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帶我去跑步作文一百字,爸爸帶我去跑步作文一百五十個字

2021-03-04 08:11:49 字數 4833 閱讀 603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爸爸讓我去中天名園內跑一圈,目的是為了鍛鍊身體,爸爸的脾氣我太了解不過了!向來就是說一不二的。我想狡辯也是多餘的,只好乖乖就範。

突然,我心生一計,讓媽媽陪我跑,向媽媽喊道:媽媽,你陪我去吧。媽媽看報紙的頭又往下低了低,小聲嘀咕著:

你自己去不就行。從媽媽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媽媽是多麼的不情願,而我為了達到報復的目的,必須要乙個人陪著跑,讓他們也體驗一下我跑步的艱辛。終於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她答應與我一起跑步。

我大喊一聲:跑。說時遲,那時快,我衝破空氣的阻礙,猶如腳下生風,充滿無盡的力量,劍一般向前衝去,媽媽沒跑多遠就消失了。

我待在中天名園門口回頭望去,幾分鐘後,媽媽才慢慢吞吞地出現在了一棵大樹旁。我跑過去,只好和媽媽一起慢跑了。誰知,剛跑200公尺,她又喘著粗氣,滿頭大汗了。

媽媽在前慢跑,卻只有我走路的速度。我覺得太沒勁了,沒想到還有家裡比我更慢的人。我讓媽媽先跑100公尺,再追她。

她緩慢地向大門口走去,我不耐煩地催促媽媽,明顯感覺到她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坐在路邊的石階上休息,正當我暗暗竊喜時,媽媽卻神不知鬼不覺地跑到了門口,正向店裡奔去,我可不會重演《龜兔賽跑》的悲劇,奮勇直追,逐漸見到了媽媽,並且超越了她。我慢了下來,撐著大腿,大汗淋漓,上氣不接下氣,一想到勝利就在眼前,又急忙邁開沉重的腳步,衝過終點,與爸爸分享勝利的喜悅。

正當這時,媽媽也喘著粗氣走過來了,一進店裡,立即癱坐在長凳上一言不發。她像被霜打過的茄子——蔫了,

過了好一會兒,媽媽才拍著我的肩說:我一定要好好鍛鍊,下次不會再成為你的手下敗將了。

以我的爸爸為題的一百五十字作文

2樓:為幸福走起

我的爸爸是一名收派員,在快遞公司工作。無論風吹雨打,他總是早出晚歸,我爸爸臉被太陽曬得黑乎乎的,長的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當我生病時,他總是第乙個把我送到醫院;當我成績驟然下降時,他會耐心的教導我;當我成績進步時,爸爸會用掌聲鼓勵我繼續努力。

爸爸總是在我需要幫助時,伸出那雙溫曖的手呵護著我。有一天半夜,我正在睡覺,可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雷電交加,烏雲密布,突然發現自己發高燒了。我便告訴爸爸媽媽,爸爸趕緊背起我,媽媽打起雨傘往醫院跑去,媽媽把雨傘往爸爸那裡靠,可是爸爸總是把雨傘往我的頭上靠,自己卻淋著大雨。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針,退了燒,爸爸抹去臉上的雨水和汗水,露出了笑臉。我這時才發現爸爸的衣服已經濕透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總是默默的關心著我,他就像一座大山,給了我們依靠,是我的好爸爸

父親對我的愛的作文一百五十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為父母做一件事 「中輝,你真乖,真該疼愛,」我回想起昨天中午媽媽對我的誇獎,心裡比喝了蜜糖還甜. 嚴閉的心幕拉開了,湧出昨天中午的一件事:昨天中午,我正在為語文的作文《為父母做一件事》而倍感煩惱,一點兒頭緒都沒有,不知從何下手.

我在家裡心煩意亂地踱步著.突然,我看到了家裡堆積如山的髒衣服,靈機一動,乙個絕世妙計便橫空而出:我平時不是想知道爸爸媽媽有多麼辛苦的嗎?

這正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說幹就幹,我從客廳裡端來了一把小椅子,提過一桶衣服,便開始「洗刷刷」起來. 一開始,我是滿心愉悅啊!

畢竟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洗衣服嘛,難免會異常地興奮、開心、好奇.我一邊洗還一邊唱著歌:「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就連剛才寫作文的煩惱也丟到九霄雲外了.

心裡暗暗地想:爸爸媽媽整天說自己辛苦,要我努力學習,長大後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依我所見,從洗衣服這件事中不難看出,他們一點兒也不辛苦,甚至比我學習的苦差事還舒服多了.

真討厭,為了讓我學習,竟然不折手段來騙我.」 正當我忿忿不平的時候,我突然感覺胳膊有點兒酸痠痛痛.不一會兒就很累了,手掌也癢癢熱熱的.

我一看,差點兒就叫了出來:我的手紅通通的,還長了一些類似水泡的不明物體.此時此刻,我的心裡亂極了,七上八下的,進退兩難,頓時手足無措.

但我轉念又想: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也許是不適應的正常反應吧!我望了望自己的戰績,只洗了屈指可數的幾件衣服,只是冰山一角而已,還有重如泰山的一堆衣服沒有洗.

我可不能背上「幫倒忙」的罪名.否則,我的一世英名就從此毀掉了.我決定拼了!

我真的是累極了.還沒多洗一件衣服,就感覺四肢乏力,頭暈目眩,手腳不聽使喚.我想:

如果真的這樣下去,我將會體力透支,虛脫的.那樣人類燦爛的文明星空便會墜落一顆閃亮的星星.我將小椅子向前一推,趴在廁所前的地板上睡著了,絕望地閉上了眼睛.

我看到了媽媽那慈祥的面容,看到了爸爸那飽經風霜的臉,想到了一開始自己幼稚的想法,慚愧地無地自容.看來是我錯了.此時此刻,我才真真正正地認識到爸爸媽媽是多麼地辛苦,他們為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是嘔心瀝血.

所以,我從此時起,要發憤圖強,努力讀書,不惹你們生氣,長大後好好孝順你們,做個不折不扣的孝子. 爸爸媽媽,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一把傘. 在磅礴大雨中, 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爸爸媽媽,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神. 在我無力前進時, 給我前進的動力. …… 在你們生命的詞典中, 也許只有付出一詞.

你們為我付出了多少, 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是嘔心瀝血. 可是, 我過去一直誤解你們, 知道現在, 我才明白. 從此, 我要痛改前非, 努力學習, 好好做人.

滴水之恩, 必將湧泉相報. 長大以後, 我必定會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

二年級作文一百五十字左右十篇

4樓:小黑子也

星期天到了,我和爸爸做了個重大的決定;全家利用星期天去海邊遊玩。一路上,我和姐姐,高興 的唱起歌來。很快我們就到了海邊。

我趕快下了車,看見霧從山谷裡慢慢公升起,就像仙境一樣,美麗極了。霧又慢慢下去了。我趕緊 坐上快艇只聽見馬達聲一響,快艇就開動了,我們盡情的欣賞海面兩旁的景色。

只見一座奇特的山峰從眼前閃過,翠綠無比。難怪人們說:「桂林山水甲天下」。

快艇又 慢慢的到了海邊,我們下了船去捉跳跳魚,魚跳來跳去很難捉啊,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20只老爸捉了50多隻,

我們一起回家,我很開心。這是多麼難忘的星期天啊

努力完成一件事的作文一百五十字

5樓:天堂寵物在路上

我獨自踏在林間的悠悠小道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受著擁有生命的快樂,於是,我開始思索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是正視人生的堅定的成熟,是從容踏過坎坷後的微笑,是絞盡腦汁做出一道奧數題後的舒暢,也是一種踏雪而歌的氣質.

快樂是無處不在的.和好朋友在乙個和風日麗的日子裡去郊外踏青,我快樂;與對手因為一道題而在唇槍舌戰,我快樂;在乙個朦朧薄霧的早晨披著晨曦漫步於校園,我快樂;約上乙個好朋友在書的海洋裡遨遊,我快樂;當月光透過玻璃帶來柔和的光圈,星星眨巴著眼睛聽我訴說心事時,我快樂……

快樂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詮釋.在學者眼中,學問就是快樂;在科學家眼中,科研成果就是快樂;在作家眼中,寫出受歡迎的作品就是快樂;在**眼中,金錢就是快樂;在學生眼中,考出高分就是快樂……

快樂是雨中頑童的一路歡笑,是少女窗前丁冬的鈴聲,是母親節一束淡黃素雅的康乃馨,是朋友捎來的幾句祝福……

快樂是人生的真諦,沒有人是為苦惱而生存的.因為單純而快樂,因為天真而快樂,因為美麗而快樂,甚至因為無知而快樂.生命之花是絢麗的,就讓它自由地綻放吧.現在,年輕的心還沒有飄過太多的陰雲,有的只是白雲朵朵,彩虹條條.

總有一天,我也會變老,時間掩蓋了我的熱情,吞噬了我的純真,收回了我的童趣,但它抹不去我的快樂,我的願望是:「現在當個快樂的女孩,中年時當個快樂的阿姨,老年時當個快樂的老太婆——總之,擁有快樂的一生.」

我快樂--我是炎黃子孫;

我快樂--我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我快樂--我曾給別人送去過溫暖……

6樓:匿名使用者

式子女朋友瓜皮貓頭鷹潭天氣死

我的生日作文一百五十個字

7樓:向我看去

生日是每個人出生的日子,也是每個人最喜歡的、最幸福的乙個日子,這足以證明這天非同凡響,這也說明我們是由偉大的母親們帶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來的。

1月22日是我的生日,今年我的生日剛好就是除夕節,所以,這是乙個千載難逢的好日子,於是,我的爸爸媽媽除了幫我買了新褲子外,還提前一天就去蛋糕店精心為我買了乙個18寸的、精美的、好吃的蛋糕。

生日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帶著滿滿一車的禮物回到了奶奶家。到了之後,我們先插上蠟燭,那10根蠟燭代表我已經10歲了!然後我們又唱起了生日歌,在歡樂的歌聲中,我在心中許下了乙個願望,之後,我吹滅了蠟燭,並在堂姐的幫助下,分完了蛋糕。

每個人一邊吃著美味可口的蛋糕,一邊祝我生日快樂……

這真是乙個令我難忘的生日啊!也是我最高興、最幸福的日子。它將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裡,難以忘卻。

8樓:酷似少女心

x月x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因為這是我的生日,我真的很高興。 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來選蛋糕了。我選了個蛋糕裡面嵌著許多水果。

晚上我早早的叫來哥哥姐姐,來了好多的人。晚飯過後。生日會正式開始了,媽媽把漂亮的蛋糕放在桌子上開啟,然後在蛋糕上插上**蠟燭。

這是一朵含苞的「荷花」,好像正等待著最好的時機開放。接著我用火把中間那根點燃,頓時「荷花」譁的一下全部地綻放開了。每個花瓣上都有一根小蠟燭,伴著**聲也亮了起來,這時候,大家都為我唱起了生日歌。

生日歌一結束的時候我許了願望。再接下來就是奶油大戰了。

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被塗滿了忌廉,連奶奶的臉上也被我給塗滿了,平時最愛乾淨的奶奶晚上被塗了忌廉還是笑呵呵的。奶油大戰結束後我們就分了蛋糕吃。我覺得晚上的蛋糕又甜又香,比以前吃過的任何一次都要好吃。

我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因為過生日不僅有蛋吃還有許多禮物可以收。

9樓:莫言賣白菜

生日」這兩個字帶給了許多人幸福和快樂!我要感謝生日,讓我擁有了最幸福的昨天,也許,這就是我成長的里程碑;也就在昨天,我懂得了更多更多……

曾所謂時間一去不倒流,而我卻似乎從未意識過!直到昨天,「生日」二字就給我提了個醒,似乎聽到了溫馨的耳語:「你已經十一周歲了!」

爸爸真了不起作文三百字,爸爸真了不起。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長著一雙小眼睛,可當別人說他眼睛小時,他還說小眼聚光.他的鼻子小小,有著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方方的臉,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我的爸爸是一位中學的體育老師,因為他非常幽默,帶著學生玩,而且很少吵學生,所以他的學生都很喜歡我的爸爸.不過爸爸生氣時,比老虎都厲害,因此,他的學 生都很聽話....

爸爸的嚴厲真好作文四百字,爸爸真好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身形強壯,在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若初次見面,他會給你十分嚴肅的感覺。但是,我覺得爸爸的和藹可親和勤勞,正好表現在那方圓的臉龐上。在工作崗位上,爸爸認真仔細的工作,他一日要工作九個小時,爸爸說他從來沒有感覺到累過,因為他認為這是乙個很有樂趣的工作。爸爸每天把工作進行的井井有序...

我的爸爸熱愛工作三百字作文,我的爸爸熱愛工作三百五十個字作文

爸爸這個詞既形象又生動,他代表著乙個男人的責任和義務,爸爸是乙個家中的頭號人物,古人曾經說過 上樑不正下樑歪 爸爸作為我們人生中的啟蒙教師,看那就是一盞明亮的燈,指引著我們前進,若爸爸有一絲的不經意都將會對我們造成一定的影響,而這種影響或許會給我們的一生敲響警鐘.爸爸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