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資格參加公務員面試,有什麼後果

2021-06-27 04:33:34 字數 1694 閱讀 2563

1樓:心即道的道館

沒事,審查看的是你的一些基本材料,就是網上的那些。放心,你是以大四應屆的身份報考的,在7月份畢業之前是拿不到畢業證的,他也不會檢查你這個東西。 我那次報的資訊基本都是,,,***。

好啦,準備面試就行。

至於雙學位的,以用人單位為準的,省公務員局只是乙個大的原則。

對了,只要你放棄體檢,絕對不影響。

注意,體檢千萬別去哈,否則後果自負。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江西公****招考物件最低學歷要求為本科、專科或以下學歷的職位,報考人員須為江西戶籍或生源(江西戶籍是指2023年3月23日為江西戶籍或者此前曾為江西戶籍,江西生源是指在江西參加高考的考生或江西省內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2023年畢業生)。

面試前將進行資格審查,不符合條件的將被取消面試資格。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安慶小鮑

面試資格審查肯定是在面試之前啊 不符合面試資格的 還可以替補後面的人去面試啊

你去資格審查肯定通過不了的 所以還是主動放棄吧

4樓:學府花園

一般情況下是先審查後面試,注意誠信,如果你只想感受一下增長點經驗和見識的話,可以一試,但是估計會影響你明年的考試。保守的方法是棄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報上名了,就是通過資格審查的,應該可以參加面試的。審查時可以讓學校出個證明什麼的可以解決的。正不行的話就找個內部人士很快就解決了

6樓:123倫

可以替補後面的人去面試啊

你去資格審查肯定通過不了的 所以還是主動放棄吧

7樓:江西新源教育

1,資格審查在前,如果你沒有通過,那麼你分數後面的人可以遞補上來進入面試,這樣不會影響到今年招錄單位的正常計畫。

2,資格審查是當地進行,所以當地該部門的話更具有參考意見。

3,資格審核是很嚴格的,需要核查你原件,所以你無法進入面試。

資料有誤會被人事部門認定不誠信而取消面試資格,目前還沒有人被限制次年考試。

4,沒辦法,審查不通過就沒辦法去感受氛圍。

不參加公務員資格複審會有什麼後果

8樓:中公教育

資格審核一是為了核實報考人員的資料是否真實有效;二是為了確定接下來的面試人數,不去參加資格審核視為自動放棄,所以說不會計入誠信檔案,也不會影響下次報考的。

福建省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通過了,可以不參加面試嗎,會有什麼後果。

9樓:中公教育

福建公務員面試:報考公安類職位的報考者,應在面試前通過公安民警職業心理能力測評和體能測評,測評結果不達標者不能參加面試。參加心理能力測評和體能測評的人數在筆試成績達到合格線的報考者中,根據報考者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考人數的3倍確定;心理能力測評和體能測評出現放棄或不合格的,按成績高低依序遞補,遞補只進行一輪,遞補人員的心理能力測評和體能測評出現放棄或不合格的,不再遞補。

法院、檢察院法警職位和監獄、**系統人民警察報考者的體能測評按公安類職位體能測評的程式與規定執行;參加體能測評的人數根據報考者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考人數的3倍確定;體能測評出現放棄或不合格的,按成績高低依序遞補,遞補只進行一輪,遞補人員體能測評出現放棄或不合格的,不再遞補。

女性公務員面試穿褲子還是裙子,參加公務員面試穿褲子好些還是裙子好些?

建議穿職業點的裙子,襯衣配裙子。其實在文秘崗位上,女性比較佔優勢,所以,在這個時候你要凸顯自己的性別,但是又不能太過。個人覺得裙子配襯衣的打扮,滿不錯。我做過主考官,建議穿正式點的衣服!如小西服等。歡迎來訪我的空間。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你好樓主 我覺得 還是褲子好,這樣很 大方的感覺.雖然我也...

公務員報名有沒有年齡的限制,公務員考試有沒有年齡限制

國家公務員報考年齡要求是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 1981年10月至1999年10月期間出生 2017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1976年10月以後出生 公 有沒有年齡限...

公務員面試沒話說怎麼辦,公務員面試時,我答題的時候感到沒話說怎麼辦

在公務員面試復考場上,經常制會有考生在答題bai過程中出現卡殼 短路的現象du。一zhi般來講,不少考生沒有 dao經驗,會中途暫停。思路不順的時候不要過長地停頓,也不要重複某乙個詞語或者某一句話,那樣的話就等同於向考官傳送乙個訊號,即你在這裡遇到了障礙。正確的方法應該是 不求完美,躍過障礙,盡快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