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辦法了,欠了幾十萬,不想連累妻兒子女

2021-06-26 04:53:50 字數 3574 閱讀 6265

1樓:功聽楓

朋友,你是幹什麼事而欠的債?如果是賭博而欠的債,你做對,是不能連累老婆孩子,自已作的孽,自已承擔,這說明你還是個男人。如果你是創業,在事業遇到瓶頸,那可以告訴妻子,想辦法解決問題,同心協力一起渡過難關。

千萬要挺起胸來,不可有放棄的念頭。等你老了,回想起來這段往事,還會為當時沒倒下,而驕傲。

2樓:茹菓

欠了那麼多錢你就要想辦法還呀,如果你欠的是網貸的話,我覺得你就去找你的親朋好友借先把這個錢給還了,親朋好友那裡,你可以慢慢的還,自己多努力多掙錢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欠錢就想辦法掙錢環,叫妻子孩子好好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欠高利貸不會連累妻兒

高利貸屬於違法,故借款人只償還本金及法律規定範圍內利息即可,另因高利貸多辦法索取債務時的暴力犯罪,故不建議當事人考慮此種借款方式。

民間借貸屬於民事行為,受到民法和合同法的約束和保護。

但根據《合同法》第二百一十一條規定:“自然人之間的借款合同約定支付利息的,借款的利率不得違反國家有關限制借款利率的規定”。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民間借貸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規定》,借貸雙方約定的利率未超過年利率24%,出借人有權請求借款人按照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但如果借貸雙方約定的利率超過年利率36%,則超過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應當被認定無效。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民間借貸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二十六條 借貸雙方約定的利率未超過年利率24%,出借人請求借款人按照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借貸雙方約定的利率超過年利率36%,超過部分的利息約定無效。借款人請求出借人返還已支付的超過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5樓:超級奶爸

那就離婚啊,這事情都是這麼辦的,先把婚離了,然後還是生活在一起。

6樓:相思不停

如果是高利貸,可以去法院起訴,對於超過本金36%的利息可以拒付,剩下的部分找親朋好友先救急,後面慢慢還。只要人在,都不是問題。

7樓:幽夢寄情

幾十萬不算多,自己和家人一起努力,慢慢還,不要那麼悲觀,努力總會有收穫。

我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撐不住了,欠了幾十萬債,我該怎麼辦?

8樓:飛鳥

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就看你怎麼對待自己!所以我們在生活中的選擇很重要!

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的生活!不要好高騖遠!既然已經發生了!

就要選擇面對!尤其是這個時候才能看到你真正的品質!逃避是不現實的!

不要連累家人,朋友!要有擔當!

9樓:柏拉圖情感說

只有活著才有希望。我欠的比你多,而且已經全部逾期。接連的兩次創業失敗,總共負債100多萬。

家裡還有老婆跟孩子還有父母,如果我倒下了,那麼災難將會全部砸到他們身上,所以說我只能堅強的挺著,做著各種工作,做著兼職自己做著外賣,只要是能賺錢的都幹,每天都是早上5點多起床,然後晚上10點回家。

只要活著就會有希望,這個時候就要放下所謂的面子,不要讓自己精神上太大的壓力,因為這種情況下,你很難有其他賺錢的思路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整理一下自己的債務,然後想其他賺錢的門路,如果暫時沒有就先去找個賺錢的工作先幹著,然後再找其他機會,總會有翻身的一天了,只要是你活著總會有機會。

10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你欠那麼多債 當初是拿去幹嘛了啊

你現在沒還清就想一走了之麼?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父母啊?

現在壓力雖然大點 但是也不是沒希望還清啊但是就算你走了 但是這筆債也會落到你父母頭上了所以你做人不能那麼自私啊

11樓:回眸一笑y緣

感覺自己撐不下去了

是因為欠了幾十萬的債

對於這種情況要學會勇敢面對

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有什麼還要比生命更重要呢

所以說努力去賺錢

就可能會改變狀態

應該踏踏實實的從一點一滴做起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誠可貴!區區幾十萬的債就把你的命要了?那你的命可真不值錢!

不知道你有沒有父母妻兒?你有沒有替他們想過半分?人生匆匆誰沒有點磨難,要都是和你一樣一遇到挫折就尋死覓活的,那以後誰還會重見天日?

所以你還是要咬牙堅持,風雨之後必有後福,不負親人不負相信你的親友,這才是真正的人生!祝福你!

13樓:美麗的沈家二丫

生命是父母給的,我感覺你這樣活,有這空想法,太對不起你的父母了,一句對不起你的父母也對不起你的兄弟姐妹,我希望你打消這種念頭,要好好的高高興興的活下去,十幾萬外債算什麼,只要你努力拼搏,這點兒這點兒錢不算什麼,幾年就還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這樣想,你不活了,父母怎麼辦,我是過來人,深有體會,只要你不懶,幾十萬的外債真的沒有什麼,還有人欠幾百萬的呢,慢慢的還,或著最重要。

15樓:雨菲

你的生命不值幾十萬呀,

我要是按照你這樣的邏輯,

我是不是得死幾回呀,

面對困局只能堅強面對,

、只要有人又會有一切,

錢是人創造出來的,

不能讓錢把人的命運給左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為什麼欠了債?你拿上錢幹什麼去了?你欠了債就不想活了,想一一走了之。

那你的家人和你的父母該怎麼活呀?你沒有想一想他們。你這種想法是無能的,欠了在你應該想辦法好好的幹,看幹什麼要和家人們商量一起為你度過這個難關,你不能一直一週了至你走了,你的父母傷心不想你的家人該怎麼辦?

你沒有想清楚你就走,這是不對的,你這個想法一一下也不能走。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你欠了多少和家人商量慢慢的可以慢慢的還嗎?為什麼你要有這種想法?

你當初拿這個錢幹什麼去了?你不知道你的後果嗎?你應該為你的後果負了責任,你再走這才是你做人的道理,你不負責任你就走了,那你是無能的混蛋。

17樓:心雨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現在就可以努力掙錢還呀。

18樓:楊桐是光

必須振作起來,你的生命是父母給的,你要為家庭而活。相信你能東山再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努力掙錢吧說在多也沒有,

20樓:便便吃飯啦

才幾十萬慢慢還唄 這也是個盼頭 想想當初你用錢幹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欠這麼多債務,生活確實很難吧,這是你借錢時應該想到的,每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嘛,這社會才相對公平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以前都沒有欠債,一下子也欠了二十多萬,利息一個月差不多要2千了、現在在打工慢慢還、感覺好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麼辦?是父母給的,我感覺你這樣活,有這空想法,太對不起你的父母了,一句對不起你的父母也對不起你的兄弟姐妹,我希望你打消這種念頭,要好好的高高興興的活下去,十幾萬外債算什麼,只要你努力拼搏,這點兒這點兒錢不算什麼,幾年就還清了。

也許真的沒辦法解決了?

你找個可以和你父母平等說話的人 一定要是他們周圍的人,和他們關係,聽的進話的那種叔叔阿姨 先和他們聊。把自己內心苦悶告訴他們。然後由他們去做你父母思想工作。你呢在學校裡要表現好些。等到一定程度和老師把你家庭的問題談一下,讓老師多象他們報些你的正面訊息。你這事,光說沒用。得花時間慢慢來解父母心結。冰凍...

物理高手進!偶實在沒辦法了

d 跳高運動員從地面上跳起,是由於地面給運動員的支援力大於運動員所受的重力 哈哈!這道題考的是作用力反作用力,平衡力的區分。abc,顯然錯了,而d沒有強調這兩個力的屬性,沒出錯,所以選d。平衡力是作用於乙個物體的力,而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是兩物體之間的相互受力關係。這道題問錯了,應該是選正確的 a,這兩...

欠了幾十萬還不上怎麼辦,欠款幾十萬,現在還不起,想死的心都有了,怎麼辦啊!

賺錢速度快 就可以上岸啊 我以前也欠了幾十萬 經過幾個月努力上岸了 去年朋友介紹玩那個,我也是咎由自取,一時衝動乙個禮拜虧了我十幾個。真的是回一念地獄答 好在及時回頭,跟著高老師 hzg 玩到現在 77 也算是上來了 28 我希望有同樣遭遇的後悔,想上安安心生活的都可以找他,絕對會有希望的 欠款幾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