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解籤高手幫忙解釋,請高手來幫忙解籤。

2021-03-04 08:38:47 字數 1858 閱讀 8962

1樓:淺衝淺聰

三五籤.古人白馬跳檀溪

簽文:陰德不是非凡事,積善之家慶有餘;

厄去福來天湊巧,龍飛虎躍一雞啼。

解曰:玄德被兵追至檀溪邊,幸騎白馬跳過,險處逢生,凡事小心,有貴人,吉。

卦象:兄弟不睦,同室操戈之象,佔者切記人情世故,可自勉焉,須防小人,危而後安,訟則兇,要提防,病有險,行善有救,行人有阻,利有獲,名待時,婚未合,慎行藏。

又曰:門內起干戈,親仇兩不和,朱衣臨日月,始覺笑呵呵.安靜不須疑,鳥雀休鳴啼,人間吉凶事,鳥豈得先知.其實如果算掛真的準,那大家都不用複習了,各各去算掛就好了,是不是?

客觀點,與其在解籤上浪費時間,不如用心點再投入複習。

這個你籤,看過就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轉了個運

運氣漸好

學業有成

出門有貴人助

求姻緣在廟裡抽到觀音靈籤第一十五籤,請高手幫忙解籤

3樓:匿名使用者

15→十五籤→中籤→古人→蘇秦得志→卯宮

詩曰行人 曰氣難吞 忽有災事勿近前

巢破林鳥無所宿 可尋深處穩安身

■ 曰本作(缺字)日 有作一日

■巢破林鳥本作鳥破林巢

詩意→此卦鳥鵲巢(離)林之象 凡事到底應心也解曰 若人得怨 何時可伸 好言不信 守舊待時家宅→先兇後吉

自身→謹防

求財→吉

交易→成

婚姻→阻滯

六甲→男

行人→順

田蠶→利

六畜→旺

尋人→見

公訟→有理

移徙→■遠可

失物→難見

疾病→還願

山墳→吉

故事 ■蘇秦得志

戰國 蘇秦 洛陽人 師鬼谷子

遊說秦王 書十二上其說 不行

裘敝金盡 憔悴而歸 至家妻不下(織)機 (不理睬其夫)嫂不為炊 (不煮飯給其叔)

秦慚怒 得太公陰符 發憤苦讀

困怠時用錐刺股 痛而再讀

後以合從(合縱)之說 聯六國抗秦

說趙竟佩六國相印

婚姻→阻滯 意思就是說你們倆的姻緣路多少有些不平等 分手到未必 ,婚能成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籤、中籤卯宮:【蘇秦得志】 行人怨日氣難吞,忽有災事勿近前;鳥破林巢無所宿,可尋深處穩安身。

詩意:此卦鳥鵲巢(離)林之象。凡事到底應心也。(跘曰本作(缺字)日;有作一日。巢破林鳥本作鳥破林巢。)

解曰:若人得怨。何時可伸。好言不信。守舊待時。

故事:戰國。蘇秦。

洛陽人。師鬼谷子。遊說秦王。

書十二上其說。不行。裘敝金盡。

憔悴而歸。至家妻不下(織)機 (不理睬其夫) 。嫂不為炊 (不煮飯給其叔) 。

秦慚怒。得太公陰符。發憤苦讀。

困怠時用錐刺股。痛而再讀。後以合從(合縱)之說。

聯六國抗秦。說趙竟佩六國相印。

你現在不要急於尋友,更不應該急出嫁。簽上是這樣講的:你這個人為人處事有些直接,很容易得罪人,一旦你別人有了誤會,不知道何時才能解除,別人說些對你好 的你又聽不進去,對你的要的事情要耐心等待時機,切不可操之過急。

不過這不能全信 畢竟是迷信東西嗎 幸福靠自己 不靠觀音

請高手來幫忙解籤。

5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網友解釋。

是說你的有緣人正在向你走來,但是因為有事中途耽擱了,所以讓你耐心等待。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你好運。

6樓:諦聽八苦

你是問什麼事情求籤?

這是個叫你暫時先耐心等待的籤!!

請高手解籤,請高手解籤

屬於上籤,但是你的婚姻物件來自於有中間人的介紹,這個籤所說的 回就是這樣,你的婚 答姻和緣分並不是來自於偶然而是由媒人介紹的,雙方知根知底的,而且還是一段很好的姻緣。在這裡請注意!冰人 媒人!你可以查查字典就知道了。請高手解籤,謝謝 此籤是第十七籤,大舜求雨,上吉。意思是 火熱炎炎的太陽從早曬到晚,...

請幫忙解籤,請幫忙解籤

沒什麼問題的,就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你借東風去吧,一定能成 祝福你們,嘿嘿 意為 蛟龍還沒有得到雨和雲,還沒有完全 興 蚯蚓在一起住,自己沒有出聲,真心地等待鱗長全,頭角出現,只要一大雷就上了天啦!哈哈,挺好的啊!說明你們鬧矛盾的原因就是沒有登記結婚!還有就是為了生活上的瑣事,和結婚前的瑣事所困...

請高手解籤,謝謝,請高手解籤感謝!

此籤是第十七籤,大舜求雨,上吉。意思是 火熱炎炎的太陽從早曬到晚,龜裂的田地上莊稼快枯萎了 憐憫虔誠的祈禱感動了蒼天,沛然大雨從天而降。請高手解籤 感謝!籤詞對應你的願望說明如果你想解決矛盾,還得需要有朋友在中間調解,這個朋友不需要你刻意去找,他自己也會幫你這個忙的.互相包容,信任.好好學佛,心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