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羅湖汽車站到寶安機場

2021-12-28 07:43:33 字數 543 閱讀 9596

1樓:何恆銳

羅湖汽車站沒有到機場的大巴,最快的方案是到旁邊的地鐵站(地鐵站就在汽車站旁邊不到50公尺),乘坐 地鐵1號線, 在 科學館站 下車(b口出),出去步行40公尺到華聯大廈門口可以坐機場大巴330直達機場,坐地鐵到華聯大廈需要10分鐘,從華聯大廈坐大巴到機場需要30分鐘,地鐵最早一班是6:45,機場大巴最早一班是6:10。

330機場巴士深圳機場至深圳市區往返時間表

起點 終點 首班時間 末班時間 票價 注

華聯大廈 深圳機場 6:10 21:00 20元人民幣 每隔15分鐘發車一次,約35分鐘到達。中途沒有經停站。旅客乘機請按起飛時間提前2個小時坐車。

深圳機場 火車站西廣場 7:30 航班結束 20元人民幣 走廣深高速公路,停深航大廈站、投資大廈站、華聯大廈站,終點站火車站西廣場。

注:機場330出發是從華聯大廈,但是從機場出發的可以坐到火車站(羅湖汽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湖汽車站有到機場的中巴就是k568最早是早上7點

深圳寶安汽車站到龍華汽車站怎麼坐車

方案一 公交線路 5號線 4號線,全程約24.6公里1 從深圳寶安汽車站步行約1.0公里,到達靈芝站2 乘坐5號線,經過8站,到達深圳北站 3 乘坐4號線,經過5站,到達清湖站 4 步行約1.2公里,到達深圳龍華汽車站 方案二 公交線路 5號線 4號線 e1路,全程約24.8公里1 從深圳寶安汽車站...

深圳福永汽車站到寶安汽車站有多遠

福永汽車站離寶安汽車站很近的了,從福永汽車站坐公交車的話大概只要30分鐘左右 因為它們都處於107國道上,基本是一條直線 坐以下車是比較快到達的了337,301,362,331,如果坐這些車你所下的站台就是區交通局下了,站台對面就是 打的的話,一般憑經驗可能要40 50塊左右,而坐公交大概在2 3塊...

離深圳寶安機場最近的長途汽車站是哪個

離深圳寶安機場最近的汽車站是機場汽車站。深圳機場 汽車站 最近的是福永汽車站,省內長途很全面,鄰省部分有,福永汽車站緊鄰107國道,國道上 的車都有呀。不知你哪個方向來?去哪個方向?在機場門口坐福永鎮內小巴2元即可到福永汽車站。就是福永車站了,不知道你要到 的呢?要看那個車站有沒有到你那裡的車,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