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約會總遲到,反覆強調這個問題他也不當回事,他究竟是

2021-06-25 23:07:45 字數 5187 閱讀 9121

1樓:可愛泡麵吖

姑娘,男朋友和你約會遲到,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而可能是他的性格問題,你可以和他聊一聊,看看他能不能改進,反覆強調也不改的話,你可以換種辦法。比如說你把時間提前,這樣他可以早來一點,遇到問題不要和男朋友商量,抱怨,凡事都可以好好商量,做到事事都是兩人商量出來的結果,這才是最好的。

但同時你也要想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他會處處為你著想,生怕你會有一點小心思,如果一次兩次還可以,但是他經常遲到,你還也多次和他商量過,這種溝通無果的,你還是要,仔細考慮清楚,到底他把你放在什麼樣的位置?或者他把你說的話擺在什麼樣的地位?現在只是談戀愛階段,如果說長遠一點的,如果以後結婚呢?

那不但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你們兩個人組成了一個家庭,就會有更多的矛盾,甚至上升到兩個家族。

要相信,一個愛你的人是不忍心讓你一個人去面對那麼多的,無論是內心,還是在生活中,但是你要想清楚。我曾經也有一個前男友,每次雖然都只等他十幾分鍾,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好差,我就不禁在想,我就這麼不重要嗎?不重要,道他提前幾分鐘都不行,現在我想明白了,等他的時間消耗的不是時間,而是我對她的愛,還有我對愛情的熱情。

直接義正言辭的告訴他,你對他遲到的看法表達你對於手時間看的非常重要,如果他還是屢教不改,沒有把你的話放在心上,那麼,姑娘我勸你要考慮清楚,這麼簡單的一件小事,都不願意為你做,那你還會相信他說的什麼承諾呢?

2樓:離寫

他可能沒有很在乎和你的約會吧,談了很久也會膩,這件事說的越多你和他都會覺得煩,我覺得下次他遲到你就別說這個問題了,讓他知道這個的嚴重性。

3樓:

分手吧男生和女生約會,一般來說女生遲到的可能性大,而他在你提了意見之後還不改正,這說明他根本不在乎和你的約會。

4樓:jj紫色軟糖

好好和他找個時間聊聊,跟他嚴肅地談一下這個問題。跟他表明,他總是遲到會讓你覺得不被尊重。

5樓:雲舒

如果兩個人相處和諧的話,遲到問題能說清楚就基本上沒什麼的,女方其實更在意的是男方的態度,如果他一直是無所謂,那就值得考慮了。

6樓:橘眸

問問他原因,或者說讓他說說怎麼回事,可能他不是不重視,只是有點事情耽擱,或者有點怯場的感覺。

男朋友總煩我纏著他,他是不是不愛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煩你纏著他的話也不一定是不愛你的,因為他也需要一點私人空間的,他也是要工作,他也要賺錢養活你的,他也要一點私人的空間來冷靜冷靜,可能就是他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可能你總是沒有找到安慰她的方法。男人都是非常要面子的,他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呢,非常的有氣質,非常的有那個。非常的有肚量,非常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呢,是一個非常非常成熟可愛的,非常易懂的體會人家的心情的,非常懂得照顧人的,這樣的女朋友呢,最受男朋友歡迎了。

可能就是你太黏他了,連著他他就感覺到煩了,因為太過黏他了也會讓他審美疲勞的,他對你的審美已經疲勞了,他覺得你不可愛了。正所謂小別勝新婚,你跟他要分開一段時間才可以的,才分開一段時間之後呢,再去看看他有沒有想你,如果他很想你的話,他就是真正的愛你。

8樓:測中測

不是,男人要有自己的空間,你總時刻在追著他,他會覺的很累。當到了一定的限度,他可能會選擇離開的。

建議你不要時時刻刻在追問他在幹什麼啊,你可以在他可能休息的時候發一條關心的簡訊。那樣會很好的你太在乎他,在他的身上投入了非常多的情感,就包括你無時無刻都在糾結的:他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不跟我黏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不都是膩膩歪歪的,為什麼他就不是呢,他是不是不愛我……

你會有這些想法也是情有可原,對於自己投入了很多的人或者事物,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得到回報,你心裡的預期沒有得到滿足,自然也就會懷疑會去多想,想的過程中又對他形成了更多的情感投資,陷入一個怪圈,惡性迴圈。

解決這種情況的本質就是要降低自己的心裡預期,改變那種投入了就一定要回報的認知。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下不是,因為不能單憑他覺得你煩,你就認定他不喜歡你,感情世界就像一個天平,如果失去了平衡,感情問題就隨之而來,所以,你應該給足他自由的空間,不能纏著他,也不能疏遠他,把握好一個度,然後感情才能長久。說實話,你一天到晚纏著人,不管什麼人,最終到最後就會煩了,就像你喜歡吃一樣東西一樣的,天天一天三頓給你天天吃,你說你會喜歡嗎?所以說,有時候談物件的雙方若即若離,反而是最好的,有時候說的小別勝新婚,也就是這個道理。

男朋友總是煩你纏著他,要是說原因也是兩方面的,一個是他不愛你了,或者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外面有更喜歡的人了,這個是最壞的結果。不過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男朋友就是一個不喜歡別人粘著他,也不喜歡別人的糾纏,他是一個喜歡寂靜的人,要是這種情況,就不能說是他不愛你了,這隻能說是他就這麼個性格,你也不能全怪他。

10樓:青尢愛曷司

男朋友總煩你纏著他,他有不愛你的可能,但也

11樓:傑遜漂流記

不是。作為男人要有擔當,他有許多事情要做。真因為他愛你,他想做得更好,為你們雙方美好的未來努力奮鬥,對你負責,讓你放心的託付終身,可能心裡比較著急,你老是纏著他,影響到他做事,才覺得你煩。

你應該適可而止,注意分寸,看準時機再去纏他(他空下來和心情比較好的時候),那他開心還來不及,肯定會抱你、親你;你還要關心、幫助他,為他助力。這樣你們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女人確實要懂得鬆弛有度。首先你要自己自尊自信,你這樣表現出來,他也會去尊重自己。再者,要自愛,懂得打扮自己,不要過分,但讓人覺得眼前一亮,或者讓人舒心。

懂得保護自己,愛惜自己。如果他不愛你的話,你也沒必要苦苦糾纏,因為你越纏著他,他就越不在乎你,畢竟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懂的珍惜。

13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男朋友總煩我纏著他,他是不是不愛我?

這個問題提得好,男朋友煩你是因為男朋友沒有時間陪著你,男朋友非常忙,男朋友為了事業,成天加班加點的去幹工作,他並不是不愛你,而是說他在乎你,

他不在乎你的話早就跟你分手了,能讓你天天纏著他嗎?

所以你必須要改變你的想法和你的做法,你要給男人一定的空間和時間,這樣的話你們的愛情就會修成正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戀愛以及不斷交往的過程也是一個逐步接受、融入對方生活的過程,愛情的本質是佔有,戀人不能被別人分享,所以你願意去接近他。愛情之中是沒有輸贏的,你主動找我就是你輸了,我主動找你就是我輸了,是沒有這個說法的,我想你了,就聯絡你,你想我了,就聯絡我。但是假如戀愛的過程中,一個人永遠不主動,那也是有問題的,真正愛你自然會關心你,好奇你在做什麼,有沒有想他等等。

愛的男人願意把時間花在你身上,這個是愛情的**法則。但是,在他工作的時候儘量不要打擾他,也是聰明女人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究竟怎麼纏著他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過分了,那你就要選擇保持一點距離,距離產生美,如果你貼的太近只會讓你的男盆友離你越來越遠,,即使沒有外因也會漸行漸遠。試問誰會受得了一段沒有呼吸的感情,你可以在這段時間離他遠一點試探一下,如果他還是這麼說,就說明他不愛你,如果他看見你不像以前那樣纏著他,反而對你諸多體貼關懷備至對你比以前更好了,反而他會主動聯絡你找你談天說地的,說明他是愛你的,你不用亂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沒有了新鮮感,該說的該做的都做了。也不是他不愛你,就是你們之間的距離是太近了,就是膩了,建議你不要沒事就去纏著他,不要整日纏著你男友了,就算再相愛的兩個人,也會因為過度糾纏而心生厭煩的,所以說,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17樓:uihihi哦的春天

我覺得應該是不愛你了,畢竟真愛就不會這樣對待你了,應該已經產生厭煩心理了,說難聽就是玩膩了,而且你纏著他讓他沒有時間約別的女孩出去玩,更加厭煩你了,再這樣下去你們要不了多久就分手了,挽回是不可能的,儘量認清現實,留給他渣男兩個字就分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那樣的,不能說是因為男朋友煩你纏著他而影響到你們,愛情並不是這樣的,因為一個人,每個人活都有自己的活動空間,一定要給他時間給他**動的空間,不能把你的一切強壓在他的身上,這樣呢,讓他有更多的精力去從事一切的所喜歡的工作,反過來說呢,他們也能夠更加的愛護你和珍惜你,並不是因為你纏著他他就不愛你

19樓:雲燦

男朋友總煩你纏著他,這說明不了他不愛你。或許是因為你愛他的方式不對。

戀愛是很甜蜜的事情,纏綿悱惻,卿卿我我,甜蜜的愛情確實令人期待和嚮往。但是凡事都要有個度。過分纏綿就不對了。

因為我們每個人除了享受愛情的甜蜜之外,還要努力工作,提升自己,賺錢養家。也要為以後能給愛情建立一個溫馨的愛巢而奮鬥吧!尤其對於男方來說這一點更加重要。

所以你不應該只知道纏著他,而是應該兩個人共同努力。一起進步,為將來的婚姻打下牢固的基礎。

好,祝你們幸福美滿!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煩你總纏著他,他不是不愛你,他是工作特別忙,沒有時間來對付你。有時間了他肯定是找你去,你不要那個把它說成了不愛你的事情。因為他把工作幹好,掙足了一定的錢才能給你足夠的條件,實際他是真的愛你就是沒有時間,有時間他肯定是找你溝通去了。

那你男朋友工作你不要總纏著他,男人嘛,不喜歡女人總纏著他,因為他需要工作,他養家餬口你應該理解他。有時間了你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就行了,你不要這樣說他,他肯定不是那樣的人。他是為了愛你,他才去拼命的工作,拼命的掙錢。

當一個男生和你約會時身體總是不自覺的抖,以前都不抖,他是什麼心理?

21樓:海華小可憐

緊張,愛上你又害怕說錯話,祝你幸福快樂

22樓:上海心路心理

這個不確定,情緒也會導致軀體反應,具體需要與本人溝通,問這種抖是至於你約會時抖還是曾經也出現過,如曾經也有過的話不排除有軀體疾病或心理問題的可能!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我很愛我男朋友,可是當他問我要錢時,我就不想給,我到底是什麼心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這個男人不愛你,真的,一個問女人張口要錢的男人,有資格愛女人嗎?難不成未來結婚還讓女人養他不成,沒用的男人,不值得女人為他執著,真愛女人的男人,他就算再窮都不會張口問女人要錢,現在這個現實告訴我們,只要是男人問女人要錢的,多半都不是真愛你的。我這個回答就是希望你能明白,你的心理在懷疑他是否真的愛你,女人要學聰明點,不要被男人騙錢也騙色,所以你不要借錢給他。

男朋友每次約會都會遲到,十分影響興致,是他不夠重視我嗎

在很多的時候,情侶之間約會,對於兩個人而言,最為重要的就是性質,如果說有一方是當很長時間的話,那麼確實是在一定的程度上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性質的,因此,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個人認為其實在約會的過程中還是應該去注重時間的觀念。但是我並不認為說一個人遲到了,那麼就一定是不重視這段感情,或者是說不重視他們...

為什麼和男朋友出去約會時,他總喜歡約他朋友一起(我不認識的)好幾次都是女生,而且他跟他們說話的

他願意把他的朋友介紹給你認識,這沒什麼不好。你如果覺得跟她們沒共同話題,可以把自己朋友帶上兩個。但是總是需要有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間 先和他好好談談。根據不同的原因採取不同的對待方式。多溝通就不會有誤會。戀愛時要睜大眼睛。幸福要把握在自己手上。分吧,他給不了你安全感,這只能證明他不願和你單獨約會。或許...

閨蜜和我男朋友偷偷約會,這樣的閨蜜還能要嗎

不能要了,不僅這樣的閨蜜不能要,這樣的男朋友也該放手了,讓他們兩個相親相愛吧。最難接受男友出軌閨蜜的原因就是,那一刻你會感覺你失去了全世界,不止失去了愛情還失去了友情。如何把握愛情和友情,可以在戀愛之前就和閨蜜常談一些你的戀愛觀念,在男友面前告訴你的底線,在自己心裡樹立堅定的選擇,不要因為捨不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