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證屬於職業資格證書嗎,交安B證屬於職業資格證書嗎

2021-06-26 12:51:51 字數 891 閱讀 7188

1樓:千祺瑞

答:退伍證事實應該屬於職業資格證書。

交安b證屬於職業資格證書嗎

2樓:我的行雲筆記

屬於。安全員資格證是建築、劇毒危化企業進行生產,必須具備的一個證件,是從業資格的象徵。根據國家相關法律規定,特殊生產行業,需要《安全生產許可證》。

而且是和資質聯絡在一塊的,辦理資質許可證,需要有安全生產許可證方可領取。是有機統一的整體。

建築工程安全員分三類,稱為安全“三類人員”。企業主要負責人:一般為企業法人或負責安全事務的副總。

(a本)專案負責人:專案經理。(b本)安全生產看管人員:

專職安全培訓員。有安全證件的安全看管員。(c本)

3樓:青汝曉天

屬於,a、b、c是三類人員

退伍證丟失怎麼補辦.需要什麼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八三年入伍,八六年退伍,證以丟,到縣武裝部沒有擋案怎麼辦

5樓:怡然綠野

應在所屬轄內開具遺失證明書,再到檔案局所辦。

6樓:xyz許正

去原退役部隊申請補辦。或者開證明參軍及復原。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找到你的服役檔案,安置了的在單位,沒安置的在當地縣(區)武裝部。

二、依據你的服役檔案,武裝部會給你出具證明信(介紹信)。

三、帶證明信(介紹信)和身份證,回原部隊到軍務部門補辦退伍證即可。

如果退伍軍人需要證明自己的退伍身份,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和介紹信到退伍檔案儲存地查調檔案,如確有記錄,可依據退伍檔案出具退伍書面證明。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有什麼用途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有什麼用途

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簡稱acca 成立於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上海外學員多 學員規模發展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二 註冊會計師 cpa 證書 主 註冊會計師協會。適合人群...

證怎麼考,如何報考電工職業資格證書

電工職業資格證書報考方法如下 1 如果做過電工,可直接到當地的職業技能鑑定機構報考 考試合格即可取得電工證。2 如果未做過電工,既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參加市職業技能培訓 也可以脫產參加技工學校學習。兩種學習方法學完後,參加考試合格即可取得電工證。3 資料 身份證正反面的影印件,一寸彩色 學歷證的影印件...

公路水運試驗檢測師屬於幾級職業資格證書,一級還是二級資格等級證書

不分等級。只分公路水運試驗檢測師和公路水運試驗助理檢測師。造價工程師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並經註冊登記,在建設工程中從事造價業務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1996年,依據 人事部 建設部關於印發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的通知 人發 1996 77號 國家開始實施造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