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絕對值加y的絕對值小於等於1的區域影象是什麼樣的

2021-06-27 22:14:57 字數 1026 閱讀 4131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解答過程如下:

丨x丨+丨y丨≤1可以分解成:

(1)在x大於等於0的時候,y大於等於0的時候,x+y≤1(去除絕對值,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

(2)在x大於等於0的時候,y小於等於0的時候,x-y≤1(去除絕對值,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3)在x小於等於0的時候,y大於等於0的時候,-x+y≤1(去除絕對值,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4)在x小於等於0的時候,y小於等於0的時候,-x-y≤1(去除絕對值,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2樓:白痴的姜

絕對值函式的定義域是一切實數,值域是一切非負數。在計算機語言或計算器中,絕對值函式常記作abs(x) 。絕對值函式是偶函式,其圖形關於y軸對稱。

定義如下:

在計算機語言或計算器中,絕對值函式常記作abs(x) 。

絕對值函式是偶函式,其圖形關於y軸對稱。

絕對值函式僅在原點不可微,其他點處可微。

與符號函式的關係:∣x∣=sgn(x)·x 或 x=sgn(x)·∣x∣。

幾何意義:

∣x∣表示x軸上的點 x 到原點的距離。

∣x―a∣表示x軸上的點 x 到點a的距離。

3樓:呂氏數學

七年級數學題,求x與y絕對值之和等於1所圍成圖形的面積

x的絕對值加上y的絕對值等於1是個什麼影象

4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baix|+|y|=1的圖形如下圖所示,du這是zhi一個正方形,頂點是(1,0),(0,-1),(-1,0)和dao(0,1)。

|x|+|y|=1可以寫內

成以下四個等式容

x+y=1 x>=0,y>=0

x-y=1 x>=0,y<0

-x-y=1 x<0,y<0

-x+y=1 x<0,y>=0

由這四個式子就可以畫出來|x|+|y|=1的圖形。

y等於x絕對值的函式影象,y等於絕對值x的影象怎麼畫的?

y等於x絕對值的函式copy影象如下圖 baiy x 是分段函式。dux 0時 y x。x 0時 y x。影象是一二象限的zhi角平分線。dao y x 函式在x 0時,y x 在x 0時,y x。即f x x x f x 該函式為偶函式,關於y軸對稱。其圖象如下 y x 是分段函式 x 0時 y ...

不等式x 1的絕對值加x 2的絕對值小於等於2的解集為多少

若x大於等於2則 原始為x 1 x 2小於等於2 x小於等於2.5,大於等於2若x在1 2間 包括1 2 原始為x 1 2 x小於等於2,x為任意集,即為x在1 2之間 包括1 2 若x小於等於1,原始為1 x 2 x小於等於2,x大於等於0.5,由x小於等於1,大於等於0.5歸納可得x大於等於0....

ya的x次冪的絕對值的影象,y等於x絕對值的函式影象

先要討論a的值是情況,大於0小於1,大於1兩種情況先畫出這幾種情況的a的x次冪的影象,然後y軸右邊不動,把左邊的影象擦掉,再在右邊畫與左邊對稱的影象就是y a的x次冪的絕對值的影象了 y a x y 1 2 x y 2 x y等於x絕對值的函式影象 y等於x絕對值的函式copy影象如下圖 bai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