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360安全瀏覽器開啟相容模式?

2023-06-23 04:35:01 字數 1869 閱讀 7431

1樓:網友

在位址列最右邊有個閃電的標誌,那個就是極速模式,滑鼠左鍵點選,可以看到選單,就可以轉成相容模式,這種方法適合臨時改動一下,如果要始終用相容模式,就要到選項裡進行設定了。

360安全瀏覽器相容模式在**?

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瀏覽器相容模式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瀏覽器,然後點選位址列右邊的「圖示」,如果圖示是閃電形狀則表明當前是極速模式需要切換,如果是internet圖示的樣式,則說明是相容。

2、彈出的選項內點選「相容模式」選項。

3、接著使用滑鼠右鍵點選網頁的空白處,彈出選單內點選「切換相容性模式」。

4、在子選單內選擇要切換的ie版本即可切換。

360安全瀏覽器內建了兩種網頁瀏覽模式:極速模式和相容模式,我們會自動為您選擇使用適合每個**的瀏覽模式。點選位址列的核心切換按鈕,可以手動切換瀏覽模式。

極速模式採用了全球最快、最新的chromium核心和ie9核心(僅在安裝了ie9後可用),可以手動切換核心。

3樓:金牛面子

在瀏覽器位址列旁邊有乙個閃電按鈕可以進行設定的,可以設定相容模式和極速模式。

360安全瀏覽器如何設定相容模式呢?

4樓:衛戍邊疆

可以切換到相容模式的。

切換方法:1、將滑鼠移到360的瀏覽器圖示上。

4、最後,導航到底部,在相容模式下執行程式,勾選前面的核取方塊,然後確認,這樣你就可以切換了。

360安全瀏覽器相容模式怎麼設定在**

5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朋友,相容模式設定的按鈕就在位址列旁邊有乙個閃電的小按鈕,點一下就切換了。

360安全瀏覽器相容模式怎麼設定在**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需要找到安裝好的瀏覽器啟動快捷方式圖示。

2、開啟瀏覽器後的介面如下。這一點很重要。

3、然後我們需要按照圖示移動滑鼠上去會彈出當前瀏覽模式。

4、滑鼠左鍵點一下,會彈出兩種模式供選擇,設定相容模式。

5、租我們需要檢視設定相容模式之後的效果。

360極速瀏覽器和360安全瀏覽器有什麼區別

360極速瀏覽器是一款極速 安全的無縫雙核瀏覽器。它基於chromium開源專案,具有閃電般的瀏覽速度 完備的安全特性及海量豐富的實用工具擴充套件。此外,為了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它加入了滑鼠手勢 超級拖拽 恢復關閉的標籤 位址列下拉列表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而360安...

360安全瀏覽器核心是多少,360安全瀏覽器最新核心是多少?

55核心 360安全瀏覽器 360safetybrowser 的核心為ie和chrome雙核心,共擁有55核心。怎麼設定360安全瀏覽器的核心 1 開啟我們瀏覽器設定。2 開啟設定之後依次進入到高階設定下。3 點選高階設定之後我們依次根據提示點選核心設定。4 後面有乙個核心的選中點選會彈出乙個列表點...

如何解決360瀏覽器開啟就是360導航

360瀏覽器就是個流氓!所有設定都沒用!最佳方案就是解除安裝360瀏覽器,永遠不再用!這樣的情況建議開啟360安全瀏覽器選項,在裡邊重新設定主頁,這樣就可以了。退出安全軟體,開啟瀏覽器選項,重新設定360導航為主頁,再開啟安全軟體就可以正常。開啟瀏覽器,主頁總是自動跳轉為360導航,怎樣修改不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