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任性怎麼辦,是我太任性。什麼意思?

2021-06-26 02:50:08 字數 2282 閱讀 1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多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想要是你是另外一個人,別人對你很任性,以自我為中心,你很有什麼感受?慢慢的,你就會多替別人考慮,慢慢的,也就不自私了吧。

2樓:dear團團

那就偶爾去嘗試下去理解別 或許在你任性時可以換位思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讀些古代聖賢書籍,不妨從《**規》開始,如果能努力的做到上面說的,應該不會擔心自己太任性了

4樓:圍水的魚

試著將心比心的想想問題,你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5樓:吳生

個人來說,任性不是一種缺點!但是個人把握不好確實可以引起很多麻煩!因為任性很多時候是性格的一種。

加上父母的寵愛,個人中心意識太強,做事情,對人都是以自己為中心,以個人情緒愛好去行動!如果真的想做好一點的話,首先認識自己,多想一下自己這樣做,對父母對他人造成什麼不愉快的影響,對方是否真的喜歡自己這樣做!或者你看看一些性格分析的書,瞭解生活中有哪些性格的人,自己是屬於那種性格的,不同性格的人怎麼相處!

6樓:旭日方剛

要慢慢改變自己啊,最好的辦法是出去打工一段時間,磨練一下自己

控制不住自己老是發脾氣怎麼辦啊?我太任性了,怎麼辦怎麼辦

7樓:

發脾氣有幾種情況,一是事情別人做的不對,惹自己生氣;二是與他人無關,自己心情不好;三是壓力大的時候,想找到發洩口緩解。

對於第一種情況,在適當程度發下脾氣,不需要自責,因為人不可能一直忍耐,告訴別人你的不滿,但要記住適可而止。

遇到第二種心情不好的時候,容易亂發脾氣,而且物件一般還是最親近的人,如選擇愛人,或父母,兄妹,或者兒女等。自己發完脾氣又覺得很自責,覺得深深的傷害了家人,這個大家都有的通病。因為只有在最親近的人那裡,你才會完全的變成自己。

下次再想發脾氣的時候,一定要先緩一口氣,換種思路,想下你對親人發完脾氣心情就好了嗎,不會的,情緒只會越來越糟糕,所以想發脾氣的時候最好把自己先關在一個房間裡,拿個玩具或抱枕當成你發洩的物件,可以扔,可以踩,可以罵,十分鐘後就可以走出房間了,因為你的情緒基本已經釋放完了。

第三種壓力大的情況下,有種想發脾氣又不知道怎麼發洩的痛苦和糾結,這時候多半是因為工作進展不好,或進入瓶頸期了,這時候發脾氣是沒有用的,解決辦法就是遇到瓶頸先暫停幾分鐘或半小時,忙別的事情,時間到了再繼續,執行目標,先做起來,方法肯定會有的。

每個人都會發脾氣,只要不是頻率很高,影響了正常的生活,且對自己的親人朋友造成傷害,就不必過於自責,反省是好的,以上三點是自己的建議,慢慢控制情緒,相信你會越來越成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言古詩賊退示官吏·並序(元結)同從弟南齋玩月憶山陰崔少府[1] (王昌齡)

是我太任性。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任性,指聽憑秉性

來行事,率真源不做作或者恣bai意放縱,以求滿足自du己的慾望或達zhi到自己某種不正dao當的目標或執拗使性,無所顧忌,必欲按自己的願望或想法行事。如:“咱有錢就是任性!

”“大家都很任性。”

最近,這個詞比較熱,人們所想表達出來的有兩種意思,一是聽任本能的意願,也就是潛意識的意願:二是,對性需要的肯定,在社會層面上,更大程度地尊重了本能的性需要。

任性的另一定義:因個人的原因,不屑作利益最大化的選擇。

你自己斟酌一下,看你是啥原因,才會導致別人這樣評價你。

10樓:無雙趙士巨集

說你任性呢。不懂得顧全大局

11樓:jessica_2727夏

你都不知道哄哄,因為愛你才這樣的吧

12樓:努力ing的我

某一方面,間接承認你錯了

13樓:你好

他不愛你了,他要是愛你,你在任性他也會哄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性,指聽憑秉來性行自事,率真不做作或者恣意放縱,以bai求滿du足自己的慾望或達到自zhi己某種不正當的目標或執dao拗使性,無所顧忌,必欲按自己的願望或想法行事。如:“咱有錢就是任性!

”“大家都很任性。”

最近,這個詞比較熱,人們所想表達出來的有兩種意思,一是聽任本能的意願,也就是潛意識的意願:二是,對性需要的肯定,在社會層面上,更大程度地尊重了本能的性需要。

任性的另一定義:因個人的原因,不屑作利益最大化的選擇。

你自己斟酌一下,看你是啥原因,才會導致別人這樣評價你。

女孩子太任性該怎麼辦,女孩子太任性怎麼辦?

慢慢把任性還掉就可以了。或者找乙個比你更任性的男朋友,他可以幫你改的!一,大人在教育孩子上要保持一致。二,轉移孩子注意力也是解決任性的好方法。三,必要時,來點懲罰。打一頓就好了。管幾天不會在任性了。別順著她,有很多人你在意她她就不把你當事,你作出對她無所謂她反而貼著你。女孩子太任性怎麼辦?關於任性的...

小孩,任性怎麼辦,孩子任性怎麼辦?

任性不是天生的,孩子的任性主要來自於家庭教育的失敗。爸爸媽媽既是孩子任性的製造者,也是任性後果的承擔者。任性是孩子一種不正常的心理狀態,也是孩子要挾爸爸媽媽 滿足自己某種需要的手段,它常常給爸爸媽媽帶來苦惱。許多孩子為了滿足自己的某種需要,往往通過任性來要挾大人。孩子任性,的確是爸爸媽媽所面臨的一道...

孩子任性怎么辦,孩子任性怎麼辦?

孩子成長過程中有兩個反抗期,乙個是青春期,孩子會經常表現出和家長頂嘴,表現出叛逆的 傾向 另乙個時期從孩子三歲時就開始了,這個時候的小孩特別任性,愛撒潑,甚至會在大庭廣眾之下給家長難堪,家長不給買東西就吵鬧的孩子就正處在這一時期。孩子和家長的關係有時候就像是在鬥智鬥勇,為了讓孩子健康地成長,家長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