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婆婆總是說我買的東西不好她買的東西超好每次說的我很不爽她是出於什麼心理

2021-06-26 14:02:41 字數 2867 閱讀 5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太在意,其實婆婆這麼說,無非是想讓你跟她學,聽她的。如果你反駁了,她就認為你對她不好,頂嘴了。教你個辦法,怎麼說呢,婆媳問題很難處理,你要是有心處理好你們婆媳的關係還是可以的,下次買東西叫上她,你就說想買點生活用品,跟她一起去,你看她給你選,讓她拿東西,她肯定會給你說這東西怎麼怎麼好,你留個心。

你叫上她一兩次了,等下次你單獨買回來東西,你就主動給她說為啥選這個,她不會為難你。畢竟你相當於她半個女兒,婆婆都這種想法,她想壓住你,不想讓你騎她頭上,所以就會出現類似你的這種問題,其實沒別的,她也不是嫌棄你,能答應你當然媳婦,還能嫌棄你麼?放寬心,儘量順著婆婆,畢竟是老人麼是不是?

2樓:天地三劍

你買時沒徵求一下你婆婆的意見,年紀大的一般都比較節約,有便宜一般不會買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感覺她在家裡的用處沒你多了,缺乏自信心的一種表現 其實你重視一下她 也就不會這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是古往今來最經常的問題

當婆婆說什麼的時候,儘量不要去頂,這隻耳朵進那隻耳朵出就是了

當女朋友經常跟你要她自己都捨不得買的東西的時候,她是出於什麼心理?

5樓:賣鞋童

一兩次還是買吧,但是如果是多了你就要注意注意了,很有可能對於你的女朋友來說你只是一個飯票,甚至她的飯票不只是你一個。相信很多女孩子如果真的喜歡這個男孩的話,事情是相反的,她會買男朋友都不捨得買的東西給男朋友

我覺得要好好跟你女朋友說下,因為沒結婚的話只是女朋友表示自己沒成家,工作也可能不穩定,女朋友用男朋友錢可能沒什麼,但是不考慮男朋友的經濟條件就不太好了。我想她應該是那種單純的女生,好好跟她說你的難處,告訴她你會好好掙錢,只是剛開始可能會困難點,不要太大手大腳花錢。最主要的還是溝通。

我和你差不多,不過我是女生,我比男朋友掙得錢多,男朋友換了好多工作,都沒有掙到錢,家裡大大小小的都是我出錢,雖然不多,但是所有柴米油鹽醬醋茶加起來真的比較多了,家裡還有條狗也都是我在花錢,想想自己確實也為他花了蠻多錢了。

其實一句話不說也不好,我有這個必要好告訴你們一點人生的經驗。喜歡她能承擔就繼續給,覺得虧就及時止損。簡單說,就是給她錢給你帶來的快樂多還是留著自己花帶來的快樂多?

女人都敗家,別妄圖找到一個聰明漂亮勤儉持家的老婆給你做飯生孩子。感情比較深就趕緊領證吧,工資卡上交,讓她管錢,負責張羅婚禮酒席房子車子,過不了多久,她比你更精打細算。

愛情是相互的,但是愛情不是平等的,所以大家也要注意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愛情。

6樓:鞏念壘

有一種心理是咬不心疼的指頭,自己捨不得買,花自己的錢會心疼,花你的當然就不心疼了。第二種就是想考驗考驗你,捨不得買的東西一定是貴才捨不得,看看你是不是也捨不得在心愛的女孩子身上花錢

7樓:

就是看你給不給她買,考驗你是不是真心愛她,在乎她

8樓:

既然選擇跟他交往。就是要捨得。你自己捨不得買的,你就不能跟女朋友買嗎?你愛她就願意為她付出所有。既然你連錢都捨不得。談何說愛他?這樣時間越長只會關係越來越差。

9樓:yyl非凡

看看是不是再試探吧,讓時間來證明。

10樓:沼雷匝偶

如果排除了虛榮和佔便宜的心理,就只能用一種是考驗你的誠意來解讀了。真正喜歡你愛你的人不會是這樣的行為,她會處處為你著想,哪怕受委屈是她自己!

11樓:

女朋友不是一味所取,是互相的,她把你當大款了,試你那是一方面,如果沒節制,你就要談談了,在你經濟寬、裕的話還可以

12樓:美羅公主

考驗你,看你適不適合她

13樓:15162671072牌

很簡單,你對於她來說就是一個提款機

天蠍座的女生物質嗎?她總是會叫男生幫她買東西 請問是出於利用還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女不喜歡你的話,根本就不會給你買東西的機會。我說的是真正極品的天蠍女,我見過。若要你買,那就是對你起碼是有點好感的。

目的嘛,多半是出於考驗你對她是否真心或者想試探你對她的真實態度。以上回答僅對大多數正牌天蠍女負責。

15樓:何必非你不愛

看她愛不愛你咯 這個你自己最有資格說 實話告訴你 好的天蠍女都不物質 真愛你的話 不會要求你幫她買東西 這個情況就是 她不愛你 利用你 一定的

16樓:皓月如煙

天蠍女若是愛一個人,是近乎狂熱的執著,絕對不會在乎物質

17樓:白痴兒童多歡樂

是女生都物質,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莫見怪

我老公對我很好什麼都捨得給我買有時我們吵架時他總說我不知足我從來都沒說過他對我不好他是出於什麼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滷煮,看來你老抄公真的有點自襲以為是。不好意思,請容許我這麼評價你老公。我只能說,社會上,有些男人在生活上,以為給愛人買了一點東西,額外滿足了一下愛人,就以為很厲害,覺得自己就應該居一人之上萬人之下,其實不是的。

一個人有多愛你,其實從生活細節足以看出,特別是在婚姻生活中,一個人能不能切身體會妻子懷孕的不容易,能不能切身體諒並緩和兩個人因吵架產生的尷尬氣氛等等

19樓:84071522啊

男人是需要女人來愛的,別老和自己愛的人吵架,男人付出的是你們女人想不到的。

為什麼我老公說我帶小孩他不擔心,我婆婆帶小孩他不放心呢

現在的中國人觀念還是停留在很早之前,老人帶孩子只是在帶,在養,只是在內喂他吃,喂他穿容,只是把他拉扯大就行了,只有養,而沒有育,懂嗎?帶孩子還有很多東西是要父母以身作則去傳授,去影響孩子,包括心理素質,道德修養,老人在這方面只能說當個非常好的保姆,內心品質也一般不會照顧到!這個問題很簡單也很明確,最...

為什麼我總是養花不活,為什麼我總是養花不活?

養的什麼花,怎麼養的,沒有這些條件怎麼知道你的問題在哪 養花的必要條件是 光照,澆水,肥還在其次。其中多數花友把花養死是因為澆水,不是灌死就是乾死。有好多花友問 多長時間澆一次水。這真是沒辦法回答的問題,因為各家的條件不一樣,盆的大小不同,植料千差萬別的。建議你從吊蘭入手,偏乾一些,光照可以是全天或...

母親節要給婆婆買東西嗎?老公說不讓我買

應該表示一下,畢竟她是你老公的母親。還是表達一下比較好,這樣容易獲得婆婆的好感 你老公這麼會過日子!你老公應該是你婆婆撿回來的 買個實用的東西可以的 還是買乙個,免得有說閒話。他不讓你買是因為可能他要自己買。買不買倒是無所謂的,不過要打個 母親節要給婆婆買東西嗎?母親節給婆婆買個禮物吧,她是老公的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