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漢蘭達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的

2021-06-27 21:24:02 字數 1471 閱讀 2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的發動機是進口的。每個月進口的數量就在8000臺左右。所以這款車每個月銷量,都在**千,而且提車有的時候還要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漢蘭達發動機搭載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進口的不是國產的 ,老款漢蘭達的2.7排量發動機是國產合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漢蘭達這款車的發動機是屬於國產化的,正常使用就可以了,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豐田漢蘭達國內生產的,發動機都是屬於合資國內生產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漢蘭達這款車的發動機是國產的發動機的,發動機的質量挺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漢蘭達的發動機屬於合資的,國內生產。在同等排量的發動機裡邊,油耗比較低。動力好。屬於一款比較不錯的suv。

7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這款車是合資車型,發動機是國外的技術,但是實在國內組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豐田漢蘭達的發動機的話,應該是在國內合資生產的發動機並不是進口的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漢蘭達的發動機,它並不是進口的,他是在國內生產,它是豐田的技術國內組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豐田漢蘭達是國外的技術在國內進行組裝生產的,質量不錯的

11樓:甲骨文的貓

豐田這個款2.0t d4t混合噴射的發動機, 是準備完全在國內建廠生產, 目前已經部分實現了國產化, 但是由於這款發動機用在漢蘭達, 也用在雷克薩斯ns200t上, 國產的數量遠遠達不到整車廠出貨量, 所以還有半數依靠進口, 同時國產化率目前還沒達到完全本土化, 需要時間磨合和技改, 但是未來3年這款發動機在華完全國產是鐵板釘釘的, 只是當前還沒有100%完成而已.

新漢蘭達的發動機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嗎?

12樓:

是的。新漢蘭達是2012款漢蘭達,漢蘭達在保持原有商務尊貴的品牌形象基礎上,注入了更為時尚、進取的元素,陽剛、動感、明亮,充滿新銳的商務尊貴感,以更尊貴、更時尚的全新形象閃亮登場。

參考資料

漢蘭達發動機型號1ar-fe是進口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es250和es300h用的都是2ar發動機,但也不完全一樣。

es250用的是北美版凱美瑞的2ar-fe,而es300h用的則是2ar-fxe,兩款發專動機雖排氣量一屬樣都為2.5,但壓縮比不同,前者為10.4,後者為12.

5,所以功率也不同。

另外es300h是油電混合動力車,還搭在一臺電動機,百公里耗油5.9l

國產發動機與進口發動機怎麼識別 汽車的

進口發動機做工細緻,線條縫隙均勻 時規蓋上面的型號 標貼 清晰工整 當然檢視車子的vin是最清楚了。發動機型號就是,字母代表缸體 車型等等。區分國產和進口發動機的方法如下 1 進口的空濾上有明顯的dvvt字樣。2 發動機上有標註發動機型號的,4ga8的就是國產的。3 進口機和國產機的車子在其他的配置...

馬自達3昂克賽拉的發動機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馬自達昂克賽拉發動機是日本進口的。馬自達3昂克賽拉,是由長安馬自達汽車生產的一款汽車,採用新一代 創馳藍天 技術和 魂動 主題的第三款車型,在2014年北京車展首發,該車型搭載兩款創馳藍天汽油發動機,首次匯入中國市場的 skyactiv g 1.5l 和具備高效動力的 skyactiv g 2.0l...

普拉多2700和漢蘭達2700發動機一樣嗎

不是一樣的發動機。漢蘭達發動機 3ar fe 普拉多發動機 2tr fe。不一樣,乙個是2tr,乙個是3ar 漢蘭達2.7與普拉多2.7發動機哪個好 普拉多好一點,同樣的錢可以買普拉多 霸道 的中高配,但是買漢蘭達的話就是的 還是中低配,lz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去汽車之家之類的進行乙個車型比較,前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