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都可以考哪些語言的考試

2021-06-25 15:18:33 字數 2580 閱讀 6988

1樓:天道教育

考託福還是雅思?

首先,準備赴英留學的同學,需要參加語言考試,建議同學們最好考雅思,因為今年由於部分國際學生託福造假事假,導致很多英國大學**了託福。

雅思考到多少分才能被英國大學錄取呢?其實吧,雅思成績當然是越高越好,考得越高就證明你水平也越高,屆時,簽證官和英國大學招生官,絕對對你的語言沒有任何異議的。

一般來說,不同的英國大學或專業對申請者的雅思要求是不一樣的,像牛津、劍橋這類英國名校對學生雅思要求就非常高,巴斯大學的口譯專業也要求學生雅思達到7.5(單項不低於6.5).

語言成績不好的同學,趕快認認真真準備雅思吧!

gre和gmat需要考麼?

對於gre,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去英國留學不用考,因為這是北美研究生的入學考試。

至於gmat的嘛,想申請英國名校商科的同學,最好考出gmat,申請時提交gmat,可以提高錄取率。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或者是英聯邦國家都需要考雅思,具體情況如下:

1、去英國留學需要參加雅思考試的,各個地區都有雅思考點,一般每週都會有雅思考試的,可以選擇合適時間參加。

2、分數的話,雅思總分是9分,一般雅思要求為:本科預科5.5分,本科6分,研究生6.

5分。不過不同學校的不同專業會有不同的要求,例如,讀研的話,法律、醫學、語言學、部分學校金融專業等要求雅思7分甚至更高,而且有的學校對各項分數都有要求。

還有不懂得歡迎來洛 基英 語找我哦。

出國留學考試要考哪些科目?

3樓:朗播英語

出國留學考一般而言需要兩類考試成績,一類是語言類考試成績,一類是思維邏輯能力考試成績。

北美留學語言類考試需要考託福,英聯邦國家留學語言類考試需要考雅思。

4樓:收穫在金秋

首先去哪個國家? 本科還是研究深?

本科美國

託福/雅思 sat

英國,加拿大,澳洲

託福/雅思

研究生美國

託福/雅思 gre/gmat

英國,加拿大,澳洲

託福/雅思

5樓:

根據國家不同 考試的科目也不同

一般來說 英國和澳洲 紐西蘭 都是需要雅思或者託福成版績 美國 本科的權

話需要託福和sat 碩士的話 gmat gre 根據專業不一樣 考的也是不一樣的!

根據想去哪個國家 進而進行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去**啊還有看你是去讀本科還是碩士。去英聯邦國家就要考雅思,去美國本科考sat和託福,碩士考託福和gre,如果去加拿大或者新加坡那些也有可能需要gre成績

7樓:期待幸福

具體的得看你打算去哪個國家留學,每個國家都是不一樣的,美國的話要求的話會嚴格一些,費用也會多一些

出國留學的話語言考試都有哪些?

8樓:100留學教育

英語國家,例如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美國等需要考雅思、esl或託福,讀碩士博士還需加考gre。

德國需要考daf,法國需要考tef,而日本考國際日語水平考試,去韓國考kpt(korean proficiency test)。

留學培訓

留學培訓是一種有組織留學知識、語言技能的培訓,在使學生了解出國考試的必備能力及準備方法的同時,為學生能夠儘快適應到國外的語言環境、文化風俗,更好的在國外學習和生活作準備。

培訓的內容主要有留學語言培訓、出國留學的相關申請、國外文化的瞭解和學習等幾個方面。具體的內容根據學生的需求進一步的調整。

按培訓的時間可以分為長期培訓和短期培訓,長期培訓一般計劃性較強,有較強的目的性。按培訓的體系,可以分為基礎培訓、適用性培訓、日常培訓,個別培訓和目標培訓。

9樓:聖知科研學院

你好,這個要看題主去哪個國家哦,不同國家要求不一樣。

比如去英國要考雅思,去美國要考託福,去日本要考日語等等。

題主可以先確定好哪一個國家和理想院校,看看具體要求。

去英國留學都要進行什麼考試

10樓:小人國

去英國或者是copy

英聯邦國家都需要bai考雅思,具體情況如du

下:1、去英國留學需zhi要參加雅思考試的,各個地dao區都有雅思考點,一般每週都會有雅思考試的,可以選擇合適時間參加。

2、分數的話,雅思總分是9分,一般雅思要求為:本科預科5.5分,本科6分,研究生6.

5分。不過不同學校的不同專業會有不同的要求,例如,讀研的話,法律、醫學、語言學、部分學校金融專業等要求雅思7分甚至更高,而且有的學校對各項分數都有要求。

雅思考試(ielts),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英國文化協會及idp教育集團共同管理,是一種針英語能力,為打算到使用英語的國家學習、工作或定居的人們設定的英語水平考試。

雅思考試分學術類和培訓類兩種,分別針對申請留學的學生和計劃在英語語言國家參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試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總分9分。

去英國留學考雅思還是托福,準備去英國留學,那我是考雅思還是考托福?

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去英國一般是需要考雅思的,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雅思成績是否達到英國院校的錄取要求,可以...

托福怎麼考的,難不能考,托福每個人都可以考嗎

比想象中的要簡單些,關鍵是聽力,單詞是基礎。我考了108,認為並不難考,托福比較能夠反映全面的英語水平,突擊的作用並不大,只是對於閱讀我認為突擊是可以提高分數的。我身邊考托福的人一致認為托福無法突擊,平時多讀多聽是最主要的。祝您考試順利 托福每個人都可以考嗎 都可以報考,托福報名條件跟學歷也是沒有關...

去英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哪些專業需要考GMAT

英國留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3869693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申請什麼學校。還要看申請什麼課程...