前任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票好是原先的好啊,放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過你,但他花心,太爛了,離開他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忘不了他的前女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初戀好,你只是個備!

28樓:肥貓

不要再啦~傻瓜,天大地大呀~行出一步很多光明就會出現啦~?

29樓:不可愛孩子最乖

都這樣了 還愛你?抱有幻想呢嗎?

我和男友談了4年,怎樣提出分手才會不傷害他

你會傷害的是你自己 你會知道的,你會明白的。很多時候你覺得傷害的是別人,其實放不下的是你自己。而且最終傷害最深的也是你自己。直接說 這東西沒法不能傷害到他,既然感情還在,就只能在工作方面提醒他,畢竟結婚不是兒戲,怎麼說得你自己把握,畢竟不知道那男的性格,最好別說分手,工作方面不上去,沒辦法結婚什麼什...

和男友談了四年,每次都是我提的分手,而且他每次都不挽留,但是每一

對你是篤定吧,也有一種可有可無的感覺,你提分手的時候他不著急,也就是篤定他可以再追回去。或者他根本不珍惜你,所以你提分手的時候他不在意,覺得分了也無所謂,等到他又想複合的時候又去主動聯絡你。這就是一種可有可無。所以你雖然在提分手,你也在接受他的複合,他更加不會珍惜你,覺得你很好追。兩個人的關係就像是...

和前男友分手後他一直找我,我中途談了兩個男朋友他都哭,不願意。以前還求婚過兩次,我都拒絕了。他提出

算了吧 他不會離婚的 你也傻,明明是他的錯,幹嘛找他家人 這故事很好,可以拍連續劇!我現在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我某個前男友感嘆以前我和他的時候還發過他 現在我都不公開 會露餡的,這種情況己是先兆,還是二選一,作出決定為好,愛情的專一,帶給人輕鬆和甜蜜,腳踏兩隻船,小心船會翻。你太有魅力了。同時談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