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楚易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清楚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5:31:20 字數 2292 閱讀 9547

1樓:愛企查

武漢楚易環保工程****是2014-11-10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三金華都i期(b1地塊)5棟1單元21層2室。

武漢楚易環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303494634a,企業法人易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楚易環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工程、汙水處理工程、市政工程、建築工程的設計、施工;水處理裝置、汙水處理裝置、空氣處理裝置、噪音處理裝置的研發及批發兼零售;儀器儀表的安裝、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65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楚易環保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

公司很好,老闆也很nice~~是一家靠譜有潛力的公司!

武漢清楚環境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清楚環境工程****是2017-04-27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茅店山西路8號創星匯科技園a-705號。

武漢清楚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tpk307,企業法人張喜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清楚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保工程;建築工程;環境監測治理、害蟲防治;空調裝置、鍋爐裝置清洗;物業管理;清洗保潔服務;家政服務;防水工程;汙水處理工程;地坪工程;道路工程;對外承接園林綠化工程;花卉租賃;石材翻新、保養;外牆清洗;環保、清潔技術研發及裝置的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京運通環保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京運通環保工程****是2015-04-13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中北路109號武漢1818中心6號樓17層r10號。

武漢京運通環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333514325h,企業法人馮煥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京運通環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發電、玻璃、冶煉及水泥等行業脫硫、脫硝及除塵等環保工程研發、設計、技術轉讓、安裝除錯執行及專案總承包;汽油機及柴油機移動源脫硝催化劑產品及裝置研發、設計、批零兼營。(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耀立環保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耀立環保工程****是2018-05-03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新技術開發區武大科技園以南,萬科城市花園西側、東湖開發區武大科技園內國家地球空間資訊產業基地ii區(6期)a-3幢13層8號。

武漢耀立環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700ma493x367k,企業法人馮旭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耀立環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鍋爐及鍋爐用輔助裝置設計、優化公升級、銷售、安裝、除錯、維修及技術諮詢服務;環保工程設計;環保裝置的銷售、安裝、除錯及技術服務;工業節能技術、生物質新能源、新材料及相關裝置的研發、銷售、安裝、除錯及技術服務;工程專案管理諮詢。(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凱禹環保工程技術****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凱禹環保工程技術****是2009-03-17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徐家棚三角路村福星惠譽水岸國際第2幢17層3號房。

武漢凱禹環保工程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685427786c,企業法人丁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凱禹環保工程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工程、機電裝置成套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技術服務;機電配套產品、環保產品的製造、加工、銷售;貨物、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博易安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博易安系統工程 是2006 11 01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答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獅南路425號武漢南國雄楚廣場精品生活館a1 a3棟a3單元15層20室。武漢博易安系統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792436944q,企業法人馬秋邊,...

杭州市政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市政環保工程 是2000 07 06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中山北路592號901室。杭州市政環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723642170l,企業法人金持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市政環保工程 的...

武漢楚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內的商業圈有哪些??

武漢楚樵實業 是1997 05 27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東山辦事處東嶽村161號 16 武漢楚樵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30024578xc,企業法人吳曉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楚樵實業 在湖北省,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