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安裝在系統的軟體怎麼搬家

2021-06-26 09:56:33 字數 591 閱讀 821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手機都不支援將軟體移動到其他儲存裝置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使用的是安卓2.3以及之前版本安卓系統,支援將軟體移動到sd卡。

操作: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中某個程式-移至sd卡。

2.若使用的是安卓4.2/4.3作業系統,如需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

3.部分升級到安卓4.3作業系統的機型,

vivo手機如何軟體搬家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設定軟體搬家方法: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搬家中可以將安裝在手機中的軟體移至其他儲存裝置。

注:部分機型不支援軟體移動到其他儲存裝置使用,或者部分軟體本身也是不支援。

vivo手機怎麼軟體搬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手機都不支援將軟體移動到其他儲存裝置使用的。

5樓:楚河風雲的家

vivo手機檔案能搬家?以前都不知道,真是太可惜了,趕緊開啟試試

安卓系統的手機軟體可以安裝在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上嗎

這是可以的,不過有的軟體可能會有意外,系統一樣,大部分安卓軟體還是支援多個安卓版本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你就要去測試了 他們在開發的時候有可能只是針對個別安卓平臺 如 2.1 2.2等 但這並不一定就不能在平板上安裝,我是3.1系統的 70 的手機軟體都可以用 唯一的不舒服的地方就是 即使安裝上了...

安卓手機軟體安裝在手機記憶體和安裝在tf卡上有什麼區別

需要開機執行的軟體裝在手機裡,其它裝在卡里,這樣機子執行就會很流暢。裝在卡上的軟體不插卡當然不能用。安卓手機軟體如果安裝在tf卡上,是安裝在哪個目錄下?10 1.手機來自身設定裡邊的儲存是 源否有可安bai裝到sd卡的選項,有的話選擇即du可。2.若沒zhi有,可以就使用軟體來進dao行移動,推薦使...

vivo手機,需要啟用安裝系統嗎

1.根據我的經驗,三大系統平台中,除了ios必須強制啟用,wp和android都是不用的。當然包括vivo的funtouchos,也是不用啟用的。3.最後就是vivo是否有必要註冊?註冊vivo一般就是在雲備份和參加一些vivo的活動,例如應用商店等應用,或者新品發布會,實體店購買配件或者下一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