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人對愛情的看法不一樣呢

2021-06-28 01:56:43 字數 5700 閱讀 4207

1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說有深有淺本來就是錯的 愛情沒有深淺之說 如果所有人愛情看法都一樣 我想我們早就沒必要在這談論愛情了 影響人對愛情的看法的 還是人

2樓:傊小x4小樂

“每關於愛情;個人看法都不同”我想主要是因為是每個人心裡所要追求的愛情不同,或者可以說是因為沒個人對於愛情和戀愛抱有不同的心態。有的人是因為看見別人有女朋友而自己沒有就感到很自卑感到自己矮別人一個等級,抱有這種心態的人我想他(她)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才去戀愛!有的人是因為被對方的外表容貌所著迷才想去追到對方,抱有這種心態的人我想他(她)也是對愛請只有三分鐘的熱情,沒有真正的去戀愛那感情也不會長久!

有的人戀愛完全是把愛情建立在物質,金錢,肉體上面為了是滿足自己達到某種目的才去戀愛,抱有這種心態的人我想這也是最危險的戀愛吧!有的人是真正的想去轟轟烈烈去尋找愛情,願意用自己的全部去愛對方,疼對方。為自己的終身幸福去戀愛!

等等......對於愛情的看法是取決去個人的心態的!

3樓:小愛

影響你對愛情的看法是從小就開始的 從你父母開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每個家庭也有不同生活 每個家庭 背後所發生的事是很多的 有悲哀 幸福 ..等等 而你在這樣的環境長大 當然有你不同之處啊

4樓:絕↗殤

每個人的思想不一樣啊

5樓:隱文玉王釵

是的,每個人不同的愛情觀,所以他們選擇不同的戀人,環境的影響是一個因素。其實在愛情面前我們不能有過多的幻想,愛情也要實際點好,不然受傷的只是自己。尤其是網戀。

6樓:忻溫僑雁

愛情沒有保鮮期的,看不到白髮蒼蒼的老人尚能牽手,共同散步,那是一種相濡以沫的感情。每個人對愛情的看法有不同,但是愛情本身的意義是一樣的

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都不同,你是怎麼理解的?

7樓:小葉子的呀

我理解的愛情就是幸福。愛情到底是什麼,誰也沒有標準答案,有的只是不同的人對愛情的理解。愛情順利的人會感覺愛情很美好,愛情不順的人會感覺愛情很糟糕。

不過,愛情總得來說是美好的,只要你能用心體會,用心對待。

1、你的難過有人替你分擔。每個人都經歷過單身,都經歷過一個人硬抗的時候,你應該很清楚,當你難過的時候有多悲慘。

可是戀愛了就不一樣了,你的難過可以有你愛的人幫你分擔,這樣再大的難過,一分為二,也就沒那麼難過了。尤其是患難與共的愛情,最能夠體會到這一點。

2、你的開心可以變成雙份。單身時,就算有再美好的事,就算你再開心,也只是一個人的狂歡,沒有人見證你的快樂,沒有人分享你的開心,開心過後你會失落,開心有多大,心裡空蕩的落差就有多大。

尤其是曾經戀愛過又變成單身的人,更能體會到那種悲喜交加的傷痛。可是當你擁有愛情時,你的開心可以和愛的人分享,一份開心可以變成雙份,而且雙份的開心加起來遠遠大於你一個人的開心。這也是為什麼戀愛過的人回憶起曾經在一起的美好時能會心一笑,因為真的很甜,很美。

3、你喜歡吃的會更加美味。如果說開心太抽象,那麼美食應該足夠具體了吧!一個人品嚐美食和兩個人一起分享美食,感覺會完全不一樣。

畢竟形單影隻吃飯叫做孤獨,和愛的人一起分享美食叫做幸福。

有了愛情的調味,你喜歡吃的會更加美味。尤其是兩個人吃飽之後一起逛街,一起回家,回味著吃飯時彼此的小動作,幸福感會油然而生。

4、你的生活中會充滿陽光。愛情能夠滿足人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需求,單身狗的生活和情侶的生活肯定不一樣,就算單身狗能夠自娛自樂,但永遠沒有情侶之間在一起快樂。有了愛情的陪伴,你會對每一天都充滿期待,生活上會充滿動力,即便是下雨的日子,你的生活中也會充滿陽光。

8樓:

我覺得愛情應該是自私的、相互的,也就是說愛情一定要兩個人保持忠誠,不能有第三者,而且需要雙方的平等共同的付出。

9樓:今天拖更

我對愛情的理解就是彼此之間要相互信任,這樣愛情才有持續下去的理由。

10樓:

我覺得最好的愛情是能理解對方。就像廖一梅說的,遇到愛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理解。兩個人要走得長遠,一定要理解對方。

11樓:春花秋知

是的,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都不同,但是隻有一個終點,那就是婚姻,終成眷屬是我們愛情的歸宿。

12樓:花無缺

愛情可遇不可求,沒有愛情的人照樣可以搭夥過日子,有愛情的兩人不一定就能在一起長相守。

13樓:薔倫

愛情是一種默契,是心心相印後的意念相通。對方一個眼神,一個欲言又止的表情,一個不經意的動作,都會使另一半心領會神。

14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我覺得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愛情的出現也是隨機的,我很期待我的愛情。

15樓:過客

俗話說,一百個人中就有一百個哈利波特,同理,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也是不同的,我認為愛情就是倆人之間彼此支撐著對方。

16樓:顏筱妍丫

我覺得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也是不受控制的,當然,愛情也是美好的。

17樓:哈哈你盧達桑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同,而我,或許是精神至聖者,我理想中的愛,是無論經過多少年,都能象初見時那樣。不被生活打敗,不被時間拖垮,在內心的最深處,彼此牽掛,彼此懂得,彼此感動。沒有鮮花,沒有甜言蜜語,卻更深邃。

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都不同,你是怎麼理解的?

18樓:乩身

我覺得愛情就如同美食,在味蕾遭遇到美食時,會產生無法抗拒的快樂感,而到一個人遭遇摯愛時,也是無法抗拒的。生活中,我們常愛將“愛”與“情”這兩個詞結合起來,從而導致每個人都愛的誤解。不是所有的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叫**情。

如果將“愛”和“情”視為兩個詞,我們會發現很多神祕的東西。

我們需要每天吃東西,才能獲得生命的延續。即使我們日復一日地重複同樣的動作,我們仍然不會感到疲倦。有時我們會以各種方式吃一些美味的食物,而且我們會產生一些快感,但不會持久。

這就是"情"。從古至今,我們對“情”這個詞的描述可能是感人的場景,可能是一段長期的愛情,也可能是一段相互的愛情。所有的詞語都顯示了激情的時刻,以及身體的終極快樂。

當我們將目光投向“愛”,會感受到更為持久與深刻的情緒。當兩者結合在一起,交織的愛情,就是激情也有深意。不幸的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混淆了雙方的概念,任意地運用。

我們的標籤是各種各樣的,導致我們在這個資訊**的時代迷失了方向。在“愛”與“情”間朦朧,不斷推翻又重塑。

有趣的是,當愛情讓人歡欣的時候,食物也一樣。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吃了一頓美味的大餐,你自然會感到快樂很多。當你在各種困難和障礙面前不知所措時,愛的出現會讓你再次明確自己的方向。

然而,當我們看到我們吃過的食物時,大部分都不好。同樣,我們認為我們所遇到的愛也是如此的痛苦和心碎。冥冥之中,食品和愛情似乎搭起一座橋樑,這就是生活。

19樓:晨思暮念

我心中的愛情很美好,但是又不能脫離現實生活,有時自己都覺得矛盾。

20樓:12色的油畫棒

我覺得愛情就是兩個實力相當的人在一起共同打拼,給彼此溫暖的肩膀。

21樓:紫俠狼丶

我的理解是能夠促進共同進步,還能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共同努力、加油。

22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確實是這樣的,有人覺得愛情是一見鍾情,有人不同意這種說法。

男人和女人對愛情的理解是不一樣的,具體有什麼區別呢?

23樓:悅

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喜歡浪漫的。

在大多數人的意識中,他們是這樣認為的,男人是理性的動物,而女人是情感的動物。因此,在處理很多事情時,男人和女人處理和處理不同的方法,並且存在最明顯的對比應該是對愛情的態度。許多女人對待愛情,他們會認為男人是邊材元首。

如果你不直接說和闡述,基本上沒有辦法理解它們。很多次之後,我仍然認為男人甚至無法想到自己的想法。他們可能並不重要,在他的心中生悶氣。

目前,對於男人來說,沒有辦法瞭解對方為什麼生氣,這種情況對於一段愛是正常的。

男人對愛的態度不如女人想象的多,即使他們真的說了,男人在這個問題上也必須更加認真,但是他們的做法和觀點是不同的,而且也不盡相同。完全不同,對於男人來說,當一種關係達到飽和時,它將開始把心分配到其他位置,例如職業,例如朋友,因為他們覺得既然已經飽和,就無需刻意管理自己的感情。我相信雙方都會理解。

可惜,這只是一個人的想法。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即使感情已經飽和,也不會有裂痕,我希望與愛人分享一切。

我希望我能和對方呆在一起,只要有一點失望,我就會感到不開心,甚至我個人都會打破這種飽和感。還有一個男人在處理愛情方面更簡單。基本知識是一日三餐,一日三餐,而女性希望有更多的驚喜和浪漫,因此男女在這個問題上仍然有很多問題。

不同。當然,儘管男人和女人在看待愛情方面有所不同,但由於兩個人選擇住在一起,他們仍然必須多考慮彼此,這相信只要他們真的彼此相愛,他們就會這樣做。說明你對知識的理解不夠充分或不合適。

24樓:小王子

男人比較理性,女人比較感性。女人只關心你愛不愛我,男人只想證明對錯。

25樓:小漁漁

男人對待愛情比較理性,女人是感性的,一旦愛了就全心全意,男的不一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會覺得女人為他付出太多就不去珍惜,而女人會覺得男人為她付出太多是非她不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更具有佔有慾吧,然後會比女性理性一點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的看法是一樣嗎?為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bai

去對待du它了,我認為:zhi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dao個人的時版候,就不要去權

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

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

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漂亮更勝過於才氣,女人喜歡才氣勝過於英俊.男人總想統治女人,就像統治回生活中的一部分.女人總

想為答男人奉獻點什麼,認為那才是真正的愛情.但男人的世界很寬很廣,所以女人拼了命也只能是他的一部分,但男人對女人來說往往是全部,所以世上才那麼多怨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因為男人和女人從某種程度來講,思想上會有一定的區別

因為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而安排不一樣的工作,用哪個成語形容

知人善任 意思是善於認識人的品德和才能,最合理地使用答題不易,望採納 不懂請追問 根據不同的人安排不同的工作,用成語來表達?知人善用 人盡其才 成語 人盡其才 拼音 r n j n q c i zdic.漢 典 網 解釋 每個人都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出處 淮南子 兵略訓 若乃人盡其才,悉用其力。示...

每個人的審美有多不一樣,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嗎?

看老哥的意思應該是對人的審美吧!多數人的審美都會比較相似,但也有一些有想法有個性的人會有自己不同的審美。像有些男生喜歡削瘦 苗條的自己,有些男生喜歡強壯 硬漢的自己。這是身材上的審美差別。有些男生會喜歡可愛的蘿莉,有些男生會喜歡成熟的女人,這就是氣質審美差別。審美觀可能會很相似,但絕不會雷同。望採納...

每個人之所以不一樣是因為每個人的世界觀不一樣對不對

可以說是認知的層次不一樣。當有有 或者閨密,就知道了。太爽了。幹什麼都能一塊去。每個人的世界觀都不一樣,有的人是來適應這個世界的,而有的人卻是來改變這個世界的。你屬於哪一類?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要先學會適應這個世界,然後才能對世界的改造 如果不先適應,早就被淘汰,何談改造?改變世界的是偉人,你我皆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