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每次約會都會遲到,十分影響興致,是他不夠重視我嗎

2021-06-25 23:07:45 字數 1752 閱讀 2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的時候,情侶之間約會,對於兩個人而言,最為重要的就是性質,如果說有一方是當很長時間的話,那麼確實是在一定的程度上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性質的,因此,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個人認為其實在約會的過程中還是應該去注重時間的觀念。

但是我並不認為說一個人遲到了,那麼就一定是不重視這段感情,或者是說不重視他們之間的這份約會,又或者是說不正是一個人在很多的時候一個人會選擇了遲到,或者是說去遲到了的結果,在很多的時候可能並不是他所想要達到的目的有很多的時候,可能是因為自己一些迫不得已的原因,所以才讓自己遲到,有可能是沒有很好的掌握到時間,那麼也是可以被理解的,畢竟每一個人他都可能會出現對時間,忽略這一現象,另外的話很有可能他們在時間這一方面可能由於自己突發一些事情,所以沒有顧上趕得上時間,我認為這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也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現象,應該持有一個理解的態度。

另外的話,我認為一個人對於另一個人的在乎程度其實並不能夠完全在通過這一件事情來做出相應的決定,在很多的時候,其實如果說你真正的想要了解一個人對你是否真正的在乎的話,那麼,你可以通過她日常的生活中的各種,細節來作出相應的判斷,因為在很多的時候,其實一個人,他所表現出來的細節上的東西更能夠體現出他對一個人在乎的程度,因此,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不要因為這一件事就去否定了他以前對你的真心還是應該通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來作出相應的判斷的。

如果說當你在沒有了解清楚情況的時候,就去下判斷的話,其實在一定的程度上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你們之間感情的發展,他可能會認為你是對他的一種不信任的一種行為,所以從這一方面去考慮,不要去過早的下結論。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夠重視呀,如果重視的話肯定不會遲到的呀。

3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能真的是不太夠重視,男生約會遲到確實是不太應該。

4樓:肖說

確實是不夠重視啊,男生按說應該早到一會兒才對的。

5樓:顔小妖丷

那可能人家有拖延症之類的,愛不愛你可以從別的方面體現出來的。

6樓:shine小糖果

每次約會都會遲到,要不就是習慣不好,還有就是沒有那麼喜歡你。

男朋友每次約會都遲到很久,說他他還不當回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要說實話嗎?實話是、既然他都不拿你當回事、你乾脆點就和他分手、省的

內你付出的越多、

容以後越疼、

謊話是、你就努力的去付出、付出到你把自己的一切認為可以給他的都給了、然後你就可以帶著滿身的傷和痛走了、

希望的的答案可以給你的頭腦清醒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時間觀念不一樣,就和我們單位開會,說是1點半,通常都要2點開始進行。也許版你的男朋友權和你定在1點半但他只認準1點半出門,卻忽略路程的問題。你們在約會你告訴他早點出門就好了,當然不希望的是他不把你當回事,那你就要注意你的幸福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他都不珍惜你,那你還要續繼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對他冷淡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是你男朋友,是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約會到時間你就走,並且關機,讓他聯絡不到,一次後他就長記性了

男朋友和我約會總遲到,反覆強調這個問題他也不當回事,他究竟是

姑娘,男朋友和你約會遲到,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而可能是他的性格問題,你可以和他聊一聊,看看他能不能改進,反覆強調也不改的話,你可以換種辦法。比如說你把時間提前,這樣他可以早來一點,遇到問題不要和男朋友商量,抱怨,凡事都可以好好商量,做到事事都是兩人商量出來的結果,這才是最好的。但同時你也要想到,一個...

為什麼每次跟我男朋友約會老是下雨啊

說明你們兩個有緣分,雨水通魚水,魚水之情嘛,不離不棄。是老天給你們製造機會啊 下雨兩個人打一把傘 靠得近一些 感情公升溫快嘛 真是新鮮 異類 明天再試試 要真得有這麼靈 我給你個建議,你看那天天氣好,你乙個人出去 去人多的地方 然後你再叫你男朋友出來,你們17去買傘 這是商機哈 得好好利用 別浪費 ...

男友每次分開都會緊緊抱一下我,我男朋友每次見到我都會緊緊地擁抱我,為什麼啊??

好甜蜜,好溫馨,好有愛!有情人終成眷屬哦!祝福你們!臭美,他也抱著別的女人 我男朋友每次見到我都會緊緊地擁抱我,為什麼啊?很愛你,想念你,怕失去你 他愛你,他怕失去你,所以他緊緊的抱著你 想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的感受他估計不知道,諒解他 我也想抱住你不鬆開,誰不想抱啊,心裡有你真心喜歡你呀 該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