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看看是什麼病,請各位大神看看是什麼病?謝謝!

2021-06-27 16:43:25 字數 2618 閱讀 2734

1樓:農醫生

番茄硬皮果的病果體積小,而且果型不正,表面產生塊狀木栓化褐色斑,嚴重時斑塊連線成大片,併產生深淺不等的龜裂,病部果皮變硬。

1.發病原因 由植株缺硼引發。土壤酸化,硼被大量淋失,或施用過量石灰都易引起硼缺乏。

鉀肥施用過量,可抑制對硼的吸收。在高溫條件下植株生長加快,因硼在植株體內移動性較差,往往不能及時充分地分配到急需部位,也會造成植株區域性缺硼。

2.防治措施 保證植株水分**,防止忽幹忽溼,影響根系對硼的吸收;增施有機肥,增強土壤保水效能,促進根系擴充套件和增強根系活力;葉面噴施0.1%-0.2%硼砂溶液。

請各位大神看看是什麼病?謝謝!

2樓:農醫生

西葫蘆病毒病,預防為主,首先要防治好蚜蟲,飛蝨等,控制傳染源。嚴重的病株拔除,可以用鹽酸.嗎啉胍,三氮唑核苷.

嗎啉呱,苦.鈣.硫磺復配劑,香菇多糖,寧南黴素,植病靈等加硫酸鋅加氨基酸葉面肥加吡蟲啉噴霧。

間隔5天連續噴施2到3次。

大神看看怎麼回事

3樓:林宇寒

你好,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只要雙擊一下螢幕,螢幕就會還原了。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請大神幫看看是什麼毛病

4樓:

電腦的d盤應該是出現壞塊了,現在很多克隆系統,都是將使用者資料及系統執行的臨時檔案都寫到d盤,一旦寫到了壞真部分,這個問題就難免了。

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病

5樓:農醫生

應該是疫病。 預防藥劑可選用80%必得利600~800倍液或72%霜疫力克800倍液或78%科博(波爾多液+代森錳鋅)可溼性粉劑600倍液噴霧預防。發病初期噴藥防治可選用50%烯醯氯嗎800倍液;72%克露可溼性粉劑600倍液或72.

2 %普力克水劑600~800倍液或50%安克水分散粒劑2000倍液或53%金雷多米爾水分散粒劑600~800倍液噴霧。每隔5~7天噴一次,連噴2~3次。

請大神戳進來看看我是什麼病

6樓:我來幫你看看病

過敏性鼻炎加流行**冒。可能是蚊子傳播的病毒感染。必須到醫院。感冒藥是不治感冒的!

7樓:迪拜

抵抗力差,先弄碗薑茶喝喝,出汗了就在家不要出去以免被風傷到……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忙看看

8樓:

這可能是系統引導檔案有問題,系統開機自檢修復後可以正常啟動,進安全模式裡還原系統試試,不行關掉系統自檢。

9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引導啟動檔案有問題,自檢通不過。這種情況最好就是備份好重要資料,然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一般啟動類的軟體問題都可以解決。

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病

10樓:診所林醫師

過敏。有沒有碰到什麼東西或者吃什麼海鮮類或藥物。

11樓:銀屑病防治

貌似接觸性皮炎 或溼疹 避開過敏原 應該能消退

請醫生大神幫忙看看這藥方**什麼病!謝謝! 5

12樓:孕媒王大夫

協定5號方

山萸肉、金櫻子

巴戟天、淫羊藿

杜仲、淮山藥

桑寄生、鎖陽

甘草、仙茅

估計這個方子的本意是用來補腎壯陽,**遺精、**的。

傳統認為腎虛者想生精壯陽宜服食龜肉、鴿肉、豬肉、甲魚、蛤蚧、蓮子、松子、薺菜、韭菜、蜂王漿、靈芝、燕窩、阿膠、紫河車、地黃、鎖陽、肉蓯蓉等。

補腎,中醫名詞,指通過飲食、藥補、健身運動、氣功、鍼灸、按摩等手段達到改變腎虛的狀態。中醫認為,腎虛分腎陰虛和腎陽虛,要根據不同的症狀做不同的診治。腎虛多為長期積累成疾,切不可因急於求成而用大補之藥進補,或者用成份不明的補腎壯陽藥物。

應慢慢調理。

傳統中成藥推薦金匱腎氣丸和知柏地黃丸。

我們的中藥配劑“如意還陽露”標本兼治可以****的。當天就能見效,功效持久3~15天甚至更長(在隨後的數天裡,**覺的程度比通常狀況下要好得多)還可以迅速提高精子活力及受孕力,三兩天之後即可見到精子活力的明顯提升,幾次的**化驗結果即可對比出來。通常連服三個月,服用期間妻子懷孕者的例子很常見。

三十多年的臨床實踐證實,不僅能明顯增強青壯年生育力,還能有效緩解中老年高血壓前列腺等相關不適症狀。尤其適宜於中老年性功能的促進和快速恢復。ems速遞三五天內即可送達國內大江南北。

八十年代末,中國最早的**學著作之一《**病方101首》中,就有我的核心處方和講解。臨床三十餘年來,療效顯著,就像我常講的那個俗語:“沒有不好吃的飯菜,只有蹩腳的廚師。

”技術是第一位的!關鍵是要能解決問題才行!

明·張介賓在《景嶽全書·新方八陣·補略》中說:“善補陽者,必於陰中求陽,則陽得陰助而生化無窮;善補陰者,必於陽中求陰則陰得陽生,而泉源不竭。”此為張景嶽基於陰陽互根、腎水命門等理論提出的用來**腎陽虛腎陰虛的補益**。

此語在補益陰陽方面一直為後世醫者所重視而指導著臨床實踐,以成為廣為傳頌的名言,所以有必要讓我們認真學習領會,努力繼承和發揚以為我所用。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請各位大神幫幫忙,幫我看看這個怎麼回事?

這是 光緒年的銀元,現在也能值幾個錢,但還是留著做個紀念吧。這個好像是應該一種紀念幣的意思 但是因為圖案太暗 也看不太清 這個東西很有收藏價值 好好儲存吧 光緒年銀元很好最好自己收藏。請各位大神幫幫忙,幫我看看這個怎麼回事?50 用全盤防毒模式,別用快速防毒模式。先全盤殺一次看看 神圖這種,主要就是...

經常藍屏,請各位大神看看是什麼原因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一是 電腦藍屏是由於病毒破壞系統檔案,導致系統故障進而出現藍屏。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二是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這也可能涉及到下面的溫度過高引起的藍屏。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三是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接觸不良可分為由於內部灰塵過多導致,或鬆動導致,也屬於硬體問題導致的...

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鳥,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灰背鶇 學bai名 turdus hortulorum 是du中型鳥類,體長20 23釐公尺,體重zhi量50 73克。上體石dao板灰色,內頦 容喉灰白色,胸淡灰色,兩脅和翅下覆羽橙栗色,腹白色,兩翅和尾黑色。主要棲息於海拔1500m以下的低山丘陵地帶的茂密森林中。常單獨或成對活動,春秋遷徙季節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