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男屬龍和2023年女屬馬的婚姻幸福嗎

2021-05-02 02:47:04 字數 1874 閱讀 6446

1樓:人道酬善

1976農曆丙辰龍年生,沙中土命。1978農曆戊午馬年生,天上火命。屬相相合(龍馬精神)命理相生(火生土)不錯的婚配!

2樓:劍門關雄天下

馬性子剛烈,龍要多加謙讓婚姻是靠雙方來經營不是說哪一年和哪一年配不配無機之淡

3樓:及慈心

1976的男人性格溫順,1978女性格火爆主意讓到點才行

4樓:

雙方都讓著對方,包容加理解我屬龍的我愛人郭冬梅屬馬的,我一生一世愛郭冬梅和月月

5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屬龍男和屬馬女在一起彼此之間個性投契,婚姻關係穩定,會營造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屬馬女足智多謀,精明能幹,屬龍男希望屬馬女能內向一些,側重於家庭,但是他也欽佩於屬馬女的心計和遠見。雖然屬馬女很強勢,但是她還是會很依賴屬龍男,這就給了他們極大的安全感和成就感。

在生活中,兩個人的觀念和傾向還是比較一致的,能夠找到共同語言,屬龍男有遠大的目標,同時也是不服輸的人,屬馬女的事業心和上進心也是比較強的,因此彼此很合得來,也很容易建立比較深厚的感情基礎。

一、屬龍男做事大氣、勇往直前、自我意識非常強,目標遠大巨集偉,能起先鋒作用,樂觀積極,有旺盛的進取心。為人坦誠絕少有卑鄙惡劣的虛偽行為,更不喜歡搬弄是非,不怕艱難,每件事都想做到盡善盡美。他們看上去好像很霸道,但是對愛人或者是朋友特別專一,很少移情別戀,見利忘義。

但是屬龍的人情緒不穩,富夢想,茫然不可捉摸,性格傲慢缺乏寬大心胸,一失敗就會落荒而逃,缺少堅韌不拔的個性。

二、屬馬女富有生氣,舉止輕飄,是個善於表達的人,給人一種清新明朗的感覺。通常屬馬的女人是桀驁不馴,難以駕馭的,經常會贏得別人的讚賞。在生活方面,屬馬女是很有上進心的,是乙個敢於拼搏敢於奮鬥的人。

和屬馬的女人在一起,你就發現她是個非常活潑的人,充滿的正能量,會把快樂傳遞給身邊的人,讓身邊的人更加快樂。她們在面對自己的感情時,是非常敏感的,很容易陷入一段愛情中,讓愛情成為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2023年屬龍的男士和2023年屬馬的女士能否婚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口中的般配bai或不般配du只能作為乙個參考,zhi畢竟他人並不dao

是當事人你自己。

兩個版人之間的默契程度,權情感交流,互信程度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

不要讓他人的觀點影響到你的想法,

不要讓他人的意見影響到你的決定。

大膽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最後你們沒在一起,也不會留有遺憾

7樓:匿名使用者

男76年女78年的婚姻能長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是男龍我愛人女馬婚姻幸福嗎

9樓:心跳的節奏

管他媽的屬相,你信星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婚姻能不能繼續?我們有四個可愛的小寶貝

78年屬馬女和76年屬龍男可以結婚嗎

11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辰龍 vs 女生生肖:午馬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更多自由與變化的一對。回

龍先生在這個家庭

答中完全得不到霸主的地位。馬太太足智多謀,精明能幹,儘管氣宇軒昂的龍先生希望馬太太能更加內向而側重於家庭,但他也不得不承認馬太太的心機與遠見。如果你們生活在城市中,馬太太在理家的同時還可以出去工作,並且能很好地安排龍先生帶回家的各種收入。

值得龍先生感到寬慰的是馬太太並未因此而居功自傲,她的依賴仍給龍先生莫大的成就感。

12樓:丙丁

看年份,很好,不知生日合不合,生日不和,也很難講

2023年屬羊的男生和2023年屬龍的女生能結婚嗎

我是學法律的,如果你是希望從這方面來說的話,你們還不到結婚年齡哦。不過呢,如果是單純的戀愛,我想是可以的,我男友比我小,但我們很相愛,都說年齡不是問題,而且 女大三,抱金磚!我相信如果你們真心相愛,會獲得大家的祝福的 法律上規定你們的年齡是還沒到結婚年齡的。額 應該是說就男方的年齡還沒到 我國現行的...

女2023年出生,屬虎男2023年屬龍號結婚好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麻煩告知

今年是癸巳蛇年。壬辰年十一月二十日至癸巳年十一月廿九日 可佩戴的吉祥飾物 紅酸枝轉運珠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carlet根據 2013年黃道吉日 為您推薦的結婚 訂婚 領證好日子 2013年03月05日 農曆01月 大 24日 星期二 庚午日 沖鼠 刑馬 害牛 沖鼠 甲子 煞北 carlet 2...

88年男屬龍,87年女屬兔,想在2023年結婚,男是本命年,好嗎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